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10跟小公尺6哪個,榮耀9跟小公尺6哪個大

2022-12-31 07:05:06 字數 1728 閱讀 4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小公尺6吧,gpu驍龍835比麒麟970好,能耗比也比較高,cpu兩個倒是差不多,榮耀10螢幕比小公尺6要大,而且有全面屏,小公尺6是傳統的16:9屏,最後還是看你自己吧。

榮耀9跟小公尺6哪個大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沿襲了上一代榮耀8的設計理念,金屬中框採用光霧噴砂工藝,指紋模組移到了機身正面。最大的改變,便是那3d曲面極光玻璃,榮耀首次將15層光線雕刻工藝使用在3d曲面玻璃上,符合人體工學的背部3d曲面,配合英吋螢幕和纖薄的機身,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一手掌握,帶來完美的手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大。但小公尺6陶瓷遵享版的要重一點。小公尺6要好一點。

1:同價位的手機,小公尺配置高。

2:小公尺6手機支援紅外功能,可以遙控電視機,空調等等家用遙控電器。

3:小公尺6支援坐公交車刷卡等等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兩部手機都是寸螢幕。

小公尺6尺寸:榮耀9尺寸;所以,榮耀9稍微大一點。

榮耀10跟小公尺8哪個總

5樓:專業問答

作為目前跑分最高的驍龍845機型,小公尺8在效能上可以說遠遠領先於榮耀10,畢竟,榮耀10所搭載的麒麟970是華為用來對抗上代高通旗艦處理器驍龍835的,即便如此,在遊戲效能上依舊落後於驍龍835,更別提今年在效能上有著巨幅提公升的驍龍845了。

榮耀9跟小公尺6哪個重

6樓:不得瑟中年

榮耀9手機重量是:155g

小公尺6因為使用的前後玻璃後蓋和陶瓷後蓋,重量要稍重一些,重量是:亮黑、亮藍、亮白版重量:168 g

陶瓷尊享版重量:182 g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機身重量約155g(含電池)。

注:實際重量依配置、製造工藝、測量方法的不同可能有所差異。

榮耀10跟小公尺8 哪個好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10手機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英吋全面屏,fhd+ 1080 x 2280 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

2、攝像頭:榮耀10後置攝像頭,1600萬(彩色)畫素+2400萬(黑白)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3、系統:榮耀10手機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7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為3400mah,標配5v/充電器,相容4.

5v/5a充電器。支援快充,(超級快充5v/,理論充電時間約1.

3小時。系統優化,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榮耀9跟小公尺6買哪個

9樓:草木皆焚

兩者都是寸+-螢幕,解析度也都差不多,但是小公尺6的處理器更好是高通驍龍835的,榮耀9則是麒麟960的,這可以說是兩代產品了。麒麟960的效能大概相當於高通上一年的820的水平。

但是拍照的話還是榮耀9比較好。雖然小公尺6相較於之前的小公尺手機在相機方面有所進步,但是和榮耀9還是有點小差距的。這麼說吧,想拍照好就選榮耀9,想效能強就選小公尺6.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可以開啟官網,然後開啟這兩個型號的具體引數頁面,最後根據引數等進行比較 並根據使用感受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較好?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 價效比好 小公尺手機與榮耀手機,都是國內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都是最頂...

小公尺6和榮耀9誰的價效比更高,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華為榮耀9手機很不錯的,以下是手機配置 1 系統方面 榮耀9基於安卓7.0系統,搭載的華 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榮耀9後置bai雙鏡頭,高顏值 du,超大記憶體,美得有zhi聲有色,可以到官網dao查詢參專 相對來說華為效能好些 最少這麼多年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榮...

華為榮耀跟vivo s6哪個好

我推薦華為榮耀白色 1600 效能跟這兩款差不多的 真的建議樓主好好看看 在r807 2000 這個價位真的有很多好得多的機子 我也在糾結 不過我同學說s6.華為榮耀,不解釋,自己到中關村,it168,泡泡網等去對比下配置就曉得了,榮耀8255單核最強晶元,s6用mtk的6575晶元 乙個天上乙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