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是什麼

2022-12-26 05:40:02 字數 3351 閱讀 798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的駕齡已經有14年了,但是好像沒有聽說過「駕駛證芯編號」是什麼東東,駕駛證檔案編號是你的基礎檔案在車輛管理所的乙個固定的編碼,有了這個編碼車輛管理所可以很迅速的查到你的相關材料。為了您的宣告有效行更加可靠我建議您都填齊全比較好。 另外,我覺得您所說的「駕駛證芯編號」是不是應該是「駕駛證新編號」,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身份證號就是駕駛證號。

以前的身份證號碼是15位的,後來公升到了18位。如果在身份證公升號之後您沒有更換過駕駛證的話,就有可能存在乙個新和舊的差異。不知道是否能幫到您呢?

2樓:創作者情感專家周總

在車管所會發一張機動車駕駛證遺失宣告的**,根據上面的資訊填寫。2、首先填寫自己的姓名、證件號碼、檔案編號、駕駛證芯編號等基本資訊。3、還需要把駕駛證丟失的時間寫上,並且閱讀「上述情況屬實。

4、最後在「宣告人簽字」填寫自己的姓名,再把日期填上就完成了駕駛證遺失宣告的填寫。

3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乙個老司機怎麼能把駕駛證丟了呢?你是乙個不合格的老司機,但是丟了的話還是要進行登報掛失的,但是還是要為自己負責。直接上支付寶首頁,或微信小程式上,搜尋:

跑政通,點選進入極速登報辦理,就可以檢視**了,報紙直接包郵到家,大概兩三天就可以見報∞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誰證明呢。車管所嗎。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怎麼寫?

5樓:李學娘

本人不慎於 年 月 日在(武漢)遺失駕駛證姓名:性別:男 民族:漢。

出生 :年月日。

一,駕駛證能買高鐵票嗎?

答: 駕駛證不可以,鐵路總公司關於購票有效證件的規定如下:

1,鐵路運輸企業實行車票實名制時,2,請憑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或影印件購買車票,3並持車票及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進站、乘車,但免費乘車的兒童及持兒童票的兒童除外。

6樓:黃河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宣告。

姓名 ,證件號碼 檔案編號 駕駛證芯編號 ,駕駛證於 年 月 日丟失,宣告作廢。上述情況屬實,不存在以隱瞞、欺騙手段補領駕駛證行為,否則願承擔法律責任。

本人鄭重宣告:自該日後由此駕駛證所引發的一切不當後果和以此駕駛證辦理的一切事務與本人無關。

特此宣告!宣告人簽字:

二o 年 月 日。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如何辦理?

7樓:籃球的那些事

需要寫完書面申明,然後登報。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宣告書。

宣告人 性別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住址 :身份證號:

本人因駕駛證 丟失 ,特申請到貴所補發駕駛證,若本人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23號)第五十四條(第三款: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第四款:

機動車駕駛證被依法扣押、扣留或者暫扣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申請補發。第五款:機動車駕駛人違反本條第三款規定繼續使用原機動車駕駛證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並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本條第四款規定,採用隱瞞、欺騙手段補領機動車駕駛證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並收回補領的機動車駕駛證。)願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上述內容本人已認真閱讀,本人不具有所列的不准申請的情形。

宣告人及**人對申請材料的真實性有效性負責。

特此宣告。宣告人簽字: **人簽字:

年 月 日。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直接找工商局指定的專業報紙**刊登,北京的報社廣告部**是010-57211601.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書面宣告就是要你登報了。

你可以到**「嚮往神鷹123」的店裡看看,報社的程式都差不多,還有怎麼寫也是一樣的。

至於報紙市一級的就可以了。

怎麼寫駕駛證遺失書面證明

10樓:報雲傳媒

網上可以自助辦理的,支付寶搜尋「自助登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寫誰的名字,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寫嗎,去申請的時候**人必須去嗎,或者**人寫誰的名字就必須誰去?

12樓:未來還在那裡嗎

1.補辦駕駛證之前,最好到當地權威報紙上刊登駕駛證的遺失宣告,這樣能保證你的自身利益不受損害。

2.要準備的材料。身份證原件和正反面影印件,若干張一寸近期免冠白底彩色**,足夠的人民幣。

3.向當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駕駛證,並按要求仔細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4.然後提交你的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即身份證正反面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駕駛證遺失。

5.如果是別人代你去補辦駕駛證,還要提交代辦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車輛管理所會記錄**人的。

補辦 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怎麼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遺失補證時,《駕駛證遺失宣告》有規定的**,只要按部就班填寫就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怎麼寫?

14樓:李學娘

本人不慎於 年 月 日在(武漢)遺失駕駛證姓名:性別:男 民族:漢。

出生 :年月日。

一,駕駛證能買高鐵票嗎?

答: 駕駛證不可以,鐵路總公司關於購票有效證件的規定如下:

1,鐵路運輸企業實行車票實名制時,2,請憑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或影印件購買車票,3並持車票及購票時所使用的乘車人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進站、乘車,但免費乘車的兒童及持兒童票的兒童除外。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怎麼寫。?要樣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書面宣告 本人於 年 月 日,因機動車駕駛證(準駕: 證號: )遺失□被盜、搶□ 要求補證。 特此宣告 宣告人: 年 月 日。

駕駛證遺失書面宣告怎麼寫?

16樓:手機使用者

第四十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第四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的換證、補證業務。**人申請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軍用車輛駕駛證分為哪幾種,機動車駕駛證分類有哪些?

軍隊 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共分為以下幾種軍用車輛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軍用車輛駕駛證,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軍用車輛駕駛證,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

中國機動車駕駛證在美國加州開車怎樣辦理

中國目前不承認國際駕照。要換中國駕駛證。境外駕駛證換領國內駕駛證的手續 1 到各區 縣交通支 大 隊宣傳科或車管所 含車管分所 領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經體檢合格的,到所在車管分所辦理手續 2 交驗中國護照和本市居民身份證或北京暫住證 3 在境外須連續居留6個月以上,並在外國 香港 澳門 台灣地區...

醉駕幾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您好,醉酒駕駛機動車的,吊銷駕駛證後,五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另外醉酒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具體分析如下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醉酒駕駛機動車或者飲酒後駕駛營運機動車依法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