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跟vivo s6哪個好

2023-01-21 20:50:03 字數 1544 閱讀 8508

1樓:愛爾瑟雅

我推薦華為榮耀白色 1600 效能跟這兩款差不多的 真的建議樓主好好看看 在r807 2000+這個價位真的有很多好得多的機子 ..我也在糾結 不過我同學說s6...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不解釋,自己到中關村,it168,泡泡網等去對比下配置就曉得了,榮耀8255單核最強晶元,s6用mtk的6575晶元;乙個天上乙個地獄,自己去權衡下,到時候別悔到腸子發青也只有自吞苦果喲……

華為榮耀6和vivo6哪個比較好和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x6有很多小瑕疵,細節方面做不好,可以忍受!但是!!!瑕疵多了,就不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續航來說,肯定是榮耀6。

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6p現在降價了,買這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差那麼多,怎麼比。

榮耀30s和vivos6哪個好?值得買的有哪個?

7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應該這是榮耀30s比較好吧。

首先它的配置比較高。

它的處理器麒麟820反應超快。

而且華為自家的5g技術是業內第一。

這個手機的電池容量也很高。

拍照也很優秀。

關鍵是它價效比很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還是更喜歡s6。這次的s6搭載的是vivo最新版的加速引擎。搭配上三星的整合5g處理器,執行遊戲什麼的都非常流暢,效能也有很大的提公升。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vivos6不錯啊。首先外觀就很搶眼了。比榮耀30s更具設計感,配色也工藝感十足。

反正就是很戳我這個顏值黨的心了。手感也很輕薄,更別說拍照和效能了,vivo在這些方面都有很成熟的技術優化。

榮耀20和vivos6那個好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款4g手機和一款5g手機相比自然是選擇5g要更好一些啦。s6是支援雙模5g的手機。而且有4500毫安大電池支撐續航。整機效能表現都優於榮耀20。

11樓:張佳倩啊

這個就要看你追求的是什麼樣的效能和品質了?我覺得vivo手機拍照功能是非常值得一提的,榮耀系列的手機可能在效能方面會比vivo系列要好一些,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個人需求來選擇。

12樓:惲曼利

個人還是覺得榮耀20是比較好的,而且它的總體的價效比比較高,關鍵是他的系統也是比較好用的。

13樓:吳哥窿內我本人

vivos6的處理器是三星exynos 980晶元 ,支援雙模5g。榮耀20青春版是麒麟710f,相當於驍龍635晶元效能。

榮耀30s和vivos6買哪個好?

榮耀30s和vivos6哪個好?

vivos6好還是華為榮耀v30好?

s6會好一些吧。榮耀的手機還是太重了。相比之下vivos6的重量只有181g,整機手感都超好。而且vivos6的顏值真的超高。機身從配色到外觀都充滿設計感,我真的愛了。ivo手機s6和華為榮耀v30pro處理器哪個好?榮耀v30pro處理器更好。榮耀v30pro整體配置也不好,我個人不是很建議。20...

vivos5和vivos6哪個好

可點選進入新增機型檢視機型對比。vivo s5手機剛剛發售,主打拍照顏值,整體很值得推薦。首先是拍照。vivo s5採用全新設計的4800萬ai菱形四攝,分別是4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 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和500w畫素景深鏡頭,支援4cm超微距鏡頭。配合viv...

華為榮耀6與蘋果iPhone6哪個好

果斷的是iphone6,親自實踐而得。無論是操作還是手機配置方面都是較榮耀好很多。例如拍攝方面。即使榮耀6的後攝像頭是1300w,相對於iphone6的800w高些,但是真實找出來的相片卻是iphone6的更加的清晰和細膩。手機的手感的話,個人感覺卻是榮耀6的舒服些。玩遊戲方面,同款遊戲如地牢獵手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