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櫃只有應急鑰匙跟密碼怎麼能開啟

2021-03-04 08:56:35 字數 2980 閱讀 1412

1樓:中國櫃業網

應急鑰匙是密碼忘記時開啟密碼的,所以它兩是一回事,只有主鑰匙+應急鑰匙才可以開啟保險櫃。

保險櫃鑰匙丟了,只有密碼和應急鑰匙。能開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櫃正常開啟是密碼加鑰匙。

如果沒電或忘記了密碼,也可以用主鑰匙加應急鑰匙,應急開啟。

但是兩種都需要主鑰匙。

如果保險櫃主鑰匙丟失了,是開不了門的。

這種建議直接廠回經銷商或廠家,可以配回鑰匙的廣東全能保險櫃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3樓:愛辣椒的猴子

只有應急鑰匙,正常是開不了保險櫃的。

保險櫃正常開啟是主鑰匙加密碼開啟。如果保險櫃電量不夠或忘記了密碼,可以同時用主鑰匙加應急鑰匙配合一起使用開啟。單獨一條應急鑰匙是開不了門的。

全能保險櫃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保險櫃的應急鑰匙丟了密碼又忘了怎麼辦

4樓:空

如果是電子式的,可以用保險櫃鑰匙和應急鑰匙一起開,開啟後把密碼重新改一下。若是機械式的,那可以通過你買櫃子的經銷商,把你櫃子右下方的編號告訴經銷商,從廠家調出密碼就可以開了。

規律都差不多,用下面的方法試下:

1、往右轉三圈或三圈以上,對準第乙個密碼停下;

2、往左轉二圈,即在第乙個密碼的基礎上,第二個數往左過兩下即停;

3、往右轉一圈,對準第三個密碼,即看到第三個就停。

記住:順—反—順,3、2、1。再把鑰匙插入旋轉就可以開了。

在操作的過程中,只能前進,不能後退,如果轉錯了,就重新轉過。掌握訣竅,其實挺簡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開鎖公司啊 還能怎麼辦

保險櫃密碼忘了鑰匙還在,可緊急鑰匙丟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出現鑰匙與密碼都忘記的現象,需要通過與保險櫃銷售商或者保險櫃的生產廠家的技術部門進行協商開鎖。

然後設定新的密碼。

2、或者選擇正規的開鎖公司。

找開鎖公司開鎖時候,必須要有在**備案的,這樣是為了避免紛爭。

擴充套件資料:

開保險櫃靠手感

一、指紋保險櫃打不開

在使用過程中如遇到指紋保險櫃或保險櫃打不開的問題,可以按如下方法解決:

問題一:按入手指後,系統反映很慢或不反映

可能原因及排除方法:

1、電池欠壓,請更換電池。

2、手指乾燥,請補充水分。

問題二:使用過程中,登記過的指紋較難通過

可能原因及排除方法:

1、手指按放是否正確,請正確放置。

2、登記時指紋沒有採集好,請重新登記。

3、手指紋理較差,請更換其他手指。

4、手指乾燥,請補充水分。

問題三:按「start」鍵後,螢幕亮但不顯示,並蜂鳴器鳴叫

可能原因及排除方法:電池欠壓,請更換電池

問題四:按任意鍵無反應

可能原因及排除方法:

1、電池電已耗盡,請使用外置備用電源,開門後立即更換內建電源。

2、拔下電源再重新裝上。

二、電子密碼鎖保險櫃的開啟方法

國內大部分電子保險櫃的開鎖辦法如下:電子密碼鎖(假設為四位數碼鎖)假設密碼鎖的四組數碼為(1)(2)(3)(4)。

a、插入保險櫃的主鑰匙;

b、輸入使用者密碼「1」,「2」,「3」,「4」,顯示屏會顯示輸入的數字(或者顯示*)。

c、按「prong」或者「#」鍵(見各產品說明書),此時密碼鎖開啟完畢。四位數碼對號完成後,將鑰匙伸入鎖孔內右旋(或左旋)開鎖,扭動手柄外拉即可開啟櫃門。

三、機械密碼鎖保險櫃的開啟方法

國內大部分機械保險櫃的開鎖辦法如下:

機械密碼鎖(假設為三組數碼鎖)假設密碼鎖的三組數碼為(10)(20)(30)。

a、無論標記線已對著哪組數碼,都需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四周(具體按說明書上的旋轉週數後再繼續旋轉使(10)對準固定盤上面的標線即停。

b、以逆時針方向旋轉一週後再繼續旋轉使(20)對準上面標記線即可。

c、以順時針方向旋轉使(30)對準上面標記線即停,此時密碼鎖開啟完畢。三組數碼對號完成後,密碼鎖不要再動(有些是繼續順時針轉動至不能轉動為止,具體操作按說明書),然後將鑰匙伸入鎖孔內右旋(或左旋)開鎖,扭動手柄外拉即可開啟櫃門。

7樓:愛辣椒的猴子

保險櫃應急鑰匙是用來應急開門的,當保險櫃電池不夠電或者是忘記了密碼的情況下,用主鑰匙加應急鑰匙就可以應急開門

如果應急鑰匙不見了,密碼忘記了,開門還有兩種方式。

聯絡廠家售後,找回保險櫃管理碼

聯絡廠家售後,將應急鎖換掉,配回新的應急鑰匙。

全能保險櫃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8樓:yufijh靈

密碼忘了,緊急鑰匙也丟了怎麼辦

保險櫃輸錯密碼鎖住了,然後應急鑰匙也鎖在裡面了,怎麼辦?急

9樓:越1寶1兒

使用備用鑰匙和開櫃鑰匙一起來開門 也可以把門開啟,開啟後重新設定密碼就好了! 如果還不行,那就只能叫專業的修理保險櫃人員或是開鎖公司的人員來幫助解決處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櫃輸錯密碼鎖住了,然後應急鑰匙也鎖在裡面了,怎麼辦?急

只能給開鎖公司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唯一性的東西怎麼能把應急鑰匙放裡面,你不急的就讓它鎖著,或者聯絡廠家

12樓:海之聲72號

找賣保險櫃的地方重新配一把鑰匙

13樓:轉物·熊貓

找開鎖公司啊....或者你打110就能幫你聯絡了,我之前公司保險箱鑰匙也是丟了....就找的110 然後聯絡了開鎖公司,第一家沒給弄開,第二家開鎖來了也就幾分鐘開了.......

得力的保險櫃。

保險櫃有鑰匙有密碼 ,打不開怎麼辦?

1 現在的保險櫃,一般的設計都是機械密碼的,有的是密碼轉盤加上鎖孔。也就是說這時候需要輸入保險櫃的密碼。2 在密碼盤上,需要仔細無誤的輸入設定的密碼。然後確認,記住一般情況下的保險櫃密碼是不能超過輸入錯誤三次的,因此需要很小心。3 輸入正確的密碼後,如果還有手環的密碼鎖,需要轉動設定好的環數,相當於...

知道保險櫃密碼,但忘記怎麼開,怎麼辦

機械密碼開啟 4組的是先向左 向左轉4圈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向右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2次對準第二個數字 02 向左轉轉過第二個數字 02 一次對準第三個數字 03 向右轉直接對誰第四個數字 04 開門!3組的是先向右 向右轉3圈對準第乙個數字 01 向左轉轉過第乙個數字 01 一次對準第二個數...

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請問保險櫃沒電了,又打不開,怎麼辦

主鑰匙和應急鑰匙都在外面,有這兩樣就已經能開電子保險櫃了呀,你是找不到應急鑰匙的插孔嗎?在塑料蓋板下面,你說的外接電池盒從外面插入沒電,一般都是因為關門太重導致插頭震掉了,開啟插上就可以了 通常保險櫃的更換電池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用外接電源盒開門,一種是用應急鑰匙開門,開啟門後可直接更換門上的電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