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戀外加妄想症的小盆友是怎樣的體驗

2022-09-29 22:15:07 字數 1138 閱讀 6845

1樓:小知37831敦橢

就是天下她最美,一天十個小時在鏡子面前欣賞自己,看不到自己臉上的缺陷。別人公認的好看說不過如此,路人而已,說我們眼光有問題,反正絕對不可能從她口裡聽到誇別的女生好看的話。不然會噘嘴哭,還沒有辦法對著她生氣。

一言難盡啊,在家穿衣服也是挑來挑去,覺得哪一件都好看。

2樓:辰星

在一起學習的時候. 我就看了他一眼. 他瞬間開啟自嗨模式「 你幹嘛看我啊」 「我是不是超級帥」 「哎還好吧也就一般帥「 我一句話都來不及插。

3樓:小知61630徒素

每天早上挑當天穿的衣服要花半個小時,出門前還要在鏡子前扭來扭去,看個沒完。老婆都說:「女生都愛美,不過這丫頭開始得也太早了吧?會不會有自戀傾向?」

4樓:辰星

看到漂亮的小裙子就站在那裡不走,覺得自己穿上一定很漂亮,還非要試試。穿上就不脫,覺得只要是她穿上都好看,會要求給她拍**。

5樓:寶69751嗇透

我弟從車上下來的時候離我比較遠,一件白t,一件休閒長褲,一雙阿迪的板鞋,拎著乙個雙肩包,哪家的小盆友,這麼帥。瘦了以後的小弟喜歡坐公交,喜歡買衣服,喜歡出去散步。他說今天我在試衣間那個營業員跟你說啥了?

我說你都聽到人家說你身材好,在裡頭高興的衣服都不會穿了吧你。他說,唉,今天我一上公交車,那個女孩子一直盯著我看,很害羞。我說你可拉倒吧,美得你。

6樓:太叔懷靈

想起了我老爸呀,不過我爸確實是自戀了點。自戀了好呀。說明您整天活的充滿自信啊 ,心態好。

真的是特別愛照鏡子啊,哪有鏡子往哪走 每天穿的都特正經,標配襯衣西服褲皮鞋,然後衣服換的特別勤,一天一身?愛買衣服總是問我好不好看,你都買了我能說不好看嗎,不過我爸眼光還不錯,把自己打扮的是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先是感覺有點小帥,仔細一看,這輪廓,這樣太帥了吧,哈哈哈哈,大笑起來不是很好看了,不過輪廓還是清晰可見,然後自己對著鏡子笑了3分鐘。很搞笑。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嬸嬸就告訴她「吃菜能變漂亮喲。」 然而當時寶貝在說的是 「哼我都這麼漂亮了還吃什麼吃。」 之前眼皮上可以看到青筋說「我天生長出來了個眼影誒!」 超開森。

有妄想症該去哪裡醫治?妄想症能治好嗎

各地的 精神病院 都是專業 這一類病的專業醫院。只能去這些醫院試試。但 效果很難 各地的 精神病院 都是專業 這一類病的專業醫院。去精神科或者腦科醫院。妄想症能治好嗎 1.藥物 以抗精神病藥物為主。妄想症主要依靠藥物,但對不同型別的妄想症,應選用不同的 方式。抗精神病藥是其中一類首選藥物。如果病人不...

我有妄想症怎麼辦,我有妄想症怎麼辦啊?

1.沒什麼大問題 2.多看書籍 3.增加自己的知識面 4.調整心態很重要 5.腳踏實地考慮問題 你沒病,你的懷疑情理之中,你還是多多注意你男朋友吧,劈腿的機率非常高。這不是問題,有時妄想一下可以緩解壓力,你能意識到有妄想症說明你對生活還是積極向上的,試問哪個人沒有妄想過,你就把你的妄想當做是美好的憧...

如何開導有被害妄想症的人,乙個人有被害妄想症,怎麼辦

被害妄想症患者是無法被開導的,因為這是精神 症的一種症狀,是需要到醫院吃藥 的。乙個人有被害妄想症,怎麼辦 環境問題,你是不是對越是身邊的人越是懷疑。找心理醫生開導開導吧。是你自己覺得太柔弱的原因,多看看自己強大的時候。我的一位朋友有被害妄想症,成天活在焦慮中,很喪。我該怎麼辦?怎麼安慰她?被害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