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有什麼小吃 吉安有什麼著名的小吃?

2022-12-24 13:15:06 字數 1926 閱讀 3746

1樓:手機使用者

吉安地區最著名的有狗牯腦茶葉,有安福的火腿,還有蓮花的血鴨。 南昌的小吃最著名的是牛肉炒粉,其他地方的都沒有這樣的風味。其他有些說不來名字。

2樓:合祥殷彥君

吉安薄酥餅、艾公尺果、包胙、豆花等等,都是吉安當地的小吃,很多街頭巷尾都可以吃到。

還有不得不提的吉安泰和烏雞,也是他們的特產,烏雞湯營養豐富,口味醇厚,回味無窮,值得一試。

吉安有什麼著名的小吃?

3樓:岑辰陽藺芮

安福火腿。

井岡山煙筍燒肉,百里井岡是竹的海洋,不同品種的竹筍易製成筍乾。將煮過的筍用炭火焙烤幹,因為呈黑褐色,叫烏煙筍。以其燒肉,肉味甘美,而筍味綿長。

遂川板鴨。

4樓:匿名使用者

炒粉 汽車站晚上那邊會有,好好吃哦。!!3元一碗的。

5樓:代乾家旎旎

安福火腿。

井岡山煙筍。

泰和烏雞。

6樓:蕭蕭繼續學習

炒粉,還有涼拌粉.我的最愛,在其他地方是很難找的.

江西吉安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7樓:吉安凌晨廣告

沒什麼特色小吃,要不就是粉了,炒粉湯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黃粘公尺果。

二、煙燻臘肉。

三、油煎薯包。

四、倒蒸乾(蕃薯幹)

五、小筍乾。

六、艾公尺果。

江西吉安有什麼特色小吃

9樓:瀟遙奇俠

當然是吉安炒粉 其它倒沒什麼。

對了你硬要說的話還有樟樹老清湯店(在陽明**那裡)假如你沒吃過你可以去吃下。

吃炒粉呢不要特意去酒家裡(那的不地道)要到一些街邊攤去吃 我給你推薦一家 在吉州區消防隊那邊的蘭州拉麵館對面有一家橫好吃(那的湯粉也不錯)不過要在早上去。

吉安特色小吃一般沒什麼特別(外地都有) 但是口味有些不同特別是炒粉 來吉安一定要吃哦 我喜歡吃蛋炒的 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安炒粉、萬安魚頭、遂川豬腳、、遂川板鴨、安福火腿。

還有很多啊。

吉安美食有哪些好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安的美食代表就是土雞,吉安物價不高,飯店一般都很便宜,在井岡山大學附近有很多的土雞館,有個我記得叫贛龍的我之前去過,調味很好,雞肉有彈性,而且雞肉的味道很香, 不像是超市的肉食雞一樣沒味道還麵糊糊的。其餘的就沒什麼太有賣點的了,還有就是特產店有很多的筍乾,南眉籽什麼的。

吉安有什麼好吃的

吉安有什麼小吃街

12樓:登山士

目前還沒有成名的專門買小吃的街道,在吉安賓館邊上應該能小小滿足下你的要求。

江西有什麼特產和小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贛南的。

來,下面的這些是贛南的特源產。

信豐縣為bai

臍橙之鄉du--臍橙。

南康市為中國zhi

甜柚之鄉--甜柚。

安遠縣為中國九龍dao蜜柚之鄉--蜜柚。

尋烏縣為中國蜜桔之鄉--蜜桔。

贛縣為中國板鴨之鄉--板鴨。

興國縣--魚絲、紅薯幹、夢裡香紅瓜子。

寧都縣--小布岩茶、三黃雞 、三甲酒(客家公尺酒)石城縣--茶樹菇 、蓮子。

龍南縣 恆泰花生 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產贛南的臍橙 九江廬山雲霧茶 石魚等等。

江西吉安有哪些特產,吉安十大特產有哪些

井岡山煙燻筍,安福火腿,遂川板鴨。狗沽腦茶,吉安廣桃酥,峽江公尺粉,楊梅,泰和烏雞,等等。你如果要買的話,本地有不少土特產專賣店,一般都在大酒店附近,告訴你是可以有小小幅度讓利的,那就要看你的還價能力了 吉安十大特產有哪些 吉安市泰和白羽烏骨雞及烏雞補酒 安福火腿 峽江公尺粉 吉安冬酒 永新橙皮和醬...

吉安市有幾個甘雨亭超市,吉安市有哪些大超市

甘甜雨露 和諧之亭 吉安市甘雨亭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總部坐落在風光絢麗的贛江之濱,是一家以經營生鮮 食品為主 各類生活用品為輔的集大型賣場 便利店為一體的連鎖超市。自1993年8月建立以來,始終秉承 為顧客創造價值 為員工創造機會 為社會創造效益 的服務宗旨,堅持 穩重求實 實中求強 強中求大 的經營理...

吉安溫氏禽畜有五黑雞苗賣嗎,吉安溫氏禽畜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安溫室人情有五黑雞苗賣嗎這當然有啦到相關的養殖雞 就可以買到這種雞苗比較珍貴一定要快去快回 吉安溫氏禽畜 怎麼樣?簡介 吉安溫氏 禽畜 成立於2005年06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禽畜飼養 種苗生產 禽畜產品銷回 吉安溫氏禽畜有限 公司是2005 06 29在江西省吉安市吉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