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肚子大怎麼消下去,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2022-12-25 09:25:05 字數 4583 閱讀 9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本來就要**啊,不然以後瘦不下去了。不過注意坐月子的時候不能減,而且還要好好的保養身體,一般產後兩月可以散散步之類的,之後慢慢的加大運動量,注意產後六個月之內一定要開始運動起來,否則以後就很難再減下身上的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你敘述的症狀,這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好多人都是這樣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找個瑜珈教練學習瑜珈功試試,平時可以適當堅持跳繩運動和仰臥起坐鍛鍊。

3樓:布策幸向榮

沒有什麼好的辦法的,我看我同事是堅持運動**的,天天堅持做收腹的體操,現在乙個月廋了快10斤。

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 空腹喝水 建議新媽媽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杯水,因為在晚上睡覺時人體的腸胃在休息,早上空腹的時候喝杯水,能夠促使腸胃運作,而且會比平常更快,這樣就會增加大腸的蠕動,軟化糞便,讓其快速排出體內。

2. 靠牆站 除了飯後散步,晚飯後靠牆站也是**的好方法。可以讓整個身體背對牆壁,緊貼上去,同時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可能地與牆面緊貼。

雖然這種鍛鍊比較累,但是一定要堅持下去,建議每次站15分鐘。

3. 收腹走路 無論是走路,還是站著,建議新媽媽要盡量收腹,再加以腹式呼吸,這樣可以讓小腹的肌肉變得比原來更結實。所謂的腹式呼吸就是吸氣時,肚子鼓起來,呼氣時,肚子收起來。

4. 撿豆子 「撿豆子」被視作乙個有趣的產後**遊戲。女性可以每天在地上撒200顆黃豆,然後再一顆顆撿起來,但是注意腿不能彎曲。

5. 站立扭腰 此項運動可以中午或者晚上時進行,方法是起身站立,挺胸抬頭收腹,然後左右扭腰大約100,每天都要堅持,不久就能消除肚子上的贅肉。

5樓:**食譜**好方法

關於產後肚子怎麼減下去,首先要想明白,為什麼要減下來,因為這是你堅持下去的信念,只有有了信念才可以成功。

1、產後一定要綁收腹帶;一定一定要綁收腹帶,誰和你說不要綁,你也要綁2、合理的健身鍛鍊:出了月子就可以開始逐漸的進行鍛鍊了,推薦的必做運動是平板支撐,這個看似很簡單,但是輕鬆把你練趴下的動作。

3、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飲食了,千萬不要節食。早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飽,午餐基本想吃什麼吃什麼,但是不要暴飲暴食,晚餐適當清淡一點,少一點。

方法都很簡單,這個vx公眾可以為你分析最有效產後減肚子妙招。

6樓:

洗完澡後也是**的好時機,這時可以多做腹部按摩,但是由於剛生完寶寶,女性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得當,不要太用力!方法是在肚臍周圍輕輕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這些都對產後收腹有很大的幫助。

斷奶後,新媽媽要注意飲食均衡。母乳餵養期間,寶寶需要攝取的營養基本來自於母乳,所以媽媽的飲食要精心烹製,營養豐富。而在斷奶後,如果依然大魚大肉,那麼多餘的營養則只能出現在媽媽自己身上,很可能因為營養過度堆積而產生贅肉。

因此在停止母乳餵養後,女性要注意飲食均衡,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等。還可以關注公眾有挺多的產後**妙招哦。

產後肚子鬆弛怎麼收緊?

產後肚子大怎麼減?要怎麼辦

7樓:宇宙中的夜來香

如果孕婦產後肚子大,建議生產後加強腹部的肌肉鍛鍊,進行腹部**護理和按摩,改進飲食增加營養,這樣可以有效的消除腹部脂肪,緩解**鬆弛,改善產後肚子大的現象。

女性在妊娠期間,隨著胎兒的不斷增大,子宮會不斷擴大,腹部也變得鬆弛,生產後,體型往往比沒有懷孕時更加豐滿,再加上腹部脂肪堆積較多,表現為肚子大。女性如果在生產後放任不管一般很難得到恢復,需要採取一定的措施進行改善。

想要消除腹部的過多脂肪,最重要的就是鍛鍊腹肌。剛剛分娩後,有的女性會使用束腹帶,在產後2~3周可以穿緊身短褲。女性可以做產褥操、美容操、瑜伽等進行鍛鍊,運動時要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要持之以恆,這樣才能達到好的效果,同時也不要急於求成,導致身體過於疲勞,這樣不利於身體的產後恢復。

除了運動之外,還可以進行腹部**護理和按摩,到腹部發熱、發紅,每天早晚各一次。

在飲食方面,女性在保證自身和寶寶營養的情況下,飲食要營養豐富,多進食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少食油膩、熱量高的食物。

8樓:王魚

產後大肚子,主要是因為孕婦在產後,腹部的肌肉沒有完全收縮,或者是因為在孕期營養過剩,造成腹部脂肪堆積明顯。

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建議,一是孕婦在產後,盡量的做些腹部運動,加強腹部的肌肉力量,使促使肌肉恢復原狀。

另外一點就是,我們要控制飲食,進行加強鍛鍊,腹部的脂肪可以進一步減少。

如果腹部在運動的情況下,不能完全減除腹部脂肪,我們也可以到醫院去再採取科學的吸脂,****的方法,達到瘦肚子的目的。

9樓:生惠說歷史

如果不授乳的情況下,可以用腹帶約束一下腹部脂肪,另外飲食結構要葷素搭配,多進食營養豐富易消化的飲食,適當鍛鍊,注意勞逸結合。

10樓:劍半雙

女人產後大肚子是常見的情況,醫院會有一種穿在身上的東西,來控制肚子的大小,女人在懷孕期間,肚子上的皮被拉大,很不容易恢復。

11樓:好運

可以做區域性鍛鍊,仰臥起坐或平板支撐都很管用。

12樓:圖圖

有塑身衣,可以不讓肚子變形,但是最好是要多多運動,最好是有爭對性的練肚子。

13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產後肚子大可以去練一下瑜伽,然後再配合節食可以慢慢減下去。

14樓:誠心誠意

少吃多餐,多運動,必須堅持,持之以恆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肚子大怎麼減?要鍛鍊身體。

為什麼產後肚子還很大?產後肚子大怎麼減?

為什麼產後肚子還很大?產後肚子大怎麼減?

生孩子後肚子大怎麼減

16樓:成都悅麗諮詢

你好,產後能否恢復到原來的身材那要看你產後的恢復情況,產後早期宜增加營養,盡早做產後操,有些是不太可能恢復產前的身體,但是如果堅持鍛鍊下去,且斷奶後宜控制好飲食,那身體是會恢復得很好的。

17樓:檸檬愛美

吃進的熱量比消耗的少,加上多運動才能**。每天有氧+無氧運動穿插著做一小時,比如先快跑5分鐘+快走10分鐘。或者在家狂跳舞一小時,舞姿隨便要能跳出汗來的那種。

利用通勤時間健走,空中腳踩單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還有夜跑和游泳。這些都能幫助你**。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8樓:一晃而過

我姐們推薦我用的**貼,可以試試。

19樓:說萱甘茶

媽媽剛剛生完寶寶的時候肚子是會比較大的,沒有什麼關係的,後面要照顧寶寶餵奶什麼的都很辛苦的,會自然減下去的,現在先不要去減的是會影響到母乳的量的,建議斷奶之後可以做做仰臥起坐的,幫助減肚子的。

20樓:

你是今年生的小孩嗎?

生完孩子之後明顯感覺肚子好大,怎麼瘦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肚子很大怎麼辦,教你幾個日常瘦肚子的方法。

1、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

8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粗糙。

2、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練習。站立左右扭腰80下左右(就像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堅持,保證有效!

3、每日一顆塑纖果也是產後媽媽瘦腹部的不錯選擇,它從普洱茶,荷葉鹼等多種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的有益**因子,不僅能夠燃燒腹部脂肪,還能同時形成脂肪隔離層了,讓瘦下來的小腹不會**回去。每日一顆消耗的熱量就可以抵得上俯臥撐100多次呢,是很不錯的產後媽媽的瘦腹方法哦。

4、每天晚飯盡量要少吃,如果不是特別餓,只吃四至五成飽就行。飯後稍稍休息十分鐘的樣子,然後每天倒100粒黃豆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要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放到桌子的盆子裡,重複這樣的動作,彎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彎腰---再撿豆子。

22樓:簡單生活日記

生完孩子肚子瘦不回去?其實並不是因為肉多,而是沒用對方法。

23樓:成都悅麗諮詢

生產之後,女性一般擔心自己的腹部肥肉不能夠減下去,所以希望能夠快速的減肚子,對於這種情況建議在身體得到恢復之後,選擇合適的**方法,比如做一些瑜伽運動,或者是做仰臥起坐等,都可以起到瘦腹部的作用。

為什麼我產後發現肚子還是很大?作為寶媽生完孩子該怎麼恢復身材?

24樓:張宇衛

鍛鍊,不過完全回覆是不可能了,就按照正常身材鍛鍊就行了。

25樓:計算機包子

在身體恢復後,加強鍛鍊。做一些收腰的運動,比如瑜伽等等。但是要完全恢復到生孩子以前是很困難的。

產後肥肥的肚子怎麼瘦下去?產後大肚子如何瘦下去?

注意飲食。控制飲食量,調整飲食時間,優化飲食結構。產後身體恢復後,就要開始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了。首先就是不能吃太多,吃太多肚子會更大,還是少吃一點比較好。而且要按時吃飯,不要飢一頓飽一頓,最好能把宵夜戒掉。飲食結構就更重要了,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脂肪的比例要合理。如果是要減脂的話,要多吃一些蛋白質,...

產後肚子大 腰痛手也痛,產後修復有哪些小妙招呢?

如果在產後修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傷口,應該找乙個比較專業的老師來進行修復,在飲食上應該吃一些補氣血的食物,可以多吃紅棗枸杞,也可以多吃一些菠菜油菜,鯽魚湯,墨魚湯,每天應該堅持半個小時以上的運動這樣才能更好的修復。要保持心情愉快,適當的進行放鬆,也要做相關的運動,比如一些專項的骨盆,小肚腩鍛鍊,...

大肚子要怎麼減掉?什麼方法減肚子快又輕鬆

起床前做十個仰臥起坐 利用上班時間的空隙或者在洗澡時撫摩一下自己的肚子,直到感覺肚皮發熱 坐著時身子要挺直,養成個良好習慣!有空考慮轉一下呼啦圈吧,這是個很有效的瘦小腹方法!每天要多喝水 少喝飲料 可考慮每天早上喝杯低脂酸奶,以利腸胃運動進而會減少腹部脂肪堆積。多吃水果,比如哈密瓜 香蕉等,經期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