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作文《開學來的收穫》以上,五年級作文《開學來的收穫》450字以上

2021-03-04 08:49:45 字數 5294 閱讀 6695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不知不覺地過去了。轉眼又是新的一學期了,我想同學們該把心思轉到學習上了,新學期的知識要比過去的"豐滿",每一位同學要以新的姿態對待新學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揹著空空的書包來到了學校。同學們個個都是揚眉吐氣,生氣盎然的,追的追,打的打。是那乙個月來的寒假把同學們都帶野了?

還是寒假在家被父母關著,沒有了自由?反正,同學們都把乙個月來的慪氣都釋放到對方身上了。難怪同學們又是打又是追的。

「叮鈴鈴!叮鈴鈴!……」隨著一陣敲鐘聲,把玩野了的同學們帶進了淨化的學校。

過了許久,我們班的同學們才到齊了。這是為什麼呢?是有的同學不甘情願,還是忘了這是敲鐘聲,還是……?

「發新書嘍!」是我們班的大嗓門清在叫哦!「啪!

」一聲打翻書的聲音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哎!不好嘍,有一本書弄到水了。

」「這本書髒兮兮、濕漉漉的,我才不要呢!」「就是嘛,誰會要這本書呢?」「我看,這本書是她弄濕的,這本書就得歸她。

」「她是不可能會要這本的,她一定會發給自己一本嶄新的,然後呢?……呀!不好!

這本書不知道會落到哪個倒霉蛋手裡,最好不要是我。」……就在大家議論紛紛、忐忑不安的時候。她站了起來,向我這邊過來,走到我旁邊的時候,我的心頓時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此時,我的心就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我好擔心我會成為這個倒霉蛋,剛好這幾天我又跟她鬧矛盾,啊!我……我慘了。同學們都為我捏了一把汗。

「啪!」我拿起「新書」一看,啊!果真是本新書啊!

那……。就在大家深信不疑的時候,她果然把那本髒兮兮、濕漉漉的書放在了自己的桌上。

我們被她這種敢作敢為的精神深感佩服。同時,我們又為自己剛才的想法所慚愧。啊!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看是「一學期之計在於開學」。今天是我開學以來第乙個學到的新知識,是她讓我又明白了乙個做人的道理。

開學至今我的收穫 作文 4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而又自由的暑假轉眼間就結束 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已經兩個月過去了。 我們又要過著早睡早起,一週五天,揹著 沉重的書包,想想都累的日子了。但和同 學們聚在一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

見到老師、同學們,我就高興的沒法用文 字和語言來表達。

經過了兩個月的學習,我也有了許多 新的收穫:

一、學好了課本的知識

在課下預習,畫出不理解的詞,並查 找意思標在旁邊。給生字組詞,防止考試 考出來不會。課本要反覆閱讀,直到把這 篇文章讀得很流暢。

二、課外積累

老師每週都會布置摘抄,讓我們摘抄 好段和新聞。課下我也會看一些書籍、報 紙和一些網路上的新聞,這不僅僅開闊了 我們的視野,還讓我們開闊了知識面。

三、加強了寫作能力

我每天都要看書,在網上查出一些優 秀范文,並且仔細閱覽,把好詞好段記下 來,這樣就大大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

次我打完底稿,就要大聲朗讀,讀見** 不順口,就要仔細修改,讓這篇文章更優

四、課後練習題

之前三年級做練習冊的時候經常問家 長不會的題,但是現在我遇到難理解的 題,我會一邊的去讀題,按我想的來寫。 課上老師會對答案,如果我的錯了,就拿 紅筆在旁邊寫上正確答案,並牢記在心 裡,等以後考卷上出來這樣的題我就會做

我的收穫還有很多很多,這些都和我 們老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每當我們 有一點兒進步,老師的臉上就會洋溢著笑 容,所以我們要爭取讓老師臉上永遠有著 燦爛的笑容。

3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而又自由的暑假轉眼間就結束了。緊張的學習生活已經兩個月過去了。我們又要過著早睡早起,一週五天,揹著沉重的書包,想想都累的日子了。

但和同學們聚在一起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每天能見到老師、同學們,我就高興的沒法用文字和語言來表達。

經過了兩個月的學習,我也有了許多新的收穫:

一、學好了課本的知識

在課下預習,畫出不理解的詞,並查詢意思標在旁邊。給生字組詞,防止考試考出來不會。課本要反覆閱讀,直到把這篇文章讀得很流暢。

二、課外積累

老師每週都會布置,讓我們好段和新聞。課下我也會看一些書籍、報紙和一些網路上的新聞,這不僅僅開闊了我們的視野,還讓我們開闊了知識面。

三、加強了寫作能力

我每天都要看書,在網上查出一些優秀范文,並且仔細閱覽,把好詞好段記下來,這樣就大大提高了我的寫作能力。每次我打完底稿,就要大聲朗讀,讀見**不順口,就要仔細修改,讓這篇文章更優美。

四、課後練習題

之前三年級做練習冊的時候經常問家長不會的題,但是現在我遇到難理解的題,我會一邊的去讀題,按我想的來寫。課上老師會對答案,如果我的錯了,就拿紅筆在旁邊寫上正確答案,並牢記在心裡,等以後考卷上出來這樣的題我就會做了。

我的收穫還有很多很多,這些都和我們老師的辛勤付出是分不開的,每當我們有一點兒進步,老師的臉上就會洋溢著笑容,所以我們要爭取讓老師臉上永遠有著燦爛的笑容。

我的收穫花開四季芬芳作文50字用心去把燈點燃,  把前進的路照亮。  因為我用心在走,  步伐就穩健奔放!  我們用心去守候,  放飛的激情夢想!

  人活著就該奮鬥!  是金子總會發光!  做自己應該做的,  想自己總有所想。

  拿起你手中的筆,  譜寫精美新篇章!  你必須做好自己,  你的睡夢才能香。  祝福你健康長壽,  花開了四季芬芳!

五年級作文新學期的打算450字

4樓:樹影搖曳丨

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我發現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把自己的辦公室。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們全體師生必定回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為了實現我們的新進步:

首先,我們要有乙個新目標。我們每一位師生在自己的人生大目標下,都會有著符合自己實際的更高。更具體的目標,這個目標應當是各不相同的。

因此,我們必須對自己作一番具體的分析,找出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抓住關鍵,持之以恆,在目標的引領和激勵下,必定會取得新的進步。

其次,我們更要有三個新的努力。第一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己發展。

進步的內因,付出乙份努力才會換取乙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為自己,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更是為期盼我們成材貢獻的國家。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我們的進步和提公升,無論是今天的學習,還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師的努力。

老師是我們的指導者,他們的教育幫助。引導和鼓舞都會促使我們的進步。因此,千萬要虛心接受老師們每一天的教育和幫助,同時還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師給的每乙份教育和幫助。

沒有老師們今天嚴格的教育,就不會有我們美好的未來。對老師的努力越感激,我們就會越努力,就會越進步,就會像我們的老師一樣,一樣的優秀和成功。第三是好朋友的努力。

好朋友有很多,我們的父母。老師。同學等等。

只要我們把他們當作好朋友一樣去愛他們,他們就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好朋友是知心者。我們把自己的目標。

困難。喜悅。悲傷。

所思所行都告訴他們,他們就會給我們很多的幫助和監督,而每乙份幫助和監督,都是我們前進的助力和動力,我們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同學們,老師們,祝願我們一中每一位師生在新學期裡,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開學一週的收穫作文五年級4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漫長的一週過去了,這一週我們上了七天課,因為還沉浸在寒假的悠閒和自在中,這七天我度日如年,感覺已經度過了半個學期。

這個學期與上學期相比有很大變化。以前剛開學作業會少一些,但我們新學期剛換了語文老師,一開始就給我們布置了好多作業,每天一篇作文、一頁字帖和課外閱讀是鐵打不動的,還有根據學習的內容布置寫生字、生詞、背誦等,光完成語文作業就要很長時間,何況還有數學英語及各門副科作業。唉!

我們語文老師真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呀!

在寒假裡,老師讓我們預習了這學期的部分內容,所以學起來得心應手,我從而更深切地體會到了預習的重要性。我還有乙個很大的收穫,我悟出了取得好成績的方法:成績的高低取決於「勤」與「懶」,這個「勤」的標準很低,只要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都認認真真地完成。

這看似簡單,實際很難,如果做到這一點,想成為年級第一也不難。再說這個「懶」,其實每個人都很懶:誰在寫作業時沒有偷工減料?

誰把每乙個知識點都背得滾瓜爛熟?誰把不用交的作業保質保量地完成?真正做到這幾點的能有幾人?

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是培養好學生的,完成的質量決定了成績。

我想:我以後就要」勤「一些,認真完成每一項作業,成功沒有捷徑,我只要堅持這樣做,就一定能達到我的學習目標。

五年級下冊作文《這學校期,我的收穫》4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多數學生,成績常常不理想,經常讓家長和老師頭疼,不知怎們才好。我認為,學生的成績不理想,是應為學習方法不對頭,總是弄巧成拙,到頭來不僅知識不好消化,反而使你的學習消化功能降低。根據這四年我對學習的了解,我覺得,要有制定好的學習方法,下面,我把我的幾條學習經驗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對你們學習有所幫助、提高。

  1用一本本子作為讀書筆記,把聽過的或看過的好詞佳句、名言警句抄寫在小本子上,等到寫作文時找不到好詞語時,就翻開這本小本子,找找有沒有合適的詞語。等時間一長,寫作文用詞語就能新手占來,同時也能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  2作文也是學習的一類,但想寫出好作文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先學會寫日記。

每天堅持寫日記,把看到的聽到的有意義的事記錄下來。持之以恆,就筆下生輝。  3我們應該預習和複習功課。

把當天上完的課,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已經乙個多月了,剛開始有很多不適應,認為長大就是累,還有些懼怕老師和新同學有些害羞和靦腆,可是經過一段時間後我們相處的很融洽,融洽得像一家人,至於老師們嘛!和藹可親的語文老師,要求細緻的數學老師,細微不至的英語老師,大「肚」翩翩的生物老師,幽默風趣的歷史老師。總之一切都使我對初一有了改觀。

在學習上數學可是我的絆腳石,其他科目都還不錯可數學嘛!真讓我糾結,第一章還不算太難,可第二章都讓我把所有概念混到了一起,題不會做,上課聽不懂,急的我腦袋都疼,可是經過問數學老師後,我先把所有概念都梳理了一遍,又把習題深刻思考,終於跟上了節奏,數學老師還表揚了我那!我知道驕傲使人退步,謙虛使人進步,所以我並沒有驕傲,語文更是讓我很高興,剛開學不到幾天有個徵文比賽語文老師讓我們每人寫一篇作文,然後挑選一些人的去參加比賽,本來寫作文就已經讓我很開心了,因為在小學老師們總讓好學生寫作文去參加比賽,根本不給我們中等生一些機會,我寫作文時根本沒想到會得獎,可在交完作文的幾天後,語文老師在發獎狀時竟唸到了我的名字。

現在當我把每一道不會的數學題學會時,我的心裡也會時刻提醒我「加油!繼續努力!你一定可以的!」就是它在激勵我。

快期中考試了我相信自己!你們那?

鷺鷥低飛作文五年級以上,鷺鷥低飛作文五年級200字以上

白鷺是一首精巧的詩。色素的配合,身段的大小,一切都很適宜。白鶴太大而嫌生硬,即如粉紅的朱鷺或灰色的蒼鷺,也覺得大了一些,而且太不尋常了。然而白鷺卻因為它的常見,而被人忘卻了它的美。那雪白的蓑毛,那全身的流線型結構,那鐵色的長喙 彗 那青色的腳,增之一分則嫌長,減之一分則嫌短,素之一分則嫌白,黛之一分...

五年級上冊語文收穫不少,五年級上冊語文收穫不少200字

我今天向大家推銷的是乙隻可愛的貓咪。瞧,它正朝你笑呢!這只可愛的小貓咪,只有一本語文書那麼大。別看它小,可它那兩隻耳朵可有精神了!直立著,好似兩個還為發射的火箭,正等著衝出雲霄呢。那一雙濃眉大眼正直直的盯著你,好像在監視著你,如果你做作業時不認真,那只小貓咪的目光就好像在嚴厲地批評著你,命令你好好完...

五年級作文,五年級作文500字

不知道你要的題目,當你可以看看這些 朋友,作文要自己寫啊!那畢竟是你自己的作業,應該你自己完成。你可以看看別人的作文,摘抄一些好詞好句,而不是去抄襲他人的作文呀!即使你給的賞賜再多,也不會有人幫你完成的!小馬虎沒寫題目名字哦!五年級作文挺多的呵 5年級 童年趣事 作文500字 是的。自己不會寫嗎?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