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多少錢能入手?我是新手

2021-03-03 20:57:13 字數 1701 閱讀 7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盡量不要選擇雕刻件。因為雕刻的部分說不定就是修飾瑕疵。當然對稱性較為嚴格的佛菩薩可以考慮。同時購買佩戴的話吊墜建議2萬起步。吊墜收藏的話建議5萬起步。

2樓:小小祖師

你這個翡翠吊墜,是瓷底,也叫豆種。

顏色難看,雕工下等。

**在30元附近。

採納我哦,親。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謝謝大家

3樓:自在啼

目前玉器市場**在50~100元左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明,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小,機械加工成型。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4樓:藩涵襲巨集壯

11"知道翻譯:那你把你這個就是實物**上傳上來一張看到個正事的話沒用的,你把那個實物**啊,拍幾張發上來。

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5樓:在水伊人

您好感謝信任,幫您回答了同樣的問題了哦

翡翠a貨吊墜

真品尺寸較小,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整體實價在百元內

市場價200-400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不超二百

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26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以內,求個平安戴戴,收藏就不必了,有錢時換個材質好的翡翠菩薩.

此為油青料,黑色太多,屬一般料.(好在臉部無雜色,佛公和菩薩臉上最好不能有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油青種翡翠玉佛,雕工細膩,質地光潔,水頭還不錯,5000-7000

8樓:jzs先鋒俠

雕工可以,色偏暗沉,1000元左右

誰能幫看看我這塊翡翠吊墜怎麼樣,價值多少?謝謝

9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雕工較弱

個頭較小

百十元的東西

有經驗的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a貨吊墜多少錢,我289買的

10樓:

這個是a貨925銀鑲糯種偏豆種淺綠翡翠葫蘆吊墜,整體來說,個頭比較小,種粗水短色澤偏淡,石性重,並沒有收藏價值,289貴了許多的。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一般零售**正常在70-80左右的,你可以對比參考。

11樓:馬特雷波迷

你應該把這個東西的鑑定證書原原本本地發在這裡。

現在的所謂珠寶,都有極大的仿製品的可能。

因為現在做假的技藝太高超了,尋常百姓怎能知道其中的奧秘呢?

但鑑定人是應該對其真實性負責任的,如果他們的工作失誤,那是需要賠償損失的。

所以,鑑定人的真實性是最值得質疑的!!!

你呢,只要把鑑定證書中的鑑定人及鑑定單位的資訊公示出來,讓網友幫你鑑別就行了。

請你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您好感謝信任,幫您回答了同樣的問題了哦 翡翠a貨吊墜 真品尺寸較小,配飾925銀價值不高 整體實價在百元內 市場價200 400區間 合理入手範圍不超二百 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 居多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謝謝大家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微透...

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石吊墜品質怎麼樣呢?謝謝

看外表應該是應該是新疆的玉髓。顏色不是特別正。玉質還可以吧。用手機手電筒開啟,玉石放上邊。有絮狀物就是真的玉石。如果非常通透,就不是玉石啦!如果答案滿意請及時採納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這個豆子相當的不錯。水頭很長,高冰接近玻璃種。種也很老,結構細膩。顏色淡綠底色,飄花。很不錯的乙個翡翠四季豆,...

懂得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冰飄花翡翠子母扣,種水 飄花都不錯,尺寸太小,裸石一兩千。大佬們,這是朋友送的,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翡翠?大概值多少錢呀?謝謝 天然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種水雕工均較為普通了 有一丟丟的飄綠 想知道朋友花了多錢,其實要搞清楚他具體是在哪買的才行這個物件,如果是在景點 商場這種地方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