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時以上硬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坐10個小時以上硬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7-06 08:16:35 字數 850 閱讀 7768

1樓:寶31045傲屑

我跟我女朋友異地戀,那次坐著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去找她,心裡滿是期待,所以一點也不孤單和無聊。

2樓:求註冊

我和我室友一起坐過十幾個小時的火車,本來去之前說晚上誰也不許睡的,結果最後都互相靠著睡著了,現在想想,還是一段特別美好的回憶呢。

3樓:筱磊

我和我閨密一起坐十幾個小時火車,去找另一個閨密。還好有她和我一起,我並不覺得無聊。

4樓:阿qi棄

我和我閨密曾經坐過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就一起看看電影,一起聊聊天,最後互相靠著睡著了。特別幸福。

5樓:5402滅韓坦蝕

異地戀分手的時候,我坐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去找他,心裡說不出的滋味。可是就算見到了,也沒能挽回我們分手的事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是和我室友坐車去新疆,十幾個小時的車程,但是因為有他們的陪伴,我感覺也並不是那麼漫長。

7樓:

要看有沒有人跟你一起吧。我當時是一個人坐了十二個小時的火車,真的是坐到吐,一個人太無聊了。

8樓:影子

就特別無聊,而且火車上吃的也太貴了吧。我這麼窮的一個人,又沒錢買,只能餓著。好慘啊。

9樓:阿舞子

我和我閨密一起坐過十幾個小時的火車,還是硬座,又不能睡覺。但是彼此靠在對方肩膀上睡著,就很幸福。

10樓:以心

我一個人坐過十幾個小時的火車,因為是硬座又不能睡覺。但是看著身邊各色各樣的人,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坐火車坐過站是怎樣一種體驗

我誤過車,那次去上海找女朋友,本來買的2點的一趟普通小火車!然後因為肚子疼誤了車,然後我機智的買了高鐵去常州等火車了!下午坐車從北京到定州東高鐵,參加同學婚禮,大學同學一大幫人分在不同車廂,結果玩手機的我太著迷,突然發現到定州了,跑到門口,門關了。於是去餐車找列車長,寫了乙個條,在石家莊等返回的最後...

每天拼命學習只睡小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吃薄荷糖 吃一片香口膠或者薄荷糖。無疑也有助於提神醒腦,當然最好是挑選無糖型而且口味特別強烈的那種。中午飯後,遇上同事都在,不妨每人發一圈。嚼著嚼著,一光提神,還優化了空氣,使每個人不再有中午吃的雞鴨魚肉蒜的氣味。口氣清新,也有助於改善人際關係,喜歡與你聊天的人多起來,多說說話,自然也就不會想到去犯...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