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盜門用鑰匙能擰動,但是門打不開,該怎麼辦

2021-06-11 18:40:45 字數 1958 閱讀 7892

1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的防盜門用鑰匙可以扭反鎖,但是打不開,說明你的鎖子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將鎖子卸下來,然後從鎖孔裡直接拽出鎖頭就可以開啟。

卸下鎖子後,如果可以修理,你就修理繼續使用,如果不能修理了,要立即更換相同型別的防盜門新鎖。

最好請專業人員更換或者修理。

2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的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觀點與建議如下:

首先,你應該檢視一下,是不是由於自己鑰匙扣上鑰匙太多,開門時,一時疏忽,拿錯了鑰匙。拿錯了鑰匙,是肯定打不開門的。

第二,如果鑰匙沒有拿錯,那麼可能是你的防盜門用的時間太長,或者是開鎖的頻率太高,所以導致了門鎖磨損,壞掉了。

如果是這樣,你只有去請開鎖師傅,讓他們為你換一把新鎖即可。

以上是我的一點建議,僅供參考。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防盜門鑰匙擰不動,鎖打不開怎麼辦

3樓:土巴兔裝修

鎖芯轉不動的情況下那證明鎖芯出問題了。一般鎖芯的主要功能是由頭部傳遞扭力,然後帶動鎖的其他部件,這樣就可以開啟鎖和關閉鎖,先檢查一下鎖芯轉不動的具體原因。如果是鎖心彈子澀鑰匙和單子卡住了可以使用除鏽劑,噴入鎖孔然後活動鑰匙。

4樓:去問驅蚊器

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防盜門鑰匙是否正確,防盜門鑰匙和鎖有無損傷。

2、防盜門鑰匙插進去轉不動是沒有對好位置,有些是因為鎖芯脫位造成,可以用手按鎖眼,另乙隻手再可以活動鑰匙試試看。

3、鎖芯彈子澀,鑰匙和彈子卡住了,這時候使用萬能潤滑除鏽劑噴入鎖孔,活動鑰匙,再嘗試轉動。

擴充套件資料:

防盜門常見故障以及排除方法

1、鉸鏈發出聲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困擾:開、合防盜門時,鉸鏈會發出聲響,如果正好有人在休息,就難免會被打擾。鉸鏈會響可能是因為空氣潮濕或是安裝防盜門時鉸鏈盒內進入了灰塵,導致鉸鏈與鉸鏈銷摩擦發出了聲音。

調節一下鉸鏈螺絲使鉸鏈插銷在同一軸線上即可。例如將門框中間鉸鏈的兩顆螺絲適當放鬆。在鉸鏈銷上注入液體潤滑油或黃油。切勿使用物油或植物油(諸如豬油、豆油等。

2、門鎖發澀、發緊

一般人在門鎖出現發澀、或發緊的時候,往往喜歡向鎖眼裡滴上一些潤滑油,這樣,可能立馬使門鎖通體順滑了。殊不知,因為油易黏灰,以後鎖眼裡會容易慢慢積存灰塵,而形成油膩子,這樣反而使得門鎖更容易出現故障了。

削一些鉛筆碎末或一些蠟燭碎末,通過細管吹入鎖芯內部,然後插入鑰匙反覆轉動數次即可。

3、開、關門不順暢

由於門扇自身重力原因,或門活頁原因,導致門扇下沉,有時候會出現鎖門或開門不順暢等現象。這個時候用鑰匙開門、鎖門往往非常吃力。此時,不要強行扭動鑰匙,以免掰斷鑰匙,增加麻煩。

如果是因活頁鬆動導致門扇下沉,應將鬆動的活頁用螺絲固定緊即可。若是門框變形或其原因導致不可恢復的,可從門框入手,將鎖舌相應擴充,這樣,門鎖開關門就可以恢復正常流暢了。

4、防盜門外鎖芯打不開

外鎖芯受到外力的作用,被無痕蓄意破壞,造成鎖芯內部彈子錯位,使鎖芯無法開啟。鎖芯內被注入膠水和異物也會導致鎖芯無法開啟,遇到這種情況除了修理鎖芯外,還要警惕別有用心的人。

解決方法也比較簡單,清理乾淨異物後、並加鉛筆粉末後,用鑰匙開啟。不過如果是有人蓄意破壞導致的,建議更換一把新鎖。

5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門鑰匙擰不動,鎖打不開怎麼辦能找開鎖公司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防盜門鑰匙是否正確,

防盜門鑰匙和鎖有無損傷。

2、防盜門鑰匙插進去轉不動是沒有對好位置,有些是因為鎖芯脫位造成,可以用手按鎖眼,另乙隻手再可以活動鑰匙試試看。

3、鎖芯彈子澀,鑰匙和彈子卡住了,這時候使用萬能潤滑除鏽劑噴入鎖孔,活動鑰匙,再嘗試轉動。

4、找個防盜門維修換鎖師傅幫你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叫外面開鎖的啊!那麼笨

防盜門關上後,從外面不用鑰匙是打不開的,我家為什麼可以開啟

可能是門鎖用了外活或雙活把手,建議更換一下門鎖。如何選購防盜門 外觀 選擇外觀簡潔大方的。防盜門鋼板壁厚的問題 好的防盜門會用優質冷軋鋼板,這個用肉眼不好觀測。鋼板的厚度只要門框的厚度達到1.5公釐,門扇的厚度達到1公釐就是很好的門了。鎖點的問題 鎖點不是越多越好,防盜門只要三方位鎖定就可以了,即側...

家裡的防盜門突然打不開了,是什麼原因?

你家裡是在 呢?最近經常下雨嗎?如果比較天氣潮濕可能裡面有點鏽,弄點鉛筆末試一下,或者油。可以稍微用點力,不要弄斷鑰匙。如果還是打不開的話,可能就是鎖出現問題了,最後一招就是找個開鎖的。我這裡給你分析一下防盜門打不開的原因。1 鎖芯質量差 鑰匙有事不轉 2 鎖體質量差 鑰匙轉鎖體不回位 3 防盜門的...

門壞了打不開怎麼辦,門打不開怎麼辦有鑰匙,門鎖壞了的解決方法?

1 一般來說如果門鎖出現損壞,可能是內部的鎖芯出現了故障。要檢查維修是否是鎖芯的問題,先將舊的鎖芯換下來之後再換上新的鎖芯,再試一下是否能解決打不開的問題。2 也有可能是門鎖裡面有什麼東西卡住了,導致鑰匙從外面打不開,需要把異物先取出來,再用鑰匙去試一下,說不定就能夠把鎖開啟了。3 如果是人為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