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養生產品讓你覺得很棒?

2022-12-25 22:50:05 字數 1091 閱讀 4045

1樓:尹朶月

現在在用足貼,挺好用的可以除濕,身上的痘痘也少了很多。?

2樓:花香馥郁其情濃

阿膠啊,平時一直都在吃,味道也很好,而且對自己的**有很大的改善。

3樓:以心

‍‍生薑黑糖,滋陰補血、清血補腎、清腸消脂,經期的時候真的是離不開。‍‍

4樓:大個子

紅棗、枸杞這兩樣東西真的是很棒了,尤其是對女性,喝水就泡上幾粒枸杞,來姨媽加紅棗一起泡,驅寒,暖宮。雖然長期喝有點上火。

5樓:allen張亞飛

我用50度以上的二鍋頭白酒泡上大棗、枸杞子、桂圓肉,這叫三元酒。要泡乙個月以上,白酒被泡成暗紅色了才行。我每天晚上喝一盅,效果挺好的,有滋陰壯陽,補血補氣,安神的功效。

如果在冬天喝效果更佳。

6樓:達

感冒的時候喝一些維生素,感覺效果很好,現在平時也在喝,就當增加抵抗力了。

7樓:小知04634頭譜

艾灸,現在的艾灸方便好多一貼就成了,身上痠疼的時候貼一貼會好很多。

8樓:回憶

給老爸老媽買的補品,靈芝茶什麼的,買完了他們也很高興,不管管不管用吧,他們高興就好了。

9樓:知哥18559氈騰

‍‍有一次腰疼,後來我媽給我買了點艾灸,感覺比膏藥什麼的要好一點,而且身上沒有什麼味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和和一些養生的茶品,喝完了以後對睡眠有了很大的調整。

11樓:裝

‍‍生完孩子以後,有一陣感覺身體挺虛的不舒服,吃了點補血的覺得效果很好。‍‍

12樓:寶寶92521鉀種

‍‍我有鼻炎,還挺嚴重的,老媽給我買了點穴位貼很好,我現在也一直在用。‍‍

什麼樣的人讓你恨,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1全部一般來說吧 還真不多 高中時候 特別特別餓 而買乙個速食麵 剛要吃 被人撞了一下 然後被另乙個人踩了一腳 沒法吃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痛恨這個世界!我要報復!還有 在我第27個女朋友和我分手時候所說的那句話我清晰的記得 那時候我連上起了個痘子 她居然說 你這個人除了英俊還有什麼優點呢?我們完了!...

你覺得有什麼讓你覺得很讚的歌曲?

鄧紫棋的 光年之外 和 來自天堂的魔鬼 還有李榮浩的 老街 山外小樓夜聽雨 這首歌真的是超級好聽的一首國風歌曲,唱這首的任然小姐姐的聲音也超級好聽,靠著抖音大火的那首 離人愁 的母體之一就是這首歌,大家不妨去聽一下。小城大事 要粵語版的,張韶涵的 阿刁 這兩個絕對是經典。我覺得孫燕姿的所有歌都挺好聽...

男生什麼樣的行為,會讓你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當女生向男生求bai助的時候,是女生真du正有困zhi難的時候。dao 如果男生能夠認真去傾聽,願意回做一些對答自己無意義但是對女生很重要的事情,女生就會很有安全感。我發現一件事情,說給男生們聽的,這世界上有一種男人,他會讓女人的抱怨越來越多,有一種男人,很慶幸我遇到,他會讓女人的抱怨越來越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