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大家族的小說,最好是有什麼神的傳承,無敵也行

2021-04-25 15:21:46 字數 4192 閱讀 6132

1樓:累的沒藍了

無敵**很難找的,討厭看被打大的**

都市:重生成神(被雷劈了,直接成最nb的神,無敵了,已完結)

花叢任逍遙(實力強,mm多,已完結)

奇才公子(聖殿主人,勢力超大,世界許多家族大公司背後都有他影子,已完結)

混沌神**現代逍遙(超級絕對無敵,除了他**外沒人是他對手,什麼聖人之流都到一邊去,已完結)

校園尋美錄(mm多,已完結)

天降神妻(主角和大老婆實力和nnn個宇宙差不多,自己都能造老婆了,世界上nb神仙,名人都是他創造的家族裡的,無敵,已完結)

瘋狂內功(那已經不是內功範疇了,超強,馬可菠蘿寫的基本都是無敵**,已完結)

情天可補(實力超強,長得超帥,mm看到就想和他那個,有50個老婆,已完結)

帥帥小子千嬌百眉(家族勢力大大,實力很強,mm多多,已完結)

夢幻重生(被女人甩了,想不開自殺了,一些奇遇後強大了,yy了,無敵了,已完結)

龍騰宇內(蚩尤傳承,到美國混黑道,實力強,已完結)

重生追美記(和閻王關係好,mm多多,已完結)

都市神人(修神的,無敵,已完結)

極品公子(已完結)

封天印地 (已完結)

異界:異世龍逍遙(有龍族血統,能變成龍,實力強大,已完結)

風流女兒國(給創世神和混沌神扔到女尊的大陸,終極yy,老婆兩百多個,還有幾個加強連的mm等著他上,超淫蕩,已完結)

大羅金仙異界銷魂(看名字就知道,無敵yy,已完結)

流氓天仙(同上,已完結)

無賴金仙(同上,已完結)

木星幻戰記(到木星裡了,掉到神魔聖地,吸收一大堆東西後無敵了,已完結)

重生風流天下行(皇家子弟,穿到紈絝子弟身上,實力超強,已完結)

紈絝子弟(蚩尤傳承,無敵yy, 已完結)

其他:鴻蒙至尊道(重生到鴻蒙,強到**絕對無敵,出來就最強,比第二強都強上n多,有現代部分,已完結)

鴻蒙玄天曲(主角是大道,已完結)

洪荒之第一神經(主角是至道,無敵,文筆超搞,**中)

情動三國(主角一出來,就單挑無敵,王八之氣狂震,mm送懷,名將來投,主角極度無恥,有戀童癖,蘿莉控傾向,三國出現的美女全收,已完結)

三國神隱記(在三國人物心中幾乎就是神,無敵,mm多,已完結)

全球三國(小弟打天下,主角泡mm,已完結)

天龍之橫行天下(出來就兩百多年功力不是蓋的,無敵,已完結)

金庸世界裡的道士 (非常強大,mm很多,接近完結,神鵰,倚天,笑傲,飛狐四部分已完,正在寫最後的天龍)

看過好多,記不太清楚了,就先打這麼多了,基本上是完結的,保證無敵

2樓:匿名使用者

《邪情公子》勢力大,《極品家教》絕對符合你要求!!絕對無敵!!!採納吧

介紹點主角是古老家族繼承人 家族超級強大 的都市**不要太多女主角了 主角無敵慢慢變強都行

3樓:鎖千年

盾擊(bai沒完結,但超級du好看)

重生成神(無敵了)zhi

都市神dao人

都市修神人

軒轅修神錄

(主角回無敵)

鴻蒙答至尊道(主角超級bt,但同時也寫出了強者的寂寞)天才傳說(看主角如何玩轉世界)

龍騰宇內(超級家族,主角無敵)

現代強者錄(看武學天才若何走上世界巔峰)

傲劍天下

轉世滅神

死神之龍虛...(這個不是超級無敵的 但是也很**)校園狂少

軒轅修神錄(超級家族,主角無敵)

混沌決(主角擁有世界上唯一的法則)

都市狂龍

校園奇俠 (主角一開始就得到了神魔兩界高手的傳承,幾乎無敵)傲龍傳說(網遊加都市)

傲劍凌雲

異界之九死神功(隨著主角的無敵,驚天秘密浮出水面)都市良人行 都市藏龍 傲劍天下(主角無敵)暫時先看這些吧

4樓:蘆娃娃

校園狂少,不過女主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吻成癮獨寵高冷大小姐

有什麼**一開始就無敵的或者是家族強大主角是繼承人也屬於無敵那種。最好是異界、網遊、奇幻、都市。

6樓:我

極品男人

極品壞男人

限量版男人

我的總裁老婆

這些多是都市的 多看過 望採納

7樓:風少年

1、《凌天傳抄說》(這個男主很強大)

凌天遭受家族傾軋陷害,與仇人同歸於盡.機緣巧合之下,卻轉生到了異世界,紈絝公子,縱橫異世,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終究成為一段傳奇,乙個永恆的傳說。

紅顏摯愛,美人情重,縱橫天下,我欲凌天!

我名凌天,我欲凌天!

穿越到異世的武學天才,超卓的武功,絕世的智慧型;且看凌天如何在異世只手舞風雲,左右逢源、文武雙絕、威動天下;造就乙個永恆的凌天傳說!

翻雲覆雨天假手,興衰兩世我獨狂!

談笑之中風雲舞,劍氣凌風任飛揚

2、《異世邪君》(這個男主無敵了)

世間毀譽,世人冷眼,與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

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遊世間,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代牛人穿越異界,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

有主角是超級大勢力的少主,自身天賦出逆天,血脈無敵,體質特殊的玄幻**嗎

8樓:推書人湘雪

有的,仙道貴胄是符合的,主角是九大世家之一的仙祖的孩子,被封印在什麼石頭裡,被家族供奉看護,主角穿越過來後,出世,被定位少仙主,反正就是天賦極好,背景極強,顏值極高了。

內容簡介:浮世三千,道法無邊,玄靈大世界,有九大仙庭威震天下。這一日,一座亙古流傳的仙庭中,有著一位命中註定的天驕從靈晶之中解封,袖手天下,一幕繁華。

精彩片段:李氏宗族主事大殿,一座古樸莊嚴的仙闕。 左右兩列一名名李氏宗族的實權人物分坐在兩側,峨冠博帶仙風道骨,每一位都是肌體晶瑩甚至能看得到其中骨血,身有淡淡清香四溢,雙目開闔之間靈光湛湛,若是凡人看到,只怕當真以為神仙聚會。

最**一名面容肅穆身穿碧月天晶衣,腳踏青雲登天靴,頭戴盤龍沉香九鳳冠,雙目呈現晶藍色,此人功參造化,戰力驚天,名震五方大陸,正是李氏宗族當代仙主! 這一座大殿不僅是李氏宗族議事的地方,同樣也是決定整個東土神州中域億萬裡疆域兆億生靈命運的地方。

族會的焦點之一便是神嬰李洛的出世,通過溝通閉關中的老祖宗,李氏宗族大多數重要人物已經知曉李洛的表面來歷。 或許是巧合,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大道在作怪,這個世界的神嬰依然名為李洛。

不過卻是李氏宗族荒古時期一位無上大能的後裔,被大能以大神通封印於一枚神封元靈晶之中藉以充實底蘊,塑造無上道基,且作為李氏宗族的諸般後手之一。

此時一位微胖老者率先微微作揖,然後提出:「仙主,數月前神嬰李洛出世,天資絕倫出世異象驚人,且為我李氏嫡系血脈來歷清白,不知該如何對待。」

話音剛落,只見另一位身份明顯較高面帶桀驁,有著幾分鐵血煞氣的年輕人似乎對他的優柔寡斷頗有些不屑,很直白地說道:「自然是重點培養,這有什麼好說的,既然是我李家嫡系,難道還能打壓了不成?」

左側一位慈眉善目的老者對那年輕人笑道:「元齊稍安勿躁,李洛自然是需要重點培養,但是按照什麼標準來培養?若是將貴重資源盡數堆積於李洛之上,一是缺乏了歷練,此外對其他人也太過於不公平。

」 這名慈眉善目的老者李堃明顯地位極高,之那一臉桀驁的年輕人也就不再吱聲。

下方眾人議論紛紛,各執一詞,似乎都有著自己的看法。 坐在上方紫玉寒靈椅上的仙主突然凝神,似乎在傾聽誰講話,片刻之後,輕咳一聲,下面爭吵的眾人瞬間安靜了下來,將目光投向了主座之上的仙主。

9樓:匿名使用者

仙道貴胄是符合的,主角是九大世家之一的仙祖的孩子,被封印在什麼石頭裡,被家族供奉看護,主角穿越過來後,出世,被定位少仙主,反正就是天賦極好,背景極強,顏值極高了

10樓:滿從靈

從混沌體開始,主角出生就是聖人,家族是霸主

11樓:陌公子

開局簽到荒古聖體;玄幻:開局就是掌握三千大道;玄幻:開局伴生世界樹;玄幻:從先天道體開始;玄幻:從聖子開始。

12樓:日士弓

校花的貼身高手,你會喜歡到吐槽的。?

13樓:辣條不辣

這種**很難寫的推薦《超級戰兵》馬馬虎虎符合無敵流

如果不要出生就無敵《天火大道》推薦,它是從男主長大後寫的

14樓:鈺子的小窩

伏天氏!無敵流,身份更無敵,

中國四大家族?中國四大家族是哪四個

所謂 四大家族 據說最早是陳伯達在自己的一篇文章裡提出來的,但從現在來看,當時是為了政治宣傳需要而提出的,並不確實。因為雖然有這四家,但並沒有那麼大能量,控制當時的政治,經濟命脈,當時具有能量的家族,比如張學良,閻錫山,無 經濟實力都比這四大家中的某幾家要強的多。而且按照政治宣傳,這四家既然掌握政治...

小花仙 什麼家族好,小花仙十大家族有哪些家族?

o o 我是夢惜家族的。加入我們家族吧,我是副團和二組 夢靈組組長 很奇怪的名字,不是我取的,是我們族長 q群號 132516446 公尺公尺號 5900709 主號7722540,可好友滿了的說 我們家族有自己的貼吧 小花仙夢惜家族吧 音夢家族!公尺公尺號 190906877 加入吧!clover...

形容大家族的詞語,形容家族強大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家族延續的成語有 子孫滿堂 兒孫滿堂 五代同堂 子孫繞膝.形容興旺發達的成語有 蒸蒸日上 繁榮昌盛 如火如荼 旭日東昇 日公升月恆 壑總是那麼事物對於她來說,都只能是擦肩而過。沒有什麼可以深入到她的內心深處。就像一朵頹廢黯然的花,有著絕望的姿態卻仰著一張天真的臉,對著所有的殘忍和屈辱微笑。深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