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 法BB強化

2022-12-28 16:20:06 字數 668 閱讀 3554

1樓:

65--80之間的 +6 80--85之間的+7 90以上的+8 其實和力bb一樣的。

2樓:問題出來

不一定啊 一般75到80 滿法功的 都加6點。

3樓:匿名使用者

70以下的+5. 80以下的+6 ,90以下的+7,100以下的+8 。以上都不包括整數。

比如說69的是加+5,70就是+6.強化是按照bb的基礎成長算的。比如說70的法功 ,強1是+6,強2還是+6,以此類推。

不會越來越多的。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65強化一次5點 70強化一次6點 75強化一次也是6點 80強化一次7點 每次強化都是固定數值 不會越多。

5樓:

65的應該家5點 70的應該6點 75也是的 80貌似也是的 不會 都一樣的。

6樓:淺銀冰翼

樓主你好,我剛學會強化,法攻60到64給5點,65以上加6點,到多少加7點我就不清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玩過。會 瞎扯淡 這些人強化後的寵物進化 那個強化攻只算進化前的你強化前強的是法攻 根本就沒有強物攻所以進化後 根本不會加到物攻上去。

問道法寶任務怎麼做,問道法寶怎樣獲取?

問道法寶怎樣獲取?1.法寶等級 法寶初始為1級,累計道法後可公升級,法寶等級上限為24級。法寶養成的主要過程是提高法寶等級,以及給法寶學習後天的養成技能。養成法寶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來做法寶養成任務提公升法寶的等級。2.等級130以上 包括 需完成飛昇,並且人物進入仙 魔道,必須完成130級以前所有劇...

問道 法寶的問題

1 本人 2m2l水 應該合適用哪個法寶 答 法水適合帶 番天印 定海珠 2 還有法寶有幾種 也有相性 答 法寶有 番天印 定海珠 陰陽鏡 混元金斗 九龍神火罩 金蛟剪。3 我是水 是不是應該帶相性水的法寶嗎 答 法敏水不應該帶水相法寶,而應該帶金相或火相 因為金相加法攻,火相是速度 水相的法寶只加...

問道水有哪些法術?問道法水帶什麼法寶

滴水穿石 雨恨雲愁。懸河瀉水 怒波狂濤。攪海翻江 阻礙技能。天寒地凍 冰凍三尺。極地冰寒 包羅永珍。輔助技能 鐵骨錚錚。兵來將擋 銅牆鐵壁。天地渾元。一般有 秒 和 冰 然後就是 加星。但是秒 又可以 分 秒1 秒2 秒3 和 大秒。冰也是一樣的!加星也是!有1星 2星 3星 大星!秒1 滴水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