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粗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頭髮變粗變硬是什麼原因

2022-12-22 09:30:05 字數 2152 閱讀 9907

1樓:玫瑰紅

無法出頭髮黑,都是腎功能比較強,頭髮粗,男人女人扎起頭來都好看。

2樓:在北固山看美麗人生的紅楓

頭髮粗一般考慮可能與遺傳因素有關。

3樓:雨後落葉

頭髮粗硬主要是由於微量元素旺盛導致的,也有可能是遺傳導致的。頭髮絲根據每個人的髮質和體質不同也呈現出軟和硬的,無論是軟還是硬都屬於正常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理髮等原因的影響,頭髮的髮質會有不同的體現,像有的人理過光頭會,再長出來的新頭髮就會變硬,髮絲也更粗。

頭髮變粗變硬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變硬可能是由於頭髮裡的纖維蜷縮聚集在一起,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發生在燙髮染髮過後,會覺得頭髮變硬,這就是因為燙髮染髮破壞了頭髮的基本結構,破壞毛髮纖維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種洗髮水試試看啊。

頭髮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6樓:胃思寶胃腸醫院

1,營養原因。

白髮者經常人體必需微量元素缺乏,這是由於頭髮中的色素顆粒含有銅、鈷、鐵等元素,假如缺少這些元素,往往出現白髮。

同時我們平時飲食就多吃一些健康食品,少吃一些快捷食品和油膩食品,這些食品中通常含有防腐劑、新增劑、膨化劑等有害物質。

2,精神原因。

現代人的學習壓力與工作壓力大,以致很多年輕人也出現了白髮,這是由於精神緊張、驚慌恐嚇等精神方面的原因導致**毛髮血管發生痙攣,致使分泌黑色的功能發生障礙。

3,遺傳原因。

有一些人是少年白髮,這是由於遺傳原因,家族中或父母中有這類基因,在後代人產生遺傳。

7樓:李衛正義

烏黑的頭髮裡含有一種黑色素,黑色素含量越多,頭髮的顏色就越黑;相反而言,黑色素含量減少少,頭髮的顏色就會變淡越淡。隨著人體的不斷新陳代謝知道出現衰老體徵,毛囊中特有的色素細胞停止產生黑色素,頭髮因為缺少黑色素也就會開始變白,進而出現白頭髮。

8樓:hd厚德漢方

中醫認為:下列因素與白髮有關:一是精虛血弱:

腎精不足,不能化生陰血,陰血虧虛,導致毛髮失其濡養,故而花白。二是血熱偏盛:情緒激動,致使水不涵木,肝旺血燥,血熱偏盛,毛根失養,故發早白。

三是肝鬱脾濕:肝氣鬱滯、損及心脾,脾傷運化失職,氣血生化無源,故而白髮。因此,中醫的**方法是補肝血、補腎氣。

建議你在平時多吃黑芝麻類食品,七寶美髯丹。

頭髮變粗變硬是什麼原因

9樓:鍾離懷雨接凰

頭髮絲根據每個人的髮質和體質不同也呈現出軟和硬的,無論是軟還是硬都屬於正常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理髮等原因的影響,頭髮的髮質會有不同的體現,像有的人理過光頭會,再長出來的新頭髮就會變硬,髮絲也更粗,還有人由於經常洗頭髮和梳頭的原因,頭髮慢慢就會變軟。

頭髮粗燥是什麼原因

10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頭髮乾燥粗糙,是因為頭髮缺乏營養。解決辦法:

一:要經常按摩頭皮。

每天進行幾次的按摩,兩手手指微曲,從髮際線開始向枕後推動,這樣重複20到40次,有效改善頭髮乾枯毛躁問題。

二:正確洗頭。

不要以為洗頭很簡單,想要改善頭髮乾枯毛躁問題,就從洗頭開始啦!正確的洗頭方法是在洗頭的時候將洗髮水倒進手裡加入些少的水搓出泡沫後在放在頭髮上,另外洗頭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用力,也不能用梳子梳,這樣很容易造成頭髮開叉。

三:注意頭髮保養。

在洗完頭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護理自己的秀髮,可以選用一些護髮素之類的護髮產品,這樣更能保養好自己的秀髮。

四:用啤酒洗頭。

想要改善頭髮乾枯毛躁問題,不妨可以經常使用啤酒洗頭哦!用啤酒洗頭能使頭髮變得更加柔軟,還能護理髮根。

頭髮粗黑是什麼原因所致

11樓:斑駁

頭髮的狀態可以提示身體的健康情況:擁有又黑又粗的頭髮的人,身體通常比較健康、活力十足!

12樓:華絲琦

說明你體質好呀,另外腎上腺素多的話,頭髮也多也黑。

13樓:普懷煒

好事啊,頭髮營養豐富,身體健康的,

頭髮斑禿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頭髮斑禿的原因

斑禿是一種突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脫髮,斑禿的發病原因比較複雜,還不完全清楚,目前認為與先天遺傳因素 情緒應激 內分泌失調 自身免疫等因素有關係屬於一種多基因疾病的範疇。遺傳易感性是斑禿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約25 患者有家族史,此外神經精神因素被認為是重要的誘發因素。相當多的證據表明,斑禿的發生與自身...

什麼原因會引起掉頭髮,什麼原因導致掉頭髮?

內分泌紊亂,經常用手摳頭,不良的生活習慣都可能導致脫髮。什麼原因導致掉頭髮?掉發有多種原因。一 營養不良。飲食不均衡,長期的營養不良也會導致掉發。二 壓力大。因為工作繁忙 家庭等原因,長期壓力大,辛苦工作,身體勞累,心理壓抑也會導致掉發,比如經常被調侃的 程式猿,經常修復bug,加班加點,工作量大導...

頭髮掉是什麼原因呢,頭髮脫落是什麼原因?

平時少吃辣的食物,經常吃辛辣的食物會讓頭皮分泌過多的油脂,堵塞頭皮的毛囊,從而引起大量的頭髮掉落。出現頭髮大量掉落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精神壓力 有的人容易因為工作的原因,讓自己長期處在精神焦慮的狀態,會讓毛囊的生長狀態進入停滯期,這樣下去會出現脫髮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 頭髮要有營養才可以生長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