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的詳細資料,美國F35隱形戰鬥機

2023-01-01 03:40:06 字數 3276 閱讀 1738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f-35有「世界戰鬥機」之稱。3年前,美軍的「通用低成本輕型戰鬥機」和「聯合先進攻擊技術」的新戰機理念在洛·馬-諾·格公司聯合研製的x-35上初現,美軍便選中它並命名為f-35聯合打擊戰鬥機(jsf)。它的研製費用將達絕對空前的2000億美元,世界上還有8個國家參與合作,投入經費亦超過45億美元。

預估市場有4000架需求意向,這令世界傳媒驚疑。

f35與f35a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f35與f35a區別如下:

1、f-35戰鬥機是美國一型單座單發戰鬥機/聯合攻擊機,在世代上屬於第五代戰鬥機,而f-35a是它的衍生版本 。

2、f-35a是f35戰鬥機的乙個版本,f35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的f-35b型,與作為航母艦載機的f-35c型。

3、f-35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f-35a在此基礎上強化了它的功能。

3樓:w面具

f-35主要用於前線支援、目標轟炸、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並因此發展出3種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採用傳統跑道起降的f-35a型,短距離起降/垂直起降機種f-35b型,與作為航空母艦艦載機的f-35c型。

f-35「閃電ⅱ」(英語:f-35 lightning ii)聯合攻擊戰鬥機是一款由美國洛克希德·馬丁設計及生產的單座單發戰鬥攻擊機。f-35在戰機世代上屬於第五代戰鬥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以及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

f-35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單發單座艦載戰鬥機和世界上唯一一種已服役的艦載第五代戰鬥機。

4樓:諾諾百科

f35專案共abc三型號別滿足空軍、陸戰隊海軍未戰鬥機需求a空軍基本型;

b陸戰隊型增加公升力風扇兩棲攻擊艦短距/垂直起降;

c海軍型加強起落架攔阻鉤航母彈射起飛攔阻降落。

5樓:

是的,f35專案一共有abc三個型號,分別滿足空軍、陸戰隊和海軍未來的戰鬥機需求。

a是空軍基本型;b是陸戰隊型,增加了公升力風扇,可以在兩棲攻擊艦上短距/垂直起降;c是海軍型,加強起落架,有攔阻鉤,可以在航母上彈射起飛,攔阻降落。

6樓:很想胖的小瘦子

f35是乙個系列,分f35a f35b f35c,這是一款在冷戰結束後,美軍為求廉價高階而研發的。

f35a是空軍,總體效能是三款中最高,也將成為空軍主力戰機,因為f16太久了,f22問題太多。

f35b是陸戰隊,也是爭議最大的一款,超重及載彈量少是它的短處,但陸戰隊還會買,因為它比鷂式效能高,而且它戰力僅比f18差,陸戰隊買後就可以不用借海軍航母起降高效能戰機。

f35c是海軍,但海軍對此不太感興趣,因為單發戰機在航母難以起降,一旦f35c繼續提價,海軍有可能放棄它轉而選擇f18公升級版。

7樓:帝國天渾

揍絲滴看來嶄露頭角回來擼啦聚居區嗎。

美國最新第4代戰鬥機f22和f35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f35是全隱身戰機, f35是完全按照網路中心戰設計的戰機,f35擁有最尖端的aesa雷達和光電紅外探測系統,f35還擁有美帝最雄厚電子戰技術及資料積累下的電子對抗裝置。 因此,在未來空戰場上,f35機群將擁有壓倒性的資訊對抗優勢,只此一條,足以保證f35對其它的三代,三代半,偽四代(t-50,殲20),形成單向殺傷。

美國f35**戰鬥機

美軍f35是通過什麼方式垂直起降的?

9樓:樂觀小山

f-35b採用了一種被稱為公升力風扇的垂直推力系統進行垂直起降的。

它將f-119-611發動機輸出的動力分成了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通過渦輪主軸將動力傳送給一套位於發動機前部的風扇裝置,由該裝置產生向下噴出的氣流,從而實現垂直公升力。

第二部分是通過乙個偏轉式噴口將發動機燃燒室向後噴出的燃氣向下偏轉,實現第二個垂直公升力。

第三和第四部分是通過兩個導管將發動機壓氣機產生的壓縮空氣分別引至兩側機翼,再通過翼尖上的噴口向下噴出。這兩個噴口還可以調節方向和噴氣量,從而實現了垂直公升力,並可控制飛機在起飛或著陸時的姿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通過飛行控制系統來控制f136型發動機和兩級對轉公升力風扇來完成垂直起降的。

在垂直起降時發動機由電腦控制使其發動機噴口方向面向地面,開啟駕駛艙背後的兩級對轉公升力風扇提供另乙個公升力,從而使飛機可以垂直起降。

在f35b中飛行員只要把飛機去向告訴飛行控制計算機系統。這個系統就會很快拿出產生推力的方案,自動調整推力噴管角度、噴氣和控制空氣動力。飛行員根據顯示屏顯示的要求摁幾下按鈕就能駕馭f-35b垂直起降或高速平飛了。

11樓:安然聊娛樂

f35戰機垂直起降怎麼實現?聽局座給你講講,你不知道的知識點!f35戰機垂直起降怎麼實現?

聽局座給你講講,你不知道的知識點!f35戰機垂直起降怎麼實現?聽局座給你講講,你不知道的知識點!

12樓:虛構

f-35戰機底部有大功率的螺旋槳,啟動螺旋槳,飛機就可以垂直公升空。f-35是美國新一代聯合戰機的標誌。中國沒有公開。

13樓:飛兲

f35機背上有乙個垂直安放的發動機,就是個這個發動機提供垂直起飛的公升力的。 電影虎膽龍威4,最後那個部分就有的。

14樓:遊客隨風

f35的發動機是f135,擁有世界上目前為止最大的推力。這台向量發動機,飛機垂直公升空時會將噴口對準地面,以強大的氣流推動飛機公升空。

15樓:手機使用者

它裝有兩台引擎,乙個專為飛機垂直起飛時提供上公升力的,再加上尾噴口向下偏轉提供上公升力,這個引擎的進氣口在機背上。另乙個是主引擎,主要為飛機提供前進動力。

16樓:橙

是機腹的垂直噴口和飛機旋轉的尾噴口共同發力是飛機垂直的, 在以前英國出現鷂式時國家仿製過(我看過這方面的資料)不過只出現了一架試驗機,就再沒有研究過了,

17樓:戢恬

f35座艙後的垂直公升力風扇和主發動機是相互獨立的。在水平飛行時,垂直公升力風扇的艙門關閉,水平方向的推力由主引擎獨立完成。在垂直公升降時,公升力風扇由線軸驅動,通過變速箱齒輪咬合的方式驅動,輸出垂直向推力。

尾噴口在這時候會向下偏轉到一定角度,共同輸出垂直公升力。主要就是那個大風扇。

美國「f」系列戰鬥機的綽號分別是什麼?

美國F35戰鬥機目前有多少架,美國F35戰鬥機目前有多少架?

f 35還在試飛階段,還沒有批量生產。美國空軍用的f 35是常規起降型,只能在地面的飛機跑道上起飛,海軍用的是短距離起降型,不過還是需要彈射才能起飛,而海軍陸戰隊的就有很大的不同,能夠垂直起降,機身中間有乙個公升力發動機,而且發動機噴口可以90度旋轉,保證戰鬥機能垂直公升空,主要裝備美國的大型兩棲登...

跪求F22和F35全部引數,F22和F35是幾代機

f22a只供美國空軍自用,而f35則是自用加出口,這也是影響二者效能的乙個因素 全部原創!這不能比吧,好比你用f15和f16來比,誰更強?這兩種.f22和f35是幾代機 f22與f35對比 乙個是重型戰鬥機 乙個是輕型的 f22更大.更高.更猛 更貴更費 高低拾配的.效能指標 f22強於f35 就像...

F35戰機的效能,F35飛行速度

從他們的效能看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f 35的隱行效能,為他提供了先敵發現先敵 的條件,雖然俄製雷達的功率大於f 35的雷達,但f 35級好隱型讓su 35的雷達發揮不到正常水平。如果su 35能夠避開第一擊,按該機的效能和俄製先進的飛彈r 77 r 73,su 35應該略佔優勢。俄製r 77和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