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慕路斯的人物介紹,羅慕路斯的介紹

2022-12-28 16:30:05 字數 786 閱讀 3483

1樓:帳號已登出

是古羅馬的築城人,才華橫溢,文治武功。

曾經讓羅馬繁榮富強,羅馬其實就**於羅慕路斯的名字,謝謝。

羅慕路斯的介紹

2樓:柏俊德

羅慕路斯(romulus,約前771年出生,約前717年逝世)與雷穆斯(remus,約前771年出生,約前753年逝世)是羅馬城的建造者。在羅馬傳說與神話中他們是一對雙生子。他們的母親是被要求做貞女祭司的雷亞·西爾維亞,他們的父親傳說是戰神瑪爾斯,但也有傳說是和某工匠通姦的子女。

按照普魯塔克和蒂托·李維等的傳統羅馬歷史記載,羅穆盧斯是古羅馬的王政時代首位國王。

x戰警羅慕路斯詳細資料,和金剛狼什麼關係? 20

3樓:我叫殺手熊

羅慕路斯是擁有自癒因子的變種人的始祖,古羅馬的建立者,因為覺得統治很無聊就假死溜了,搞金剛狼是因為好玩,搞沒金剛狼記憶n次,每次覺得金剛狼快要失去他的掌控了就攪胡他腦子。

羅慕路斯與雷穆斯的介紹

4樓:k莫尛

羅慕路斯(romulus,約前771年出生,約前717年逝世)與雷穆斯(remus,約前771年出生,約前753年逝世)是羅馬神話中羅馬市的奠基人。

羅馬英雄羅慕盧斯的生平以及英雄事蹟

羅慕路斯的能力設定

弗拉维烏斯·羅慕路·奧古斯都的介紹

翳流教主的人物簡介,慕少艾的人物簡介

名稱 教皇 身份 北辰元凰 元凰期人物關係 父親 北辰胤 死於東方鼎立 軍師 神勘回鬼測 其它 地理司答,皮鼓師,六醜廢人,騰虛上人 代表性名言 英雄總問,何謂江湖?梟雄則問,何謂天下?王者,所追求的是江湖或是天下?或者,王者之路!初登場 霹靂兵燹之刀戟戡魔錄第25集 在慕少艾的幫助下吞併前教主南宮...

羅藝的人物生平

羅藝家居京兆府雲陽縣。父親羅榮,任隋朝監門將軍。羅藝生性兇暴狡黠,剛愎固執,不講仁義。但他勇於攻戰,善射。大業中期 610年前後 因屢立戰功官至虎賁郎將。公元612年 大業八年 隋煬帝發兵攻打高句麗,命羅藝督軍北平郡治新昌 今河北遷安市建昌營鎮 受右武衛大將軍李景節度。羅藝少年時諳習兵事,部隊紀律嚴...

公尺開朗基羅的人物簡介

公尺開朗基羅 1475年3月6日 1564年2月18日 全名公尺開朗基羅 迪 洛多維科 博納羅蒂 西蒙尼,又譯 公尺開朗琪羅 是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傑出的通才 雕塑家 建築師 畫家和詩人,與李奧納多 達文西和拉斐爾 聖齊奧並稱 文藝復興藝術三傑 以人物 健美 著稱,即使女性的身體也描畫的肌肉健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