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大黑幫名分別是,日本的四大家族是哪些?

2021-05-07 17:22:19 字數 1197 閱讀 3786

1樓:墨墨方格仔

應該是三大黑幫。

日本有3個最大的雅庫札幫派,即山口組、稻川會和住吉會,2023年這三大幫派成員總人數約佔雅庫札成員總人數的67.3%。

山口組,日本最大的指定暴力團,東亞乃至世界上最具歷史和規模的幫會組織之一。由山口春吉於2023年在神戶市創立,本部位於日本神戶,主要活躍於日本的西部、南部一帶,勢力分布則涵蓋日本四島。

除日本本土外,山口組在西歐、北美、東南亞等地均有活動。2023年,山口組正式成員及準成員約23000人。目前與住吉會、稻川會是日本最大的三個暴力團。

「神戶山口組」旗下最大直系組織「山健組」幹部等組員大批出走,並成立新組織「俠義團體山口組」。

住吉會,日本第二大指定暴力團。成立於2023年,其核心組織是成立於19世紀中後期的「住吉一家」,本部位於日本東京,主要活動在日本的東部、北部一帶。2023年,住吉會正式成員及準成員約一萬兩千人。

目前和山口組、稻川會是日本最大的三個暴力團。

稻川會原名鶴政會,成立於上世紀30年代。其第一代首腦為鶴岡政茨郎,總部及 活動範圍起初侷限於神奈川縣,主要經營賭場。

稻川會(稲川會)、總本部設在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8-4,日本・博徒系的廣域性指定暴力團(犯罪組織)。正式成員約4000人(含非正式成員在內約8100人,占全日本暴力團員的11.6﹪;2023年4月)。

旗下各級團體約350個,主要活動區域在關東、北海道;勢力範圍遍布1都1道22縣。原「稻川組」(2023年),歷經「鶴政會」(2023年)、「錦政會」(2023年)、「稻川一家」的改名,最後改稱「稻川會」(2023年)。

2樓:

應該是三大黑幫

第一是 山口組 第二是 住吉會 第三是 稻川會

此外就是小的幫派,如親和會、雙愛會、極東會、松葉會、國粹會等。

3樓:魔都地面飛行者

山口組.稻川會.和住吉會

日本的四大家族是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源、平、藤原、橘 簡單的來說,

就是由天皇賜與皇族轉為朝臣的人們所使用的姓內氏。以下容做個簡單的介紹。

源氏:據說源這個姓是從北魏世祖的故事來的,嵯峨天皇因為皇子太多,無法全部都給予公家職,所以分出一些人轉為朝臣,並賜與源姓,之後的仁明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源氏,平氏,藤原氏,橘氏

四大美人和四大名妓分別是誰,四大美人和四大名妓分別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中國古代 四大美女 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玉環 四大名妓 柳如是 蘇小小 李師師 陳圓圓。四大美女 貂蟬,西施,王昭君楊玉環 四大名妓 柳如是蘇小小 陳圓圓李師師 四大美女 貂嬋 西施 楊貴妃 還有個忘了 四大美人和四大名妓分別是誰?拜託各位大神 四大美女 貂嬋 西施 楊貴妃 還有個忘了 中國古代十...

四大天王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誰?

黎明 張學友 郭富城 劉德華。張學友 劉德華 郭富城 黎明。四大天王分別是誰?四大天王分別是劉德華 張學友 郭富城 黎明 排名不分先後 四大天王於1992年被命名,此後受到大眾廣泛的認可,影響力迅速波及整個大中華地區和亞洲,風靡至今。四大天王作為香港演藝界代表,參加過眾多官方重要活動,包括1993年...

日本四大財團是哪些,「日本四大財團」是

以家族財閥為中心的三井 三菱 住友 安田四大財團是日本最早形成的壟斷財團。如今,三菱 三井 住友 芙蓉 第一勸業銀行 三和等六大壟斷財團掌握著日本的經濟命脈,控制著日本的大量公司。三井財團 日本財團。資產總額為36萬億日元,雇員近24萬人。核心成員有24家大壟斷公司,其中銀行2家 保險公司2家 工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