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鍛鍊身體的問題

2022-12-24 21:50:04 字數 784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吃一些清淡的,不要太油了,鍛鍊就這樣堅持,肚腩是一天天的減下來的,不是一下子,你也別急,慢慢來吧,對你的身體也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有個月瘦了18斤,主要是控制飲食。一定的工作量,那時候我一天工作11個小時在工廠每天要帶13個小時,這13個小時有10個小時都是站著的。 就這樣,每次我吃飯的時候就是七八成飽。

僅僅是我個人經驗,我173的身高 當時是從142斤減到124斤的。

我覺得的還是平時的作息生活習慣的問題。

3樓:網友

你每天堅持跑步一萬公尺。

三餐只吃水果蔬菜。

早上起來喝一杯脫脂牛奶。

就夠一天熱量消耗了。

保證你10天就成功。

4樓:電工李迅

仰臥起坐還行;俯臥撐是練胸肌;建意:引體向上;蛙跳;可吃些海豹油。跑。

晚步小心成相撲員喔!

5樓:殺手不能有愛情

最好的鍛鍊時間是每天的下午四點左右,這時候人的柔韌性最好。腹肌是最難煉的,你要有心理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健身球捲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捲腹 4組x15-20次。

傳統捲腹 4組x15-20次。

有關鍛鍊身體協調性的問題,如何鍛鍊身體肌肉的協調性?

協調性,基本上所有的體育運動都需要協調性。可以玩玩足球和跆拳道。如果你是男的,可以去學學瑜伽,男性瑜伽練習的側重點就在平衡性和協調性 協調性訓練處方之安排,由於它是一種強化訓練,所以在準備期與鍛練期中,必需打好基礎,在調整期與比賽期中,就沒有專項的協調性訓練。在處方安排上,可依據上述訓練法所列的二十...

關於鍛鍊身體跑步的問題(追加100分)

1.你這樣肯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你身體素質還沒到那種程度,如果以你的最大速度來跑 只能堅持10分鐘,那麼相對四十五分鐘,無異於自找苦吃,可能你的膝關節 腳踝 會因此而受傷,如果你想跑四十五分鐘,那麼我建議你慢跑,以乙個很慢的速度,不要途快,但也不能走。你剛開始跑,可以跑走結合,慢跑十分鐘,走五分鐘,...

怎麼鍛鍊身體?如何鍛鍊身體?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