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玉石的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帶證書的

2021-04-30 23:29:15 字數 2032 閱讀 9961

1樓:琴劍天澤

和田玉為最普通的料子,金有很好的延展性,做的很薄,成本也很低。一般都是商場高標價,玩把戲使消費者中獎打低折**。價值200到300左右。

請懂玉的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吊墜價位證書編號17100593270,謝謝 5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冰種油青佛公,種老水頭足,品相不錯,就提尺寸不知道,按正常吊墜算一手**在1000元左右,商家會酌情加價!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追問或者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吊墜,帶鑑定證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值多少

3樓:硬體大

是a貨。你這個不知道大小,如果是正常大小應該在一千左右,如果在小了的話,,,**就不好說了。

4樓:大寶

從**看 天然翡翠a貨 淺陽綠 糯種

不知道大小 所以很難評價

希望能幫到你

今天在重百的珠寶店買了乙個和田玉吊墜,有證書,請懂的幫我看看大概

5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海料。925銀鑲嵌。公平市價在100元附近,產量巨大,無收藏價值!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

6樓:注定no被遺忘

平安扣是青海料的,這個平安扣好小重量才2.58克,這個大小平安扣要是有水線**大概是200多,稍微好點3-400,算上銀和工藝別人在掙點 800內可以考慮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鑑定證書是真的嗎?這吊墜市場上大概值多錢? 30

朋友有懂行的幫我看看我這個金鑲玉能值多少錢有證書

7樓:帥過天蓬

金鑲玉上的金子只是一層金粉可能還不到1克時間久了會掉 好的玉石碉的掛件比鑲金值錢多了

今天在商場買的這個翡翠,還附有鑑定證書,有沒有懂玉石的親,給分析一下它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商場裡估計會買1500左右

最高我看到300

9樓:狂奔者

這個吊墜不能超過200,多了就買貴了

有沒有懂玉石的專家 幫我看一下

10樓:

這個是一對a貨細糯種偏糯種春帶彩翡翠貔貅吊墜,玉質還算細膩,但是色澤太淡。較如圖這款水頭差一點,不過**差距不大,一對的**正常在3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幫忙看一下這個證書的和田玉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碧玉不假。

925銀鑲嵌的碧玉水滴吊墜。

碧玉的料子現在市面上多為俄羅斯碧玉。鑑定證書一般不對和玉的產地進行鑑別。只要是a貨,結構是和玉類,不論是新疆料、青海料、俄羅斯料、南韓料等,鑑定結論統一標註為:和田玉。

碧玉價值本來就不高。

一般用銀鑲嵌的寶玉石價值都不高。好的寶玉石,多用k金鑲嵌,以便相得益彰。

這個925銀鑲嵌的水滴墜子價值在200-300左右。不過商場會高不少。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證書的和田玉是真的;不過屬於廣義的和田玉碧玉;不是真正的和田玉碧玉;是典型的現代的廣義的和田玉加拿大碧玉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可以盡快聯絡出手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碧玉,**銷售,千萬要注意!

13樓:地府冥荼

真的,銀鑲碧玉吊墜,不過碧玉是俄碧的。單品價位不高。

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

你這款手鐲看 好像是翡翠玉中的鐵龍生品種,這種玉料大多發乾,石質不純淨有雜質,你這款看 就是這樣的,這種料子加工出來的飾品 都不高。有沒有懂的大神幫忙看一下這個手鐲,謝謝?你打乙個光看看 除了第一張,看上去品相還好 你好,從 看這是一支當代天然玉髓手鐲,寬大厚實,作為裝飾不錯的 這個手鐲的材質為玉髓...

有沒有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請哪位懂婦科的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結果 黏膜炎症。還有高階鱗狀上皮內病變。請哪位懂 的醫生幫我看一下 謝謝了 2的意思就是說你有copy卵巢囊腫,但問題bai 不打,可能打du消炎針和吃消炎藥就可以了,而3的意zhi思是說,你有盆腔積液,dao這個跟你的右卵巢囊腫有關係,也可能是這個引起的,但是,也可能跟你的化驗結果1有很大的關係,...

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石怎麼樣,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石吊墜品質怎麼樣呢?謝謝!

磚頭料等級的玉石,透明度差 雜質多 有色有綠或無綠的翡翠原料,磚頭料通常以公斤算 只能做一般的旅遊工藝品的低檔原料。看 不是太明白,實在是不明白這個是那種的玉石頭,感覺質地,另一邊不錯,做等高手來說,我占個位子!看 不太行,放魚缸當觀賞石吧 專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石吊墜品質怎麼樣呢?謝謝?250 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