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能找回來

2022-12-24 06:15:05 字數 832 閱讀 5191

1樓:四種甜蜜

一不小心誤刪與好友的聊天記錄是大家經常遇到的情況了,那麼如果不小心刪除了和重要好友的聊天記錄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輕鬆恢復誤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時常登入電腦微信的寶寶們回想下是否有在電腦備份過,有的情況下很簡單,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同一網路登入電腦端的微信,點選左下角的三-備份與恢復,選擇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即可。

妙招二:巧用icloud雲功能。

icloud在開啟的情況下,手機處於網路狀態會自動備份你手機中的資料,所以說當遇到誤刪聊天記錄時先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備份過,然後找乙個格式化的蘋果手機,依次點選手機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從icloud雲備份恢復恢復-選擇合適的備份檔案按提示進行恢復也可以恢復刪除的聊天記錄。

妙招三:巧用專業的恢復軟體。

上面兩種方法是在有備份的情況下進行恢復,但大多數人的條件並不符合,沒有備份的情況下也別太著急,我們可以通過一些專業的恢復軟體【恢復大師】進行恢復。

獲取方法:1、 蘋果使用者app store直接搜尋**正版的【恢復大師】即可,安裝成功後點選「微信」即可一鍵恢復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資料刪除後會暫時儲存在手機快取區,在未被新資料覆蓋前,刪除後的資料都是有概率把它重新還原的,所以當遇到誤刪了重要好友的聊天記錄後儘量減少微信的使用,以免造成資料二次損壞,應立即選擇適合自己的恢復方法進行恢復。

2樓:年輕少狂

這是不能的了,因為這些聊天記錄的資料檔案什麼的都已經被破壞刪除了的,所以是不能恢復,

3樓:網友

不可以,聊天記錄的資料檔案什麼的都已經被破壞了,根本是不能恢復也不支援恢復。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找回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微信的聊天記錄不支援漫遊,所以當使用者解除安裝微信時,所有的聊天記錄將會被清空,下次安裝後也不會恢復,但是你可以利用一些備份軟體備份微信及其資料,下次直接恢復即可。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

怎麼徹底刪除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我 設定 通用 清空聊天記錄。如果是電腦上的記錄,佳球 676合081連55 可以在其他的電腦上安裝電腦監控專家,軟體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被監控者無法覺察。軟體有把所有的監控資訊 鍵盤記錄功能 螢幕截圖等 傳送到指定郵箱。蘋果手機怎麼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一 清空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的微信功能和普...

蘋果手機 怎麼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2 然後點選設定下的 通用 4 選擇目標檔案,點選 刪除 5 最後點選芹行彈出提示中的 刪除 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還有乙個全刪除聊天資訊的。我野氏 通用 清空聊天記錄。把微信那整乙個資料夾給刪了就好了 可以用es檔案管理器把 都搜出來 把你要刪的刪了就好了。聊天的檔案基本上存在sdcard te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