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區想買1W以上的電結他

2022-12-25 09:15:07 字數 906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sq和芬達不是乙個檔次的不用比,芬達的手感個人認為手首屈一指的,墨芬是按老外的手感設計的我就不喜歡了。

樓主去弄把日芬吧,日本貨手工細膩,適合亞洲人手型,而且日本貨的**也便宜過歐美貨,最重要的是出來的聲音效果不比歐美貨差,演出絕對是沒問題的,其實ib的手感也是很棒啊!?

2樓:匿名使用者

lz太有才了,一看就是剛學琴的新手,現在5000元的琴都成練手琴了?你家很有錢嗎?沒有必要如此炫耀吧,你如果真是要買萬元以上的琴你就無需鑑別了。

真ibanez7v1w多,仿7v即使是仿得再像,我也敢說沒有乙個琴行老闆敢假琴賣你1w的,你的目標如果定在萬元以上的話就請放心去買,沒有哪個老闆會蠢到萬元琴賣仿琴的,如果要是真賣了那他的店以後也就不用開了,你要鑑別也可以,萬元真琴一般都有原廠琴箱,琴頭後面或是琴身上都會有出場序列號,上你買的哪個牌子的官網上一查就有,萬元真琴的做工的細膩程度不是國產的仿琴小作坊可以仿得出來的,這一點你大可放心,萬元琴是不是真琴就算你不懂你也會一眼就看出來,我勸lz不要買這種琴,你是初學,不懂得鑑別音色的好壞,在沒有確定自己的**風格和特長的時候千萬不要一錘定音,你要是買了fender的琴,21品,你能保證你以後不彈需要24品琴的曲子?你要是買了穿體琴,你能保證你以後就不學搖把技巧了?你剛學琴的時候喜歡朋克買把telecaster,你以後要彈死亡的時候難道再花好幾萬買一把dean?

有錢也不是這麼個花法。剛開始的時候買一把3000左右的ibanez可以用個年,等你略有小成的時候在買好琴也不晚,而且你這麼注重琴,你的效果器和音響呢?

難道你想買個120w的marshall在家自娛自樂?還是配一組dod的單塊在家彈小蜜蜂啊?不要這麼注重裝置~~學琴最忌諱的就是當乙個裝置黨~~人家好結他手都是垃圾裝置大師水平,你倒好,大師的裝置垃圾水平,這不是讓人笑話麼,你是結他手,不是樂器店老闆,你自己考慮吧~~

三口之家,月收入1w以上,有房貸,如何理財

建議做一部分簡單的投資理財,因為這個業務相對穩定,利息也比銀行高。外匯相對來說風險有點大 並且這種投資和銀行存款一樣簡單,不佔用自己上班休息時間。做一些 和一些銀行理財產品 不要做 的波動太大。也不要做其他比較複雜的金融產品,不懂的話很容易損失。專注於風險低 收益相對確定的固定收益產品。不要長期做零...

有沒有跑分1W以上的雙核手機雙卡雙待的價格在3000左右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推薦小公尺2電信版,全球最快cpu,是全球首款採用高通apq 8064四核1.5ghz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這款cpu採用28奈米krait架構,擁有雙通道記憶體,帶來極致流暢的操作體驗。在規格上已經壓倒了三星獵戶座四核 nvidia tegra 3等市售四核移動處理器。現在可以訂...

1歐姆以內的色環電阻怎麼表示,1w的電阻150歐用色環電阻怎麼表示

色環的倍率可以是負數,這樣就可以表示更小的數了。比如 棕 黑 銀 金 是10 10 2 0.1 5 比如0.12 5 棕紅金銀棕 1w的電阻150歐用色環電阻怎麼表示 150歐姆的電阻值用色環表示法,應該是 棕 綠 棕三個色環,或者外加乙個表示誤差的金色或銀色環。電阻的色環表示法規定如下 棕1,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