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從哪裡來 病毒是從哪裡來的

2022-12-22 21:15:02 字數 3755 閱讀 5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這個東西是很難說的,一般來說是微生物變異。突變的因素,常見是x光,雷射等,化學比如藥物,生物體內激素,生物比如其他病毒感染微生物導致。

每種都有可能,如光線說,曾經美的宇宙計畫每次都會在第1-2年有新的病毒出現,最後甚至出現了殭屍鹿病毒幸好是不感染人的,所以就有人開始假設了,人類出現可能就是早期大氣層的臭氧層未形成各種光線照射導致微生物變異,這樣形成了各種各樣的生物。而後期病毒也是因為宇航計畫導致區域性臭氧層破壞,雖然只是很短時間,但是3秒光線就可以讓微生物變異,然後整理了美宇航計畫和病毒的關係,可是最後給封號了。而藥物的話實際現在世界濫用藥物還滿多的,種植要撒藥,養殖要餵藥,而人類用藥更多。

生物變異的反而比較少,往往都被自身抵抗力免疫了,免疫不了也只是被感染,所以很少幾率突變。

2樓:重新整理了哦

德國著名病毒學家亞歷山卓·凱庫勒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目前全球正在傳播的新冠病毒中,可追溯到來自義大利北部的一種新冠病毒變異毒株,而該變異毒株並非來自武漢,其感染性比在武漢早期發現的病毒變異體更強。

究其根源,病毒是從**來的?

3樓:鋒哥社會人

一、病毒一定不是來自武漢華南海鮮市場。

華南海鮮市場的內部並沒有病毒,在後面的採訪當中,裡面的店主聽到確診的人員之後,印象中都是喜歡打牌的,也就是說他們是聚集造成的感染,除了裡面的乙個海鮮店老闆因病故去以外,其他的還是較為安全的,打牌的那幾個還有在重症病房,把他救過來之後,應該能獲得更多的資訊。

在我們國內,只有那幾人人恢復了之後,才能進一步的整理時間線上的碎片,找出最初始感染的那個「0號病人」。

二、病毒應該來自自然界,而不是人工合成。

在小眾的傳播裡,有部分陰謀論認為,新冠的病毒是人工合成的,但是現在已經有序列表明,它與自然界的病毒高度相似,並且在武漢發生之前,就已經在傳染;再加上部分的國家在朔源的時候,打算給2023年9月份以後死亡的奇怪肺炎患者開棺驗屍,這樣的操作之下,應該能夠更有效率的去追朔新冠的源頭。

三、新冠很大機率最先出現在美國。

在目前已有的案例當中,美國已經是確診得越來越多,只是部分病例被流感所掩蓋;並且,美國的氣候也各自不一,像炎熱如夏威夷都有感染病例,那麼就是這次的新冠並不怕高溫,天氣的轉變還是無法讓它消失的。並且,美國在外工作的人並不比我國出去工作的少,1月底已經從武漢撤僑的他們,跟美方的艦母上的感染病例,證明了他們並沒有跟別國的接觸,但卻依然是傳染了200多個,因此有可能有多個傳染源。

四、宿主有可能不是食物傳染,而是通過噬咬。

新冠病毒剛出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覺得是誰吃了蝙蝠。其實作為食物去傳染給人,機率是非常小的,拿各式病毒來說吧:

禽流感傳染給人,大部分源頭不是吃雞的那個,而是殺雞的那個,因此有部分賣雞的小販會感染,不是因為他吃得多,而是在他宰殺過程中讓雞骨或雞爪劃傷了,此後不知道自己被傳染,把病毒不知不覺之中傳了出去;

非典傳染給個人,是發病了之後才會傳染的,在無症狀期間,根本就看不出來。如果是這樣的遍地開花,單純由乙個「0號病人」去感染,那是不可能的,畢竟就算那樣感染,傳到後面也只是3代以上的了,會相對好治,但看國外死亡率來說,那根本就能排除3號感染者了。

總的來說,病毒有可能出現在某地,而那些生物是活動的,用各種方法去找這個病毒。

4樓:暢遊文化的小書童

病毒屬於生物圈的一部分,它是自然界中的生命體經過進化所產生。還有一些病毒是由人類用基因工程所製造出來的。

綜上所述,病毒也是自然界的產物,所以說病毒的形成並不是憑空捏造,而是經過時代的變遷,使得一些細胞生物逐漸的演變成為了營寄生生活的病毒。

5樓:牧馬人

究其根源病毒是有一些是從自然界當中自身攜帶的,各物種之間有的是不傳染的,經過了一些變異,有的就能夠傳到人的身上。

6樓:伏從靈

病毒從**來,一直是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關心的問題,有的說是來自於蝙蝠,但也有的說是來自於穿山甲,大家也都是各有說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遇到的絕大多數病毒都是在自然界中自然產生的,有一些野生動物會是他們的宿主或者是中間的媒介。

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感覺病毒一般是一些動物傳到人的身上的,因為狂犬病毒、愛滋病毒就是一開始從動物身上然後傳播到人身上的。

病毒是從**來的?

9樓:史朝東樂安

有可能你訪問的網頁有掛馬。

他說網咖沒毒就沒毒?

為什麼會有病毒,病毒又是從哪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病毒的結構和特性來看,(注意,以下內容為個人見解,不是公認的)他應該是從細胞中進化而來,因為他只有繁殖這一生物特徵。在漫長的進化之路中,病毒選擇了簡化自身結構的進化方式,通過寄生於細胞中逃避有機物的尋找和爭奪。

但是在科學界中病毒的起源目前尚不清楚,不同的病毒可能起源於不同的機制:部分病毒可能起源於質粒(一種環狀的dna,可以在細胞內複製並在細胞間進行轉移),而其他一些則可能起源於細菌。

11樓:營養快線蘋果味

身體中細胞生病了,然後病變成病毒。

12樓:相依待日落

生活在地球上你還別不信,就是有。

13樓:網友

跟你人是怎麼來的一樣。

14樓:你若垵好

看**洗白誰 病毒就是誰搞出來的。

為什麼會存在病毒?病毒是從什麼地方起源的?

病毒是從哪兒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進化過程中病毒比人類早的早。

病毒到底是從**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得根據科學家的物種起源說來解釋。

生命起源說:

病毒是最原始的生命體,早在沒有細胞之前就有病毒存在,那時的病毒還只限於蛋白質和核酸,沒有表現出病毒的寄生特徵,當細胞體生物出現之後,個別這種蛋白質和核酸或他們的複合體表現出寄生性,後續過程同上。

您也可以自己去查一下這本書!

希望能幫到你。

17樓:玉樹臨風

回答1 飲食飲食過量,吃太多肉、精加工食物、甜食、油膩、油炸食物,會加重腸胃負擔,令體內環境偏酸,使食物消化、發酵中更容易產生毒素。此外,食物中的防腐劑、色素、抗生素、人工香料、殘留農藥、化學試劑等有害物質也會使體內毒素增加。2 新陳代謝人體新陳代謝會吸收食物中的營養成分,產生代謝廢物,若無法順利排出、形成宿便,就會有異常發酵的情形,其中的有害菌會排出有毒物質,使體內毒素增加。

3 環境汙染我們每天吸入工廠廢氣、汽車尾氣,接觸空氣中充斥的各種輻射,飲用受到汙染和加氯消毒的自來水,也會令體內的毒素更多。4 不良習慣抽菸、喝酒會使體內增加更多的毒素,長期的精神緊張、壓抑有利於毒素的形成和積累,生活方式的不健康也令毒素更容易堆積。

提問怎麼治。

提問身體內部。

是傳染病嗎。

多喝水,多吃粗糧,多吃纖維素含量豐富的食物,有助於排毒。 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溫開水空腹吃一包海狗丸。做半個小時運動。飯後吃兩粒角鯊烯,就ok了。

病毒的起源怎樣形成的?

靈感從哪裡來,人是從哪裡來的?

首先,靈感是一種思路與經驗的碰撞,讓我們在看待一些問題的時候,可能會在某乙個點中在無意識間迸發出乙個特殊的靈感,這些都是之前所積累的經驗所帶來的感觸,而且也是在看到乙個出發點之後才能體會到的喜悅。其次,當一種靈感對工作或者生活起到很大作用的時候,這就是值得我們借鑑的思維靈感,能夠讓我們在很多問題上得...

風從哪裡來,風從哪裡來?

空氣流動所形成的動能極為風能.風能是太陽能的一種轉化形式.太陽的輻射造成地球表面受熱不均,引起大氣層中壓力分布不均空氣沿水平方向運動形風.風的形成乃是空氣流動的結果。風能利用形成主要是將大氣運動時所具有的動能轉化為其他形式的能。風就是水平運動的空氣,空氣產生運動,主要是由於地球上各緯度所接受的太陽輻...

耳屎是哪裡來的?耳屎是從哪裡來的?

人耳朵眼裡的耳垢俗稱 耳屎 醫學上叫耵聆,耵聆一般為淡黃色 臘樣的碎屑,也有油性的或比較堅硬 大塊的。那麼,耵聆是怎樣產生的呢?原來,耳朵眼有一段 外耳道外l 3軟骨段 和身體別處的 不一樣,就是有一種變型的汗腺叫耵聆腺,其構造有點類似 的汗腺。外耳道 和其它處 一樣,也有一種皮脂腺,專門分泌一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