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裡 4大家族 都什麼

2022-12-28 16:30:06 字數 763 閱讀 7860

1樓:那一年的小狼

朽木家。四大貴族之首,與王族關係最密切,權力也最大,成員在所有貴族中最受敬仰,僕人眾多,是所有死神的典範,以維護與執行屍魂界的定則為職責。現已傳至第二十八代、也是史上最優秀的繼承人——朽木白哉,不過白哉及其亡妻緋真夫人沒有子嗣。

其他已知成員僅有與朽木家並無血緣關係的露琪亞。傳家之寶為銀白風花紗。

四楓院家。號稱天賜兵裝備,代代繼承統領刑軍的職責。成員四楓院夜一擁有公主的稱號,然而因為協助遭通緝的朋友、浦原喜助潛逃,被逐出屍魂界。

屍魂界古老的四大貴族之一,人稱「天賜兵裝番」,有許多的神兵利器,現任家主為四楓院夜一。

志波家。家系:志波家原是屍魂界統治支配階層的大貴族世家之一。現已沒落,在流魂街西方地區居住。

家訓:空鶴書寫的「弱肉強食」掛軸。

家紋:「崩裂的墮天渦潮」。家具、坐墊、正裝等都綴以家紋。

門禁:九點。

房屋布局:有垂直入口的地下室和空鶴專用的巨大花火臺「花鶴大炮」。有練武場等各種功能的屋子。

龍騰寺家。龍騰寺家是研究虛浮的作用的家族,但因研究成果過於危險,而被**四十六室驅逐了。

詳見劇場版死神 無人的回憶。

2樓:刺烤呢

四大貴族:天生就擁有與其他死神無法相比的巨大靈壓和崇高的地位。

朽木家:四大貴族之首,所有死神的典範,以維護與執行屍魂界的定則為職責。

四楓院家:天賜兵裝備,代代繼承統領刑軍的職責。

3樓:劉啊秋

朽木家族,夜一家族。

中國四大家族?中國四大家族是哪四個

所謂 四大家族 據說最早是陳伯達在自己的一篇文章裡提出來的,但從現在來看,當時是為了政治宣傳需要而提出的,並不確實。因為雖然有這四家,但並沒有那麼大能量,控制當時的政治,經濟命脈,當時具有能量的家族,比如張學良,閻錫山,無 經濟實力都比這四大家中的某幾家要強的多。而且按照政治宣傳,這四家既然掌握政治...

小花仙 什麼家族好,小花仙十大家族有哪些家族?

o o 我是夢惜家族的。加入我們家族吧,我是副團和二組 夢靈組組長 很奇怪的名字,不是我取的,是我們族長 q群號 132516446 公尺公尺號 5900709 主號7722540,可好友滿了的說 我們家族有自己的貼吧 小花仙夢惜家族吧 音夢家族!公尺公尺號 190906877 加入吧!clover...

世界最有錢的十大家族是什麼家族,全球最富有的三大家族是誰?

排名不分先後 1.杜邦家族 杜邦家族是美國最古老 最富有 最奇特 最大的財富家族。這個家族至今已保持了200年長 盛不衰,世所罕見。20世紀90年代杜邦家族控制財富1500億美元,出了250個大富豪,50個超 級大富豪。其家族創始人是伊雷內?杜邦,靠製造火藥發財,後來因一次火藥大 家族財富 蕩然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