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2021-03-03 22:00:09 字數 1851 閱讀 6511

1樓:自在啼

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機械加工成型。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2樓:藩涵襲巨集壯

11"知道翻譯:那你把你這個就是實物**上傳上來一張看到個正事的話沒用的,你把那個實物**啊,拍幾張發上來。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謝謝大家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機械加工成型,1.465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我也看不懂,有懂得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4樓:老俞_翡翠

很差,銀鑲的話幾十到一百多。

翡翠裸石也就幾十塊錢。

翡翠吊墜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拍的真心小,看不清,如果是翡翠則價值千元左右,其他玉石價值更低

大家來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錢啊,謝謝哦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你需要請專業的人士才看得懂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個**!!很難判斷!!需要實物的!光感方面!手感方面!色澤上面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估值是估不好的,最後就是請專業的人士幫忙鑑定下產品。最好多問一兩個就知道價錢了。

誰能幫我鑑別下這個翡翠的真假!能值多少錢啊?謝謝大家賞金有點少沒辦法剛剛急忙建立的

9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翡翠部分種水分析:

糯種 底子乾淨雖然設計精版巧但水頭一般

其鑲嵌權部分為:千足金金箔 一克金可以鍛造出0.5平方公尺金箔 所以您這個物件上面的用量 是非常少的

此類帶印記的翡翠掛件 一般為商場或景點銷售居多,一般是用品相不太好的翡翠料子 中間處再用千足金金箔 直接壓制覆蓋

時間長了金部分也較容易脫落 這樣的物件實價從東西的大小分為100-300居多

您的這件,種水品相較為一般,如果買的超過300就虧了 此類物件本身價值較低 不是很建議購買此類物品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髒

是真的,不過有些不純

朋友送的翡翠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款值多少錢謝謝

1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雕件,是真的玉的;a貨翡翠金鑲玉雕件,質地顏色很一般,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金鑲玉,**銷售,千萬要注意區分!

老鳳祥的翡翠吊墜,有懂的人能不能幫忙看看值多少錢呀?謝謝大家了!

12樓:太陽雨

看著像冰糯種的,但尺寸偏小,**應該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品像一般,不超過一千可以

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您好感謝信任,幫您回答了同樣的問題了哦 翡翠a貨吊墜 真品尺寸較小,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整體實價在百元內 市場價200 400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不超二百 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冰飄花翡翠子母扣,種水 飄花都不錯,尺寸太小,裸石一兩千。大佬們,這是朋友送的,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呀?謝謝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種水雕工均較為普通了 有一丟丟的飄綠 想知道朋友花了多錢,其實要搞清楚他具體是在哪買的才行這個物件,如果是在景點 商場這種地方買...

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

這 無法判斷種水,要看具體實物。一般這類小件,種水不是很突出的話,就是二三百元上下。乙個銀鑲的小平安扣,一般市場價200到300即可 買貴了 去退貨吧 看圖也就價值300以內。市場最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翠綠,滿色,平安無事牌,真品無疑問。牌子鑲嵌18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