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堡保險櫃電池沒電了怎麼辦,迪堡保險櫃電池沒電了怎麼辦

2021-12-20 11:29:51 字數 1746 閱讀 3761

1樓:小俊七七

如果哦保險櫃電池沒電了需要個人給保險櫃內建的電池充電,或更換電池。

不過這必然需要開啟保險櫃,迪堡保險櫃應急鑰匙孔是在液晶盤後面,需要按住液晶盤往左旋轉,就可以開啟了。

如果確實無法開啟該保險櫃,則可以找開鎖師傅來看看,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必須要找通過公安允許(備案)的鑰匙修配工,以保證安全。 此外,也可以通過撥打「144」查開鎖。

擴充套件資料

防盜保險櫃選購:

市場上大部分防盜保險櫃為a1類,有各種外形、款式的產品,消費者可根據需要選購,不論選購何種款式的防盜保險櫃產品,消費者均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防盜保險櫃櫃體外表面漆膜(或噴塑膜)的色澤應均勻一致,不能有明顯的裂紋、氣袍、斑點等缺陷。

2、櫃體高度≤600公釐的防盜保險櫃,櫃門與門框的上、右、左間隙≤1.5公釐,下間隙≤2公釐,縫隙過大會降低防盜效能。

3、a類、b類防盜保險櫃質量小於340公斤時應安裝固定孔、配備固定件及指導固定的說明書,要加以注意並及時按說明書的要求固定。

4、防盜保險櫃一般門板厚度達8-10公釐,櫃體厚度6公釐以上,這樣才能保證防盜的效能,選購時應向商店詢問鋼板厚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型號也有不同的款式的,如果你這款有應急鑰匙的話,是在液晶盤後面,你按住液晶盤往左旋轉,就可以開啟的.當然,關上就往右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上電池就行了,在面板外面是可以換的

4樓:全能專賣

最直接辦法 找到商家 讓他們幫你 幾秒就可以 幫你搞定 呵呵

上海迪堡保險櫃沒電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櫃都會配有一把備用鑰匙的,在面板沒有電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備用鑰匙解鎖。

6樓:艾譜保險箱華鎣

一是樓上的方法,二是用備用電源盒開啟就可以更換電池了!

7樓:鹹安陽

嗯,迪堡的保險箱沒有電了,可以用應急鑰匙啊,應急鑰匙跟密碼是乙個道理了,你沒電了不能輸入密碼,那就插入應急鑰匙就可以了。

不清楚可以繼續問我哦、

如果真不行的話,去居安保險箱維修中心看看吧。

保險櫃沒電了怎麼辦?並且找不到應急鑰匙了。

8樓:雨水綿綿無絕期

我在北京安誠開鎖公司的**上看到一些方法轉給你吧。

通常保險櫃的更換電池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外接電源盒開門,一種是用應急鑰匙開門,開啟門後可直接更換門上的電池,就可以了。(特別提醒在購買保險箱時,請認準門上及說明書上是否有3c標誌,如有可稱為保險櫃(箱),如果沒有就上當了,那就是保管櫃(箱)或是水泥櫃子。

保險櫃開鎖你也可以打他們的24小時服務**,號碼給你是400後七位6500575。

9樓:unique呢

用外接電源盒開門

用應急鑰匙開門,開啟門後可直接更換門上的電池在購買保險箱時,請認準門上及說明書上是否有3c標誌,如有可稱為保險櫃(箱),如果沒有就上當了,那就是保管櫃(箱)或是水泥櫃子。

保險櫃開鎖你也可以打他們的24小時服務**,號碼給你是400後七位6500575。

10樓:中國櫃業網

如果知道密碼的話用一下應急電池盒就ok了。

11樓:夢紅樓

你的保險櫃是哪種的啊,是不是有兩個鑰匙呢?

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請問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

主鑰匙和應急鑰匙都在外面,有這兩樣就已經能開電子保險櫃了呀,你是找不到應急鑰匙的插孔嗎?在塑料蓋板下面,你說的外接電池盒從外面插入沒電,一般都是因為關門太重導致插頭震掉了,開啟插上就可以了 通常保險櫃的更換電池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外接電源盒開門,一種是用應急鑰匙開門,開啟門後可直接更換門上的電池,就...

知道保險櫃密碼,但忘記怎麼開,怎麼辦

機械密碼開啟 4組的是先向左 向左轉4圈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向右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2次對準第二個數字 02 向左轉轉過第二個數字 02 一次對準第三個數字 03 向右轉直接對誰第四個數字 04 開門!3組的是先向右 向右轉3圈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向左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一次對準第二個數...

保險櫃有鑰匙有密碼 ,打不開怎麼辦?

1 現在的保險櫃,一般的設計都是機械密碼的,有的是密碼轉盤加上鎖孔。也就是說這時候需要輸入保險櫃的密碼。2 在密碼盤上,需要仔細無誤的輸入設定的密碼。然後確認,記住一般情況下的保險櫃密碼是不能超過輸入錯誤三次的,因此需要很小心。3 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如果還有手環的密碼鎖,需要轉動設定好的環數,相當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