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36 字數 2012 閱讀 4701

1樓:在水伊人

您好感謝信任,幫您回答了同樣的問題了哦

翡翠a貨吊墜

真品尺寸較小,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整體實價在百元內

市場價200-400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不超二百

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謝謝大家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機械加工成型,1.465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請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如意吊墜值多少錢,謝謝

3樓:落葉亦無情

天然翡翠a貨如意掛墜,確真無疑。

表面大部色調表現為白中閃淡粉紫,中上部分為淡青,區域性有黃色斑點。只是粉紫過淡,見光不顯而發白,黃色斑點色不正非黃翡,且也過小,都豈不了太大的加分作用,和淡青綜合在一起僅可以作為點綴看待。

棉絮不顯,底子大體乾淨,顆粒感肉眼觀之不顯眼,種雖不老,但也不是很嫩。綜合看是中低檔入門級翡翠,由於不知具體尺寸,只能說最多不會超過1000,目測在6到800左右,無收藏價值。

種水細膩的如意掛墜,可對比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如意掛件根據其種、水、色等情況來確定翡翠如意的**,種就是翡翠如意的種類,水就是指翡翠如意的透明度,色就是指翡翠所呈現出的顏色,通常來講,如果乙個翡翠如意能夠集高透明度、主綠色、質地細膩圓潤於一身,那麼這種翡翠如意的等級是最高的,也就說明翡翠如意的**就是相對昂貴的,基本可以達到近百萬。一塊翡翠如意掛件既具備上好工藝又是一塊上乘的翡翠,那麼這塊翡翠如意掛件就是極品之物了,有些人夢寐以求想要得到的東西,其**自然十分昂貴。當前,國內翡翠市場正處於穩步發展階段,品質也良莠不齊,有百萬的翡翠手鐲,也有幾十元的翡翠工藝品。

如何從琳琅滿目的翡翠中挑選藏品,則需要金錢和時間的歷練。實際上目前市場上除了以兒孫福為首的三大翡翠外,其他地方想買到比較有收藏價值的上乘翡翠a貨已經很難。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5樓:老俞_翡翠

冰飄花翡翠子母扣,種水、飄花都不錯,尺寸太小,裸石一兩千。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唄

6樓:翡翠加工商

冰種飄藍花觀音掛件,參考價3000到4000入手還不錯

7樓:觀古

這塊應該是冰種翡翠,估計值一千多塊錢

8樓:珠寶鑑定師

**多度,請發高畫質照來看。

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是真的還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老翡翠,或者就是沒有拋光過的,看顏色不厚,2000朝上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如果是古董**就不能這樣計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顏色不對,一點都不透。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幫您看過一次了

那邊已經有很詳細的評估

這個物件冰糯到冰種

飄花底子i乾淨 水頭不錯

您3000多買的不算貴的

蠻好的放心佩戴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黃味,估計是柔光罩的拍攝效果,種水顯得很好,實物是否如圖才是考慮的前提,如果實物如圖,雖然克重可以看出寶貝其實蠻大件的。但厚度等最好詳細標明,估價最好把翡翠放手裡在陽光下拍,謝謝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冰飄花翡翠子母扣,種水 飄花都不錯,尺寸太小,裸石一兩千。大佬們,這是朋友送的,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呀?謝謝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種水雕工均較為普通了 有一丟丟的飄綠 想知道朋友花了多錢,其實要搞清楚他具體是在哪買的才行這個物件,如果是在景點 商場這種地方買...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目前玉器市場 在50 100元左右。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機械加工成型。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 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1 知道翻譯 那你把你這個就是實...

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

這 無法判斷種水,要看具體實物。一般這類小件,種水不是很突出的話,就是二三百元上下。乙個銀鑲的小平安扣,一般市場價200到300即可 買貴了 去退貨吧 看圖也就價值300以內。市場最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值多少合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翠綠,滿色,平安無事牌,真品無疑問。牌子鑲嵌18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