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沒有設定密碼要我輸入密碼怎麼辦

2023-01-16 23:20:06 字數 1736 閱讀 967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會出現輸入帳號及密碼,表示你已經在"設定"裡啟動了開機輸入帳號密碼選項,而且也設定了密碼,拿回店家去,只有從新安裝一途,沒有高人可以破解,除非那位高人能猜對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直接按回車建就可以進入了。

電腦螢幕密碼沒有忘記輸入後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3樓:私信我miyue轉

電腦設定的是屏保還是開機鎖?要是屏保好弄,要是鎖就費點事了,先說屏保怎麼弄,重起電腦,開起後,把屏保去掉,或進入使用者把使用者給刪掉,或調成使用歡迎螢幕, 要是開機的那個就只能使主機板放電了:直接開啟機箱,看見電池把電池拿下來幾分鐘,在放上,10分以外。

電腦開機密碼輸入但是打不開怎麼辦?

4樓:蹇翰墨野然

重開、按f8、用命令模式、然後輸入:netuser

administrator

123456/add點確認、重新進入、帳號是administrative、密碼是123456

win10開機密碼忘了,記得當時沒有設定密碼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5樓:褒實營畫

你這是登陸的微軟賬號。

你得用微軟賬號密碼才能登陸。

如果忘記密碼。

可以輸入乙個錯誤密碼。

然後根據提示進行密碼修改。

6樓:箕夕公尺庚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abcdef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電腦設定的檔案共享並沒有設定密碼,為什麼其他電腦打不開共享檔案而且還提示要輸入密碼?

7樓:網友

1、右鍵單擊桌面的「網路」圖示。

2、選擇「屬性」。

3、在彈出的「網路和共享中心「的視窗中點選「windows防火牆」。

4、在彈出的「windows防火牆」左側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5、在彈出的視窗中關閉防火牆。

6、返回到「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7、在「密碼保護的共享」中關閉密碼保護共享,點選「儲存修改」。

8、回到桌面,右鍵單擊「計算機」的「管理」。

9、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依次選擇「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10、右鍵單擊右側視窗的「administrator」,選擇「重新命名」。

11、重新命名為其他名稱,登出後重新連線共享。

完成上述步驟後就可以共享了。

輸入網路密碼沒有密碼怎么設定,輸入網路密碼 沒有密碼怎麼設定

第一步 新購買的路由器會有安裝說明書的,說明書上面會標明輸入的ip位址。比如下圖無線路由器就需要輸入192.168.1.253,這個有的輸入的不一樣。第二步 連上路由器,在瀏覽器裡面輸入說明書上面的ip,按回車鍵。輸入ip開啟之後會有乙個登入提示,帳號密碼看說明書 一般情況下預設的帳號密碼都是adm...

我的電腦打不開機了,我的電腦打不開機了

還有可能,能不能你不小心設定了自動關機 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shutdown.exe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 system32資料夾中。如 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shutdown.exe複製到系統目錄下。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 00關機,可以選擇 開始...

為什麼電腦密碼是正確的卻打不開,密碼正確 為什麼電腦就是打不開呢 好困惑 會有什麼原因呢

有如下原因 1 鍵盤大小寫注意一下。2 是不是有人知道您的開機密碼,故意把開機密碼給改掉了。3 中木馬病毒,偷偷地更改了您的開機密碼 具體操作如下 1 筆記本鍵盤與台式電腦不同,過少的鍵位只能承擔多工。其中的fn鍵解決了少鍵多字問題。因此,輸入密碼出錯時,原因就可能出在這個功能鍵身上。可在其兩種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