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2021-03-03 21:19:35 字數 1440 閱讀 4890

1樓:匿名使用者

a貨翡翠花件,368不貴

2樓:匿名使用者

300多買的挺划算的,市場價600也有人要

3樓:溫度計

太綠太透·我想不值太多

麻煩懂得朋友幫忙看一下,我剛買的翡翠水滴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糯種的淺綠色翡翠水滴形吊墜,玉質顏色普通,器型小。這樣成色的翡翠手鐲估計市場價在三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我也看不懂,有懂得幫忙看一下,謝謝了。

5樓:老俞_翡翠

很差,銀鑲的話幾十到一百多。

翡翠裸石也就幾十塊錢。

麻煩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個是六年前花了7000買的。現在**值多少?

6樓:恆河翡翠

可以,乾淨清爽的冰地芙蓉種。由於你佩戴時間太長沒有清洗與保養,可用牙膏牙刷清洗一下。目測你的馬上封侯牌的尺寸還可以,以目前市場**看到五六千幅度。

至於價錢只作參考發作沒有定義,還是留著自己戴吧。玉無價,自己歡喜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前玉貴,乙個約價1500元

麻煩懂翡翠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掛件好不好,值多少錢

8樓:雙漁

天然翡翠a貨無疑,冰種飄花,紫底,花色灰,器型大,雕工不錯,市場價值在200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懇請採納

9樓:林軍芳

色澤還可以、稍微帶點綠,乙個可以在5千以上!

麻煩各位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價值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翡翠講究晶瑩剔透,這個雜質太多,看著像大理石一樣。一看就不值錢

11樓:火舞初蘭

您好鑑於您的提問 我這邊給出的看法是這樣的 手鐲沒色 沒種 肉質粗糙 如果沒什麼裂的話 **大概在一兩百左右

麻煩懂行的朋友們懂行的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謝謝?

12樓:老俞_翡翠

是翡翠的。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棉較多,沒紋裂大概找到中幾百塊錢。

朋友圈買了一塊鑲嵌玉石吊墜,麻煩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塊玉到底價值多少?

13樓:瑩翠珠寶

應該不假的,用什麼鑲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證書說明真的,可以拿到相關機構去看看。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看 回答不了你的問題,一般高階手錶都帶有出生證明的,有編號的,你可以上網查一下,要是不放心可以拿去檢驗一下,香奈兒專櫃啊,或者客服 有沒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東西怎麼樣,別人送的。玉髓製品 幾百元入手 路過 多謝了!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 30 這樣品相的五帝錢 很不錯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

各位懂行的幫忙看一下,這鐲子值多少錢

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翡翠,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鐲子具體值得多少錢,不能單純文字提問,需要樓主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

各位行家麻煩幫忙看一下這石頭。感覺不對勁,蒙頭料堆裡找的很透

你看重量壓不壓手,水沫子沒有翡翠那麼重,看 不像水沫子,便宜就開著玩 翡翠玉石介紹 翡翠玉石的簡介 硬玉是由一種鋼和鋁的矽酸鹽礦物組成,純淨者無色或白色。其塊體的化學成分為 二氧化矽佔58.28 氧化鈉佔13.94 氧化鈣佔1.62 氧化鎂 佔o.91 三氧化二鐵佔o.64 此外還含有微量的鉻 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