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從哪裡來,人是從哪裡來的?

2022-09-28 04:05:06 字數 1780 閱讀 6387

1樓:

首先,靈感是一種思路與經驗的碰撞,讓我們在看待一些問題的時候,可能會在某乙個點中在無意識間迸發出乙個特殊的靈感,這些都是之前所積累的經驗所帶來的感觸,而且也是在看到乙個出發點之後才能體會到的喜悅。

其次,當一種靈感對工作或者生活起到很大作用的時候,這就是值得我們借鑑的思維靈感,能夠讓我們在很多問題上得到比較好的感悟,其實這也是我們自己本身所帶有的一種能量,在比較合適的時候就會突然衝出來,為我們解答疑惑。

再次,當我們對靈感有所體會的時候,其實也是別人對你認可的情況下才會有的狀態,如果別人對您所提出的問題沒有任何的感悟和認可,那麼你最終得到的也都是失敗的答案,那些被肯定的思想和提議就是我們值得去思考和借鑑的靈感**。

2樓:健康叨叨

我認為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獲取靈感。

第二點:外出旅遊寫生法。外出旅遊不僅會讓你欣賞到不同的風景還會讓你領略到到不同的風土人情。

而這些不同不會讓你的眼界思想都有所觸動跟改變。讓你耳目一新,腦子裡也會碰發出不一樣的火花,是乙個產生靈感的好機會。

第三點:與孩子或者動物交流溝通。很多時候我們沒有靈感都是因為我們的思維被這個社會固定化了,而孩子跟動物卻很純真。他們的無憂無慮會讓打破你僵硬的思維,會讓你的靈感迸發,

3樓:匿名使用者

靈感通常**於生活。或經常就在不經意間,突然腦子裡就會冒出很奇怪的想法。這個時候最好就是拿張紙和一支筆,迅速的把它記下來。

因為靈感,稍縱即逝。很多成功的人士,偉大的人物,他們都習慣經常記下來隨時感受到的事物。

我原來有乙個同事,也沒讀過什麼書,但是他的知識量、寫作水平,卻非常高。因為這個人非常善於總結。每天都堅持寫日記。經常能夠捕捉到,生活中的細微之處。帶給他完全不同的感受。

每個人其實都有著自己獨特的一面。只是我們自己都沒有發現。生活中只要,多善於觀察,總結思考,每個人都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奇蹟。

只要你每天不斷的去學習。靈感,就在我們身邊。

4樓:隨意的風

靈感從天馬行空的想象中來

人是從**來的? 40

5樓:微胖界乙隻大園

大約7萬年前,出現了一些屬於「智人」這一物種的生物,250萬年前就出現了類似現代人類的動物,最早的人類大約從從250萬年前開始演化,在大約200萬年前出現了在歐亞大陸的「尼安特人」和在東亞的「直立人」,適宜熱帶環境的印度尼西亞的「梭羅人」,等等各種在不同環境下生存的遠古人類。200萬年前到一萬年前為止,存在著多種不同人種。現在的人類,科學上普遍認為是智人進化而來。

人的靈感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靈感從生活中來,從每天經歷的點點滴滴中吸取。它是你抓不到,也無法控制的,因為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作家的靈感從**來

思想的靈感在**?

7樓:漆巨集愷

靈感的瞬間爆發是長期的艱苦探索、長期的思考醞釀為基礎的。從靈感產生的過程來看,靈感的醞釀往往有乙個因人而異、長短不一的潛伏期,它的出現以飛躍性頓悟在靈感突然爆發的瞬間變得迎刃而解,使人們有一種茅塞頓開、豁然開朗之感,那些苦苦思索、求之不得的答案瞬間展現在人們面前。

8樓:網上別嗶嗶一群亂人出沒

**於打破。(⊙㉨⊙)

設計的靈感從**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心情就有好的靈感,還有可以去大自然感受一下

病毒從哪裡來 病毒是從哪裡來的

病毒這個東西是很難說的,一般來說是微生物變異。突變的因素,常見是x光,雷射等,化學比如藥物,生物體內激素,生物比如其他病毒感染微生物導致。每種都有可能,如光線說,曾經美的宇宙計畫每次都會在第1 2年有新的病毒出現,最後甚至出現了殭屍鹿病毒幸好是不感染人的,所以就有人開始假設了,人類出現可能就是早期大...

風從哪裡來,風從哪裡來?

空氣流動所形成的動能極為風能.風能是太陽能的一種轉化形式.太陽的輻射造成地球表面受熱不均,引起大氣層中壓力分布不均空氣沿水平方向運動形風.風的形成乃是空氣流動的結果。風能利用形成主要是將大氣運動時所具有的動能轉化為其他形式的能。風就是水平運動的空氣,空氣產生運動,主要是由於地球上各緯度所接受的太陽輻...

耳屎是哪裡來的?耳屎是從哪裡來的?

人耳朵眼裡的耳垢俗稱 耳屎 醫學上叫耵聆,耵聆一般為淡黃色 臘樣的碎屑,也有油性的或比較堅硬 大塊的。那麼,耵聆是怎樣產生的呢?原來,耳朵眼有一段 外耳道外l 3軟骨段 和身體別處的 不一樣,就是有一種變型的汗腺叫耵聆腺,其構造有點類似 的汗腺。外耳道 和其它處 一樣,也有一種皮脂腺,專門分泌一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