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集,就記得有四大家族,都有神功,東方神功,西雷神功,南火神功,好像是北冥神

2021-07-24 06:24:42 字數 1351 閱讀 4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爭霸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墨堂、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天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以達各自的野心和目的。原少卿當年斬殺了雲妃之夫札爾木,但收養了雲妃丟失的嬰兒,就是嘯天。

但雲妃全然不知,瘋狂報復,她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嘯天與吟荷大喜之日,單公公差人拉無奈的宋凌霄擁兵而至,持假聖旨汙原家勾結外族、意圖謀反,將原家滿門拿下。原夫婦遇害,嘯天在同牢中四方門門主東方青木的幫助下,從獄中逃出。被追殺中,嘯天被北堂馨兒和東方青木之子東方玉所救,三人結為好友,欲共同報仇。

易水寒給宋凌霄下了慢毒,軟硬兼施迫宋凌霄將掌門之位傳給他,同時設計使吟荷相信,嘯天是害凌霄的**,並施苦肉計,悅並騙娶了吟荷。嘯天不能化解吟荷的誤解,自廢擎天派武功,以示清白。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門若水的四方神功。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易水寒視嘯天為死敵,吞毒苦練「擎天霹靂掌」,欲與嘯天決一死戰。吟荷發現了易水寒的陰謀,當嘯天與水寒拼鬥臨危之際,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雲妃也得知了嘯天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良心發現。

嘯天在馨兒、東方玉等人的幫助下,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掌」一決雌雄。兩人鬥得天昏地暗,日月無光。最終在西門若水捨身幫助下,痛殺易水寒,報仇雪恨。

幾經悲喜離合與歲月歷鍊,剛毅正義的嘯天看破紅塵,毫不眷戀權位富貴,最終與馨兒結伴,浪跡天涯,濟弱扶傾,仗義行俠…

本劇結合了大量特技動畫,令電視劇集和電玩、故事與傳奇、視覺及聽覺完美結合,將武俠世界推向極致!

主演:黃少祺 飾嘯天

蔣勤勤 飾北堂馨兒

高曙光 飾易水寒

千真一葉飾東方青木和東方白石

2樓:gogo辜

風雲爭霸,主演黃少祺、蔣勤勤

3樓:不哭風流死神

風雲稱霸

主演:黃少祺 飾嘯天

蔣勤勤 飾北堂馨兒

高曙光 飾易水寒

千真一葉飾東方青木和東方白石

4樓:鈽偠銩卞莪

風雲爭霸(原名《狂嘯天涯》,台灣版名《英雄本色》)

5樓:平平無一

風雲爭霸 主角叫原嘯天 易水寒是壞人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不記得叫什麼名兒了男女主角也沒啥

我大概知道是什麼劇了 那個確實很久遠了 胡兵和瞿穎演得 真情告白 會不會是綠光森林啊?幾乎所有的狗血劇裡都有這情節。感覺像韓劇,如果說是小時候是不是 星夢奇緣 請問樓主的 小時候 是何時呢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集,貌似是個破案的,小時候看來跟恐怖,大人都在看,現在不記得名字了,就記得其中一 有印象,...

找一部老電視劇的名字,小時候看過一部連續劇

一個人物的名字也記不起來嗎?求一部連續劇名字,很老的電視劇了,劇名有傳奇兩個字的,小時候看過,忘記了。周初明 郭淑賢 崑崙奴 以採藥為生的崑崙族人,為應付連年進貢民不聊生,在中原道長無觀的鼓動中,長安不幸敗亡。少年摩勒從此流落中原。無觀透露摩勒的生母乃長寧公主,在和親回紇的途中被安祿山加害,幸得摩伽...

記得是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現代的,內地的。裡面有男的

是不是 南國大案 啊,好早以前的了,是誰演的你記得不 記得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男的是個醫生,但是他可以隨意幫人換掉身上的器官,只記得有一個片 第八號當鋪 那個男的是個老闆,他以前好像是個什麼正派人家後來被鬼影抓走了,反正你去搜你就知道了 有個現代電視劇,裡面有個男的被人扒光衣服當狗,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