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2022-02-28 03:45:12 字數 1283 閱讀 7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官網,然後開啟這兩個型號的具體引數頁面,最後根據引數等進行比較、並根據使用感受和個人喜好進行選擇。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相同,並不可能有標準答案的。

小公尺6手機和榮耀9手機哪個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比較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哪個 價效比好

2樓:吉普學長

小公尺手機與榮耀手機,都是國內擁有高知名度的品牌。都是最頂配(6gb+128gb)的榮耀9與小公尺6,選擇哪一款更超值呢?

它們的外觀,你們會喜歡嗎?

雖然榮耀9與小公尺6是不同的品牌的手機,但它們在外觀設計有了相似之處,機身都採用了玻璃材質,不同在於榮耀9是3d曲面玻璃,小公尺6擁有四曲面玻璃,至於手感的差距,真的不大,喜歡哪一款就選擇一款。

無獨有偶,榮耀9與小公尺6都擁有5.15英吋、1920x1080畫素解析度的螢幕,但在機身利用率上,還是小公尺6更勝一籌,屏佔比為71.45%,而榮耀9的則是70.

01%。就是視覺效果來說,實際效果其實差不多,但從心裡上來說,還是小公尺6讓人舒服一點。

至於攝像頭組合,榮耀9是後置1200萬畫素+2000萬畫素雙攝像頭,以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光圈為主f/2.2,副f/2.0;小公尺6的是後置雙1200萬畫素,前置800萬畫素,光圈為主f/1.

8,f/2.6。雖然都是雙攝像頭,但兩者其實有點區別的,榮耀9雙攝像頭是黑白+彩色組合,而小公尺6採用的是廣角+長焦,所以兩者應對場景是不一樣,日常暗光拍是榮耀9勝一籌,但如果是人像與遠景拍攝還是小公尺6更強。

在效能上,差了乙個代

在soc選擇上,小公尺6選擇了高通驍龍835,榮耀9則是自家的麒麟960,麒麟下一代處理器970才是與高通曉龍835同一級別的。所以,但就效能上來說,還是小公尺6更強大一點,如果對效能有點要求,小公尺6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在續航方面,兩款手機都有不錯的表現,榮耀9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小公尺6的電池容量是3350mah。至於作業系統方面,吉普更偏愛小公尺miui。榮耀9提供了akm hifi晶元,小公尺6則是加入了防潑濺。

就整體而言,吉普更偏小公尺6,哪怕是它的售價貴一點,但體驗會是不一樣的。

榮耀9和小公尺6那個好?

小公尺6和榮耀9對比哪個好一些

3樓:巧公尺樂

配置上來講公尺6領先,畢竟小公尺價效比高,而且是目前的小公尺旗艦。像處理器快閃儲存器這些小公尺6用的都比榮耀9好。如果非跑分遊戲黨的話效能兩者用不出差別,榮耀9質量應該還更好點。

榮耀10跟小公尺6哪個,榮耀9跟小公尺6哪個大

推薦小公尺6吧,gpu驍龍835比麒麟970好,能耗比也比較高,cpu兩個倒是差不多,榮耀10螢幕比小公尺6要大,而且有全面屏,小公尺6是傳統的16 9屏,最後還是看你自己吧。榮耀9跟小公尺6哪個大 榮耀9沿襲了上一代榮耀8的設計理念,金屬中框採用光霧噴砂工藝,指紋模組移到了機身正面。最大的改變,便...

小公尺6和榮耀9誰的價效比更高,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華為榮耀9手機很不錯的,以下是手機配置 1 系統方面 榮耀9基於安卓7.0系統,搭載的華 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榮耀9後置bai雙鏡頭,高顏值 du,超大記憶體,美得有zhi聲有色,可以到官網dao查詢參專 相對來說華為效能好些 最少這麼多年沒出過什麼大問題 小公尺6和榮耀9價效比誰更高 榮...

小公尺6手機拍照效果怎麼樣,小公尺6手機相機怎麼設定才能使拍照效果最好?

可以。小公尺是主打高配置的手機。玩遊戲最爽。推薦榮耀9。v9。這類手機主打拍照。小公尺6手機相機怎麼設定才能使拍照效果最好?設定要點 1 白平衡 物體顏色會因投射光線顏色產生改變,在不同光線的場合下拍攝出的 會有不同的色溫。例如普通白熾燈照明的環境拍出的 可能偏黃,一般來說,ccd沒有辦法像人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