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稀寶寶會拉稀嗎,人奶稀孩子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2022-12-25 09:25:04 字數 814 閱讀 2044

1樓:皖風襄水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

2樓:沙念竹

這個跟吸沒關係,寶寶應該不會拉肚子,

人奶稀孩子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3樓:紅妃香圩

1天拉2到3次完全正常,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大便就是稀稀的,因為母乳的80%都是水啊。母乳餵養兒若排出成形大便就屬於便秘了。 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排便二至四次。

人工餵養兒,大便色淡黃或呈土灰色,質較幹硬,條狀,常帶奶瓣,有明顯臭味,大便每天1~2次。 如果平時每天僅有1~2次大便,突然增至5~6次大便,則應考慮是否患病。如果平時大便次數較多,但小兒一般情況良好,體重不減輕,不能認為有病。

若母乳餵養的孩子發生腹瀉時,不要輕易斷奶。這時可縮短每次餵奶的時間,讓孩子吃前一半的乳汁。因為母乳的前半部分蛋白質含量較多,容易消化,富於營養,而後半部分脂肪含量較多,不易消化。

必要時母親可在餵奶前半個小時至乙個小時,先飲一大杯淡鹽開水,稀釋乳汁,然後再給孩子哺乳。 小兒胃腸道系統還未發育完善,可多補充些有益菌,如媽咪愛、合生元。媽咪愛與合生元都是有益菌,是調理胃腸道系統的,拉稀的調到不稀,便秘的調到不幹。

媽咪愛**適中,合生元**偏貴。

母乳餵養拉稀正常嗎

4樓:濯瑩白

母乳餵養孩子拉稀是不正常的,很可能跟大人吃的東西有關係,自己需要調整一下飲食。

寶寶經常拉稀是為什麼呢?和母乳稀有關係嗎?

寶寶母乳餵養,最近大便稀,顏色深綠,這怎麼回事

您好,是不是寶寶腹部受涼了?凍肚子之後容易排綠便的,建議你注意他手腳肚子的保暖,順時針按摩腹部胃部5 10分鐘,有助於幫助消化的,給寶寶多喝一喝溫水。也有可能是因為吃的母乳中含有的鐵質太高了,吸收不了,隨著糞便排出體外,遇到空氣就會變成綠色的,只要是水分不多,次數不多,是正常的,媽媽少吃這樣的食物就...

天冷母乳會減少嗎,天冷母乳會變少嗎

天冷時,由於身體的血液迴圈會變差,直接影響母乳的分泌,使母乳分泌量減少。所以,母乳媽媽一定要讓自己暖和起來。天氣寒冷的話,母乳也不會少的,因為母乳不會根據溫度而變少,有可能是你攝入的營養不足。天冷了,母乳不會減少的,你就是媽媽也是要注意保保暖啊!天氣冷的話母乳是不會減少的,最主要是哺乳期媽媽多喝湯,...

對寶寶吃母乳有影響嗎,寶寶吃母乳對媽媽有什麼影響

如果有孩子吃母乳,如果你感冒生病了,首先要告訴醫生,問他這種藥吃完後會影響母乳嗎?如果安全才可以給孩子母乳。母乳期間母親不能染髮,不能接觸化學用品,以免影響到孩子。有什麼影響呀,只會對寶寶好,現在就是賣奶粉的弄出來的事,什麼到一歲就得斷奶,對於有奶有時間的寶媽,我覺得最好是給寶寶吃母乳,現在奶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