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關註冊電氣工程師考試的問題。

2022-12-21 11:00:02 字數 1085 閱讀 7411

1樓:

我來簡明扼要的你的問題吧:

1.你是可以考基礎的,報考單位可以通過本單位也可以通過你們朋友的單位,這樣都沒什麼影響的。

2.對於基礎考試有沒得設計經驗是沒得關係,基礎嘛都是大眾考的,以公共課為主。當然專業就不一樣了哈,跟經驗就又很大的關係,考試而且還要考很多的設計規範,所以,你要想過專業就得好好學習規範,這個專業考試很多東西不是你學校學電氣的東西,是關係到一整套的設計思路、方法、規範、經驗等得考試,所以難得還是比較大的,但是關鍵是看你考過基礎後的今年你準備得怎麼樣?

用心去準備考試沒。

3.供電局的話,就看你們單位給不給錢了,要問問你們單位人力才行,但是設計院是要這個的,在設計院又有了這個基本電氣方面的既不用什麼考試了。同時,在設計院有了這個證有的單位錢比較多,有的單位也很少的前,關鍵是看這個單位對註冊的需求大不大,供大於求就不行。

當然對你以後的發展肯定有很大的幫助,設計院的領導些基本都註冊證。

得也很毛躁,有問題也可以到知道的註冊電氣工程師團諮詢,裡頭有很多高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覽英才網招聘**成員設計英才網,專業團隊真誠為您服務!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基礎考試了,剛畢業就可以考,專業考試才要等到你說的取得本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6年,或取得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後,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7年才能考,你要是想考的話設計院是沒法給你開證明的,只能是你一他們設計院內部職工的身份報名,其實說白了就是造假,不過這個造假的太多了也沒有人查證,你不用擔心或坐牢什麼的,這個是沒有專門的單位或個人做這個的,這個就是設計院評資質,公升資質用的,一些建築公司和開發公司也用,還有一些其他的公司用,但是這個證只能從設計院考,所以很多都是掛名的,在別的單位上班,以設計院的名義報名,考過了在註冊到其他的公司,所以見你你要是想考的話就找個熟悉點的設計院找個熟人報上名考試就行了,基礎考試審核很簡單的,就是你本科的畢業證(本專業的啊)加上設計院的手續就行了,專業的也一樣,報名很簡單,就是考試很難考過。希望對你有幫助,別忘了給我加分啊。這可是我第一次問題,有什麼不清楚的事可以給我提問,正好我也是要靠這個的,考了好幾次了,沒考過。

可以一起交流的。哈哈。

電氣工程師考試要求,電氣工程師考試要求

一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基礎考試 1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2 取得本專業或相近專業大學專科學歷,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3 取得其他工科專業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學位,累計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工作滿1年。二 基礎考試合格,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申請參加...

註冊電氣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怎麼考的

你的情況估計要考試要費一番周折,首先你可以考基礎,剛畢業應該不算難,專業考試對你來說比較難,首先報考蓋章問題,即使專業過了,沒有設計院或有資質單位蓋章,也不會發證書。各地方審核先後順序不同,有的先審核報名條件,有的先考試,考試完了再審。你從事的工作要考註冊,估計很難,首先說明你的工作對你專業考試一點...

我能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註冊電氣工程師如何考?

可以的,不過不好考。以你現在的工作經驗,要考基礎,基礎考的面廣,比專業要麻煩,基礎過了就可以考專業。電氣註冊工程師能考下來,還是很吃香的,光這個證就挺值錢的。你要找個設計院掛靠就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要是時間上允許的話,我建議你去工廠具體的實習下,這樣有一定的實踐,對於考試會有點用處 回答您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