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要多久,飛機從中國飛到美國要多長時間

2022-01-30 17:18:51 字數 2906 閱讀 7290

1樓:親愛者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12小時左右。

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制空權)。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強擊機和巡航飛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的**,執行對地的攻擊任務。

殲擊機包括要地防空用的截擊機,但自20世紀60年代以後,由於雷達、電子裝置和**系統的完善,專用截擊戰鬥機的任務已由制空戰鬥機完成,截擊機不再發展。殲擊機是航空兵空中作戰的主要機種,也可用於執行對地攻擊任務。

2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從中國東北的最東端的烏蘇鎮到美國最西邊的阿拉斯加州。空中距離大約是4356公里 即便是穿越太平洋,到美國的夏威夷州,也只有5300多公里 。

以目前我國最先進的殲20戰鬥機的最大航程4000公里算,乙個多小時,但要空中加油。

3樓:計好樂智

中國最北端的北極村,到海南最南端的三亞市,直線距離4085km,現代戰鬥機的巡航速度一般在0.8-0.9馬赫(約合900-1000km/h),如果有空中加油,在空中飛行就需要4個多小時。

4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除非空中加油,否則根本飛不過去

飛機從中國飛到美國要多長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紐約(美國東海岸):直飛13小時左右,轉機18-20小時。

北京-舊金山(美國西海岸):直飛12小時左右,轉機15-18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到哪個城市,美國本土最快抵達的城市應該是西部的西雅圖,飛行時間大約在11小時;同在西部的加州各大城市如洛杉磯、舊金山大概需要12小時;東部城市像紐約、芝加哥之類的城市直飛時間在13小時左右;要到中部地區的話飛行時間就更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東海岸飛到美國西海岸大概16個小時左右。

8樓:陳鵬

中國北京或上海到美國西海岸的飛機需要至少航行13個小時。乘美聯航要到洛杉磯或者舊金山轉機的,飛行時間16小時左右,乘我們中國國際航空,在北京轉機,飛行14小時左右。大多都是太平洋航線。

主要是看哪個航空公司的航班。比如日本航空就會停靠日本,中國航空一般是直飛,但會先停美國西海岸,比如洛杉磯。如果一些歐洲航空公司的航班,會是反過來,先到歐洲再飛美國,但時間就會要長一些。

所以完全是看哪個航空公司來決定,每個航空公司線路統一。其他國家的航空公司都要先停靠他們本國,再繼續飛。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算轉機,航班是直飛的話,那麼基本到美國西海岸(如洛杉磯)一般在13小時左右(視從北京起飛)!

10樓:銘越塗料小郭

從美國飛北京直飛要13小時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斯韋加斯使用的是美國西部時間,與北京時間時差為15個小時,比中國晚15個小時,也就是說北京時間減15小時就是拉斯韋加斯的時間。

從美國飛北京直飛要13小時左右。看從哪個城市飛,會有幾個小時差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飛機,民航客機需要8-12小時,戰鬥機需要6小時,超音速巡航戰鬥機5小時。

13樓:

幾倍音速巡航啊?f22的話 也就5小時左右,但要空中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補充一下 民航飛行速度比較慢 要是殲擊機 超音速飛行就快多了

15樓:幸晗伊春桃

洲際飛彈20分鐘左右到達美國!

16樓:律珂強晴雪

一般飛到美國用15個小時

不過具體城市不一樣會有幾小時區別

因為美國東西部的時間不一樣

飛到澳大利亞6、7個小時左右吧

17樓:悟半易英楠

用15個小時

因為美國東西部的時間不一樣,時差不一樣

相差兩個小時,所以不一樣

在中國乘飛機到美國要多久?

18樓:指間的小瓢蟲

到美國的什麼地方?!

北京到舊金山,如果直飛十乙個小時左右

如果轉機,十四五個小時左右

北京到紐約,再加上五個小時就好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東北的最東端的烏蘇鎮到美國最西邊的阿拉斯加州。空中距離大約是4356公里 即便是穿越太平洋,到美國的夏威夷州,也只有5300多公里 。

以目前我國最先進的殲20戰鬥機的最大航程4000公里算,乙個多小時,但要空中加油。

f22從美國起飛飛到中國要多長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空中加油的情況下6.5小時可以到中國境內(美國境內的任何空軍基地出發f22戰鬥機)。如果把加油中必須減速和中途飛行員食品補給問題算上去,則需要10個小時。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f22超音速巡航每小時飛幾千公里,幾小時內就能到達中國,問題是它的油箱沒那麼多油可以讓它裝,所以它飛到一半路程時就飛不了了

f-22戰鬥機從美國到中國以最快的速度3小時可以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f22是目前唯一bai具有超音速du巡航能力的第四zhi代戰機,巡航速度可以達到dao1.8馬赫,按照這專個速度從**屬(**是美國領土)經一次空中加油飛至中國大陸所需時間可以控制在3小時內;但從美國本土起飛的話,3小時無論如何是不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x-47試驗機可以,它每秒是8倍音速!但f-22不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3小時?沒那麼快的。

中國的軍事戰鬥機都有寫什麼,在軍事種戰鬥機有沒有航線的

前面那些是沒有的,中 用飛機都是從5開始的。殲12流產了。從殲13到19都是未知,有人說被601包了,不知真假。戰鬥機本來就是殲開頭,不是戰鬥機就不是殲開頭了,廢柴出口,另論。你就bkc吧,一直是短板。無人機現在是百家齊放,研究所,大學神馬的都有專案。軍事技術是個講究體系的東西,這玩意沒法比。在軍事...

中國有沒有戰鬥機打過陣風印度要引進陣風

但就公開的資料來看,殲十與陣風的差距並不大,殲十一因為機體大,技術新可能還強於陣風。問題在於整體的系統整合,比如陣風吹的神乎其神的電子對抗系統到底是不是很神。另外就是飛行員和後勤支援體系了,這方面目前解放軍空軍並不差。印度引進就引進吧,等他陣風成規模了,更強的殲十b也該成軍了,咱玩得起。中國的最先進...

現在怎麼天天有戰鬥機在天上飛啊,怎麼回事啊,怎麼天天有飛機在天上飛啊,還是戰鬥機哦。

正常巡邏,訓練,演習,新飛行員訓練,正常的,我們這有一兩個月也是飛機漫天飛 例行訓練或者相關任務 怎麼回事啊,怎麼天天有飛機在天上飛啊,還是戰鬥機哦。應該是日常訓練,或者把飛機開出去運動一下,以免真的打起仗來飛機失靈。你家要是在離軍事機場附近飛來飛去的也很正常 為什麼最近總是有直公升飛機在天上飛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