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有鑰匙有密碼 ,打不開怎麼辦?

2022-12-24 13:25:02 字數 3457 閱讀 3445

1樓:小冬至老師

1、現在的保險櫃,一般的設計都是機械密碼的,有的是密碼轉盤加上鎖孔。也就是說這時候需要輸入保險櫃的密碼。 2、在密碼盤上,需要仔細無誤的輸入設定的密碼。

然後確認,記住一般情況下的保險櫃密碼是不能超過輸入錯誤三次的,因此需要很小心。 3、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如果還有手環的密碼鎖,需要轉動設定好的環數,相當於雙重密碼。這時候就需要注意轉環對應起始刻度。

4、最後,插入保險櫃的鑰匙輕輕擰一下。在設計上,保險櫃的鑰匙密碼都是右擰的。之後,將鑰匙拔出,可以開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備用電池盒,檢視密碼鍵盤周圍有乙個小圓孔,查上電池盒(前提是裡面要安裝正負極裝上新電池)即可開啟保險櫃,然後更換保險櫃裡面的電池即可正常使用。

3樓:網友

保險櫃鎖打不開怎麼辦。

保險箱有鑰匙有密碼,但打不開,怎麼辦?

4樓:新寶塔

電子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確定電池電壓充足 )# 密碼 #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採納**分(試一下1234)

機械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1:順時針轉三圈,繼續順時針對準 **1

2:逆時針轉過**1,繼續逆時針對準 **23:順時針直接對準 **3

規律:順--逆--順; 3--2--1; 動作要慢,過了重來。

(關鍵在第二個密碼 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 不能多轉少轉)

新寶塔(河南)保險箱製造**** 福州銷售處為您服務!!!

保險櫃有密碼有鑰匙怎麼打不開

5樓:占星師花雲

回答電池電壓不足了。用應急鑰匙開啟櫃子,或者用外用電源盒裝上新電池輸入原密碼開櫃;將後蓋板上電池倉裡的電池更換即可。有我在,您放心--永發保險箱。

有的保險櫃有指紋密碼鎖的還需要原始設定的指紋識別。

電子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確定電池電壓充足 )# 密碼 #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採納**分(試一下1234)

機械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1:順時針轉三圈,繼續順時針對準 **1

2:逆時針轉過**1,繼續逆時針對準 **23:順時針直接對準 **3

規律:順--逆--順; 3--2--1; 動作要慢,過了重來。

(關鍵在第二個密碼 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 不能多轉少轉)

6樓:惠州保險櫃藝人

機械密碼開啟:

4組的是先向左:

向左轉4圈對準第乙個數字(01)!

向右轉轉過第乙個數字(01)2次對準第二個數字(02)!

向左轉轉過第二個數字(02)一次對準第三個數字(03)!

向右轉直接對誰第四個數字(04)開門!

3組的是先向右:

向右轉3圈對準第乙個數字(01)!

向左轉轉過第乙個數字(01)一次對準第二個數字(02)!

向右轉直接對準第三個數字(03)開門!

轉過當前數字不得反轉從第一步重新開始!

電子開啟:有顯示屏無手柄的:#鍵+密碼+#鍵密碼正確(藍屏)後插入鑰匙轉動開門!

有顯示屏有手柄的:轉動鑰匙至開啟狀態輸入密碼正確後轉動手柄開門!

無顯示屏的:密碼+#鍵綠燈亮插入鑰匙轉動鑰匙開門!

惠州保險櫃藝人為您解答!

保險箱 有鑰匙 有密碼 但打不開 怎麼辦?

7樓:中國櫃業網

機械密碼鎖對號指難。

假設三組密碼為:右轉30;左轉20;右轉10a. 右轉30;將號碼盤向右旋轉至30,然後繼續旋轉至3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b. 左轉20;將號碼盤向左旋轉至20,然後繼續旋轉至2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c. 右轉10;將號碼盤向右旋轉至10。此時,三組密碼對號完畢。

注意!前兩組密碼必須準確,如果轉過一頂點,也要從頭來,最後一組轉過一點,可以退回。

知道保險櫃密碼,有鑰匙就是打不開怎麼辦 5

8樓:保險櫃維修大王

四組密碼保險櫃對號指南。

假設四組密碼為:左轉40;右轉30;左轉20;右轉10

a. 左轉40;將號碼盤向左旋轉至 40,然後再繼續向左旋轉三次至4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b. 右轉30;將號碼盤向右旋轉至30,然後再繼續向右旋轉二次至3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c. 左轉20;將號碼盤向左旋轉至20,然後再繼續向左旋轉一次至20,停頓等待對下一組。

d. 右轉10;將號碼盤向右旋轉至10,此時,三組密碼對號完畢,即可正常開啟保險櫃了。如果密碼忘記、密碼更改,只能找專業公司了。

9樓:來自靈鷲寺憨直可愛的琥珀

把保險櫃寄到生產廠家去,並告訴他秘密。

保險櫃打不開,有密碼和鑰匙,就是打不開,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先向左轉三圈,再向右轉兩圈,再向左轉一圈,或者就是相反,右,左,右,轉的時候要對準了,如果中間有一步轉錯了,就按上面的順序重新轉,不同的鎖開法也不同,但基本上都是這樣,或者參考傑寶大王或迪堡的機械鎖保險櫃開法。

保險櫃只有乙個主鑰匙在手,輸入密碼沒電了,打不開怎麼辦?

11樓:有緣分來相會

答;用機械的應急鑰匙開。

保險櫃打不開了怎麼辦 我有鑰匙 密碼也記得 可是就是輸入正確密碼也無法開啟 怎麼辦啊、、

12樓:懶蟲吃藥

電子式保險箱: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

機械式保險箱:

1:順時針轉三圈,繼續順時針對準 **1

2:逆時針轉過**1,繼續逆時針對準 **23:順時針直接對準 **3 規律:

順--逆--順; 3--2--1; 動作要慢,過了重來。 (關鍵在第二個密碼 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 不能多轉少轉)

13樓:保險櫃專家

你這種情況,是典型的電源低壓故障,用機械應急鑰匙開啟後,更換電池即可。

中國保險箱專家團為您解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周五也是遇到這個問題。

你輸入密碼和插入鑰匙後,是不是有顯示「open",如果是的,說明你的密碼是對的,這樣,你再試試幾次,可能是鑰匙沒有旋轉到位,我試了4次後,就開啟了。

我用的是鐵豹的保險櫃。

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請問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

主鑰匙和應急鑰匙都在外面,有這兩樣就已經能開電子保險櫃了呀,你是找不到應急鑰匙的插孔嗎?在塑料蓋板下面,你說的外接電池盒從外面插入沒電,一般都是因為關門太重導致插頭震掉了,開啟插上就可以了 通常保險櫃的更換電池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外接電源盒開門,一種是用應急鑰匙開門,開啟門後可直接更換門上的電池,就...

知道保險櫃密碼,但忘記怎麼開,怎麼辦

機械密碼開啟 4組的是先向左 向左轉4圈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向右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2次對準第二個數字 02 向左轉轉過第二個數字 02 一次對準第三個數字 03 向右轉直接對誰第四個數字 04 開門!3組的是先向右 向右轉3圈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向左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一次對準第二個數...

保險櫃只有應急鑰匙跟密碼怎麼能開啟

應急鑰匙是密碼忘記時開啟密碼的,所以它兩是一回事,只有主鑰匙 應急鑰匙才可以開啟保險櫃。保險櫃鑰匙丟了,只有密碼和應急鑰匙。能開啟嗎?保險櫃正常開啟是密碼加鑰匙。如果沒電或忘記了密碼,也可以用主鑰匙加應急鑰匙,應急開啟。但是兩種都需要主鑰匙。如果保險櫃主鑰匙丟失了,是開不了門的。這種建議直接廠回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