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航母要是開到黃海渤海怎麼辦,美國航母要是開到黃海渤海怎麼辦?

2022-02-12 00:48:18 字數 2485 閱讀 1395

1樓:

吹牛的真多

說實話這是個問題,不過你放心美國沒有必要這樣做,現在是經濟時代,打擊中國就是打擊美國的市場,有錢不賺是傻冒!

航母以戰鬥群出現,一般三艘航母一組,配以巡洋艦驅逐艦護衛艦補給船核潛艇等,總噸位在100w噸左右.

開到渤海我們就麻煩了,目前美國宙斯盾防衛系統下裝備的巡洋艦打擊飛機就很容易了而且我們飛機不怎麼好,航母3條就有240架飛機抵得上我們乙個軍區的飛機(緊急出動的話),潛艇嘛不用說了,美國的維吉尼亞級攻擊核潛艇是目前最先進的吧,50發魚雷和飛彈,具體可以看以下**的介紹(好貴的船!!)

樓上的沒幾個懂得,155mm榴彈炮連巡洋艦都轟不沉的,何況飛彈時代這種東西根本達不到射程,su-30和f35聯合戰鬥機比較下?飛豹不作點評大家自己看,飛彈這個東西我們的精確度有待提高,打一打倒是可以,不過航母貌似有反飛彈系統.

總之,我們的解放軍還需要加強,治腐敗的首先做(去廣州軍區看看大院裡停的車吧)

2樓:就愛阿澤

飛彈直接予以摧毀...

3樓:想要氣死人嗎

如果進入渤海的話那就進入了陸基航空兵和陸基反艦飛彈的打擊範圍了,還用什麼潛艇,飛機飛彈一起上,來多少滅多少

4樓:飄雪

美國不敢把他的航空母艦開近中國的海岸線300公里以內,因為在300公里以內,就進入了解放軍岸防飛彈的海軍航空兵的打擊,還有我們的潛艇,在三位一體的打擊壓力下,美國絕對不敢進入我們的領海,不過在300公里之外的地區,目前解放軍的防禦打擊能力還不能完全觸及那裡,海軍航空兵的su30和飛豹可以做到,但是如果只依靠戰鬥機的能力是完全不行的,因為美國航空母艦上的f-18數量上佔有絕對優勢。

5樓:無辜害蟲

開到黃海渤海來,是你瘋了,還是艦長瘋了?你趕快把你家門口那水溝填死,保不齊哪天開到家裡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敢來嗎,那裡是死胡同,只要把口堵住了往哪跑,不說別的,就155mm榴彈炮一頓狂打,加上火箭炮,近程反艦飛彈,潛艇,他肯定要到海底去看光景

7樓:曾紀斌

火炮直接轟不就得了,試問他有那個狗膽碼?

8樓:恐龍貓貓

那咱們站在岸邊仍手榴彈就行了 - -||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開挑釁中國主權 國際社會肯定支援中國 中國想打他一句話 美國他敢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為有必要把航母開過來嗎?

美國航母要來黃海了 我們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只要他越界就**,相信**了也沒什麼後果,美國不可能對中國開戰撒,況且你不**,美國本來一直就跟中國過不去,害怕把美國得罪了邁。**了也最多不過發表點意見,誰叫你越界的撒。管他怎麼說不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是鬥志激昂~~~

以上的4點不只是大動作,完全的戰爭行為~~~~

13樓:我輩此生定不凡

你不知道 現在我們已經在黃海這個區域驚醒實彈演習了嗎~!所以他們的演戲又無限推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來了?我覺得開戰利率渺茫,不過又要打口水仗了

美國航母來黃海了嗎

15樓:人生啟示

美國核動力航母進入黃海,祖國霸氣回應,令人振奮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個很嚴肅的問題,一旦進來就不能收場了。武力衝突在所難覅按。黃海對中國意義深刻。可以說是國家存亡源於此地。

17樓:尖角衝擊波

多年之前來過一次,現在有叫嚷著要來,現在還沒決定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啊中國現在就在黃海在搞一次核試驗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來 他敢嗎 他要是軍演中國也會軍演

這次美國把航母開到黃海來!會打仗嗎?如題 謝謝了

美軍航母進入黃海是不是就像變形金剛裡面那個國防部長說的:沒有比這個更加嚴重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嚴重哦 隨著中國的崛起主權意識日趨強烈 而且黃海蘊藏著大量資源中國在忍氣吞聲黃海就要姓韓了 除此以外過去不吭聲是因為不夠強大 現在中國有了不少政治 經濟 軍事等手段來處理此類問題 最重要的一旦美軍航母進入黃海 那麼京津唐 環渤海經濟區就進入了他的打擊範圍 後果相當嚴重 想想乙個人用刀卡你的喉嚨就知道了

21樓:簡單鯨魚

其實,美國人很精明的,它並不會真的進入黃海。畢竟,中國的彈道飛彈還是很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沒怎麼強軍了,軍到用時方恨弱啊

去美國探親簽證怎麼辦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探親簽證 需要親屬所在工作 學習的機構 簽發 給你 旅遊簽證 可以隨時辦理 都是10年的 非常方便 我在美國大陸 經常往返 探親很容易,有兩種途徑可以選擇。直接辦理旅遊簽證。提供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進行簽證申請,一般要求提供財力證明等。簽證申請下來之後,就可以安排美國的行程了。探親。其實在簽證種類上,...

去美國如何辦簽證,去美國旅遊簽證怎麼辦

需要如下步驟bai 步驟一 辦護du照 不管哪個國家的簽證 都要zhi持有本國的護照 dao,美國版簽證也不例外。步驟二 確定簽證的地權點 全國 大陸 共有五個簽證地點 北京 上海 廣東 成都 瀋陽。步驟三 預約簽證 步驟四 確定你的簽證型別 常見的型別有 學生籤f1,配偶 子女籤f2 訪問學者 交...

美國商務簽證續簽怎麼辦,美國續簽可以在美國簽證嗎

美國續簽的流程是 先填寫ds160 然後建立個人檔案 註冊個人資訊 繳納簽證費 列印中信銀行的提交信。如果美國簽證過期了,正常是通過中信銀行辦理續簽,但是正常要等待乙個月,如果您的行程比較緊張,可以委託美中信出國簽證網辦理續簽加急,5 8個工作日就能拿到簽證。能通過中信免面籤的條件 1.曾經被國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