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喧嘩」中國航母,航母在哪裡

2022-06-25 12:00:04 字數 1859 閱讀 2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墨爾本」號航空母艦(2023年在廣州黃埔船廠拆毀)

「墨爾本」號航空母艦:

廣州黃埔船廠:

前蘇聯「基輔」號航空母艦(正式的稱呼應為「基輔」號載機巡洋艦,現已成為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基輔」號航空母艦:

天津濱海航母主題公園:

前蘇聯「明思克」號航空母艦(正式的稱呼應為「明思克」號載機巡洋艦,現已成為「中信明思克航母世界」軍事主題公園)

「明思克」號航空母艦:

「中信明思克航母世界」軍事主題公園:

前蘇聯「瓦良格」號航空母艦(現在在大連船舶重工集團****的造船廠裡進行改裝)

「瓦良格」號航空母艦:

大連船舶重工集團****:

中國航空母艦模型於2023年7月4日在香港舉辦的「祖國之光——海陸空軍備模型展」上展出:

國外**登載的中國船舶工業公司展出的長興造船基地的縮比例模型當中,將乙個可用於建造航母的船塢揭示出來:

中國的航空母艦將在上海長興島造船基地的三號船塢開建:

2樓:紅色警戒

在大連啊

瓦良格號現在在改造

是向烏克蘭夠買的庫茲涅佐夫2號艦

現在在大連改造

完成一大半了

相控陣雷達早就裝好了

現在網上盛傳殲15,就是瓦良格的艦載機

預計瓦良格號2023年左右可以服役

這將是中國第一艘裝備海軍的航母

3樓:flanker灬

在南海,中國以廢鐵的****退役的瓦良格號,然後自己改裝(買來的時候基本只有鐵鏽),現在基本還有個航母的樣子了。

美國喧嘩航母,純屬問國會要錢。

4樓:幽州驃騎大將軍

在造摟住

注意聽新聞

自造航母 主流**早就報道n次了

而且 咱們還有烏克蘭建的瓦良格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海軍學院在培訓新的艦載機飛行員。前段時間國內的乙個海軍將軍說過:我們就是要建航母。訊息可以確定是真的。正在建造中,預計是2023年下水。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艘正在改裝中的航母訓練艦。

還不能算是真正的航母。

7樓:

在大連有一艘瓦良格,正在維修改造中

8樓:艾莫礫

中國的航母正在建造,還有一艘從烏克蘭買來的前蘇聯時代尚未完工的瓦良格號,但買來是好像只有龍骨,但排水量挺大的,好像是一首中型航母。

中國航母與美國航母的比較,二戰日本航母和美國航母的各方面比較,總體的優劣

簡單來講,兩者差距很大。如果將美國航母比作大學生,那麼中國航母只是學前班。從建造航母的角度來講,美國設計建造航母已經歷經了幾代,從航母誕生開始,艦載機從螺旋槳飛機到噴氣式飛機再到無人機,動力從常規動力到核動力,噸位從1萬噸到10萬噸,起飛方式從滑翔起飛到彈射起飛。而中國目前還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航母,...

擊穿美國航母

鎢合金的鋼硬度堪比貧鈾。如果30千克的鎢鋼能達到10馬赫的速度,可以砸碎航母。而不是擊穿。畢竟動能太強大了。擊穿則要求很低了。一枚普通亞音速反艦飛彈如果運氣好的話都能擊穿航母艦體7 8層,如果想完全貫穿航母,只需給普通的反艦飛彈換乙個鎢鋼實心彈頭即可。為了保險來個超音速的。中國的c801足以了,換成...

美國航母要是開到黃海渤海怎麼辦,美國航母要是開到黃海渤海怎麼辦?

吹牛的真多 說實話這是個問題,不過你放心美國沒有必要這樣做,現在是經濟時代,打擊中國就是打擊美國的市場,有錢不賺是傻冒 航母以戰鬥群出現,一般三艘航母一組,配以巡洋艦驅逐艦護衛艦補給船核潛艇等,總噸位在100w噸左右.開到渤海我們就麻煩了,目前美國宙斯盾防衛系統下裝備的巡洋艦打擊飛機就很容易了而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