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男友鬧彆扭了,感情出現了點危機。

2022-12-25 22:50:04 字數 1570 閱讀 6662

1樓:網友

這個故事是一把鑰匙,可以開啟你們倆出現的問題之鎖。故事的本意,是告訴人們,幸福不是追的,幸福是自信,是進取。你男友告訴你說這是他的心境,說明他還是喜歡你,想希望你有所改變,因為愛你他很辛苦,愛你他很受傷,愛你卻總得不到你,愛你卻得不到幸福。

於是,他想逃避,他想離開,其實這真不是你說過的傷感情的話那麼簡單,你應該回想一下,你是否讓男友很失敗很受傷呢?女人要溫存,這是以柔克剛,並不丟人,他遠非是喜歡你那麼簡單,我看是非常的愛你,你要好好把握,不要再讓他傷心又失望了。你也試著像他愛你一樣去愛護他,你會收穫甜美的愛情的。

祝福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他還是在乎你的。他這樣做,只是想讓你更加的注意他更加的珍惜他愛他。

呵呵,你不用太在意那些東西,你只當作不知道。

知道男生最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嗎?大智若愚。

千萬別把自己搞得像個怨婦一樣,知道嗎?這樣他也會看輕你的。還有,少愛他一點,你會發現他就會愛你多一點!真的。

現在你就以平常心去對待你和他之間的感情吧!希望能幫到你喲!

3樓:zxiao宇

愛情是緣~前世五百年的修行,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再說了,你們能在一起那麼不容易。就應該有一定的感情基礎。

所以呢,找個他心情好的時候,你們坐在一起聊聊天。談談你們之間~不要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失去了曾經的一切吧~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孩對你並沒有死心。你這個問題不算嚴重。找個機會直接找個適當藉口直接了當過去。

臉皮厚點。他說什麼了。你說你怎麼一點也經不考驗或我有些沒說死不承認。

讓他心知肚明就夠了。我女友就是這樣蒙混過關《呵呵有時男女雙方裝糊塗。記住沒到適當絕對時候絕對別點破、》

5樓:網友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不對,九好好道歉,如果他不原諒的話,就有點小肚雞腸了,男人應該大度點,生活上哪有不吵架的如果一吵架就懷疑自己的眼光那怎麼對呢?

不行的話你們都冷靜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傷他傷的不輕呀,不過呢問題不大,這並不代表他要放棄你,他只是一時覺得委屈了,在微波上發洩一下而已,別想那麼多,以後可不敢這樣了要不真就散了,沒事的好好對他多關心他祝你幸福哈。

7樓:靈0℃的愛

一切努力就行了。順其自然吧。

8樓:dt丶苦澀

有的時候女人要對男人好一點,要給男人們一點空間,這樣會很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10樓:紫堇話

意思不會是順其自然。

11樓:救命的稻艹

說實話,失戀只有用時間來療傷,彼此要放的下面子,去說明吃醋才說的話,如果不原諒堅決要分開那也沒辦法。說明他根本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老是粘著男人,會讓人產生反感。

13樓:

上趕著不是買賣 女的不能太軟弱。

和女友鬧彆扭了,跟女朋友鬧彆扭了。心裡很難受

心情不好吧!都要有緩和期的!所以不要心急,她要是還愛你過幾天就好了!她會生你的氣是應該的,她也要有個情緒變化吧!你要給她時間想想!纏著她,照樣聯絡,偶爾打幾個,簡訊多發發哪怕她不回,你就當自言自語好啦。她說叫你不要聯絡你要真不聯絡,問題就搞大啦 她雖然要你這幾天不要理她,但你還是要說幾句,比如早上好...

跟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和閨蜜鬧彆扭了怎麼辦?

買點吃的給她,嘿嘿,找個機會約她出去把誤會說清楚 朋友之間。總要有乙個人先退讓。俗話說得好。退一步海過天空。你不要管誰對誰錯。你去跟他道歉。說你很珍惜你和他之間的友誼。叫他。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傷害了彼此之間的友誼。這樣對誰都不好。打 給他道個歉就好了 請她吃飯,或者和她說話,別說不快樂的事,和閨蜜...

剛剛和男友鬧彆扭了,他解釋我不聽,他也沒多解釋什麼。就這樣把電話掛了,誰也不理誰了。我該怎麼做呢

不想解釋,也許是厭倦了。若是他真的在乎你的話,他會主動找你的 你是 想他和你解釋還是不想他解釋。如果你想,以後就好好的聽人家如何說再發脾氣。想好結果再吵架,可以避免總是為了無謂的事不高興。現在最好的辦法,發條資訊。告訴他。我想去吃什麼,比如 可以陪我去買麻辣燙嗎,我想吃。他說好的,就沒事了。不要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