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是三心二意不可靠的多嗎?

2022-12-21 10:50:04 字數 4969 閱讀 7334

1樓:公子調皮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是。

當然不是呀,很多二婚女人。

只不過所嫁非人。

最終脫離婚姻。

有一些遇到了家暴。

裡面還是有很多好女人的。

不過要自己努力分辨嘛。

現在妻子是二婚女,她和因為孩子的事和前夫聯絡頻繁,為了自己安全,是不是應該和她離婚?

2樓:指迷居士算命

如果對方三心二意,婚姻感情的心很不穩定,的確是要多加小心,以免引發桃花劫。

3樓:來鴻煊

這個怎麼說呢,女的想孩子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也要顧及現在老公的心情,要是他們過於頻繁可以考慮離婚的事情。

4樓:昆吾傲霜

你簡直了,你跟她結婚之前沒想到這種時候嗎?非要結了再想離,想離趕緊離,真夠嗆的,結婚的時候不多想想這種問題。

5樓:網友

你可以旁敲側擊地提醒你現在的妻子的正確身份,如果能意識到問題上來就不應該提出和她離婚,相反,收效甚微就更令你擔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有安全感。

是因為你們之間缺乏信任。

這樣下去 可能會有罅隙。

離婚還是慎重考慮。

7樓:霸王別姬

可以用點科技產品 掌握他的行蹤 用事實說話 不要猜忌 也不要冤枉別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離婚啊,替別人養孩子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當接盤俠?而且別扯什麼為了孩子,藉口而已,很多女人帶走了小孩巴不得永遠不讓爸爸見!

說到底還是餘情未了!你還是注意一點吧,不信你看王寶強車禍事件!潘金蓮什麼時候都有!

9樓:一百**迷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妻子就應該幫助她如果不愛就直接提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想好好過,就大方的談事情,把每次得事都和你聊聊。

11樓:網友

看來你的婚姻讓你很沒有安全感。先和妻子溝通一下,看是否能解決。做事情不要太衝動,三思後行。

在結婚之前你就明白彼此的家庭狀況社會關係,這些都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作為母親必須要為孩子付出。這是父母的責任和義務。

如果對自己的親生孩子都不聞不問。你不覺得這樣的人很冷血嗎?可以和妻子協商一下,告訴他你的底線在**。

婚姻需要溝通和理解。

12樓:橫刀躍

當初你和妻子結婚的時候,應該知道並理解她的過去,而且沒有和她的前夫聯絡,否則你是不會和她結婚。現在你也知道她因為孩子的問題和前夫聯絡頻繁。那麼你了解她的孩子發生了什麼事?

她又為了什麼問題要和前夫聯絡?你應該要去把這些問題了解清楚。可以肯定,如果你能和她一起去面對和解決孩子的問題,就沒有你想到的危機。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二婚的人,是因為愛情嗎?

13樓:夏日落沫史

二婚夫妻是因為愛情,但越過越覺得是「湊合擁有」,看完難以接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人是,經歷過一段婚姻的傷害一般不會輕易再婚,再次進入婚姻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15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不是。在現實生活中大部分的一婚是因為愛情,但當這段婚姻破滅後,會從中吸取經驗教訓,更多二婚的人會選擇適合自己的人,而並非因為愛情了。

16樓:大公尺條

我40歲在2023年8月23二婚了我們雙方都沒有孩子 我一直以為他愛我 但他早已在錢方面藏心眼了 我準備離婚了。

17樓:胖佳最可愛

是,不然為什麼有一段失敗婚姻還要二婚,大部分還是因為找到自己的愛情,所以才會二婚。

18樓:無悸動

二婚多的都是奔現實了,因為第一次已經把愛情用光了,如果第一次被別人傷害了,二婚會有牴觸和防禦心理的,稍微一點小事就有可能觸動那敏感的神經而離婚!

19樓:豬豬看世界

大部分不是,二婚的人都比較看重物質,我身邊的大部分人二婚是為了給自己的後半生找乙個依靠。

20樓:懸掛風鈴子

不是,我頭婚,因為狠嫁,他二婚,因為孤獨。最後成了彼此咒罵時,瞎了眼才會遇到的冤家。

21樓:網友

善良男女受過傷害過,二婚只要都過日子別三心二意就能過好,愛情是慢慢生活中磨合產生的。

22樓:網友

是啊,我老公說是因為愛情才追我的,我和我老公也是相親結婚的,也有乙個兒子,我也感覺很幸福。

23樓:花花

二婚的我想離婚了他有兩個兒子,跟前妻一直糾纏不清,結婚是我提出結婚的,婚後我對他跟家人都不錯可是他家人從不真心對我不高興了可以罵我他兒子也是不尊重我,而他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問題,他全家人都在討好前妻,他的錢結婚後全部不見了應該到了前妻那,現在我想離婚結婚一年多,可是他現在要我歸還彩禮我覺得心有不甘,我這人家裡收拾整齊溫馨他說不給彩禮就繼續過,這種日子好難熬,我該給他彩禮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老公是二婚,我們是因為愛情在一起的,很幸福。

25樓:民權

一婚真愛的也少,二婚的也有真愛,沒有絕對。在這個物慾橫流的年代,真愛真的很少,遇到了就一定要珍惜,真的很可貴。

26樓:追求曾經的完美

離婚了,沒找呢,但是從我自身說我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全心全意付出了,矛盾吧,這就是我真實的想法。也許只是想找個伴吧。

27樓:孤心自悅如何

其實不管是一婚還是二婚,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不僅要有愛情,還更要有信任理解跟包容,如果只有愛情沒有信任理解包容,那麼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管一婚二婚愛情也會變得毫無意義。覺得我說得對的朋友點個贊唄,謝謝。

28樓:貓奴

肯定不是因為愛情,愛情已經在頭婚耗損了。再婚,屬於同舟共濟,同病相憐。當然了,也有少量的接盤俠英雄救美。

29樓:在盤山感受盛夏的白雲

感覺不是,我感覺愛情是很少一部分人才能擁有的,而絕大一部分人只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或想找乙個人陪伴。

三心二意的人娶的妻子能長久嗎?

30樓:緣盾婚姻情感諮詢

凡事沒有絕對,看個人具體情況吧:

1、三心二意的人不一定就會離婚,他可能對妻子三心二意,喜歡外面的女子,但是也不會選擇離婚,因為他知道自己也會厭倦目前心動的外面的女人,所以,妻子有時候不是喜歡而已,而是看看這個妻子對這個家庭,對自己是不是有用的,這才是妻子長久的重要因素。

2、三心二意的人不一定結婚,但是他的妻子也不會容忍他如此三心二意,所以,要說不長久的話,那就是妻子提出離婚,讓花心的男人禍害其他女人去,自己重新找良人。

31樓:2019的自己

三心二意的人娶妻子不能長久,什麼事情一心一意都做不好,何況是三心二意啊!學習如此,工作如此,當今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專心致志還會有很多閃失呢!何況三心二意了!

三心二意的人娶妻子了,他的心思也不在妻子身上,外面沾花惹草的,妻子操持家務越來越老,沒有了年輕時的容顏,外面的野花再一勾引,可想而知,家妻還能長遠嗎?奉勸男人女人們:一定要本份做人做事!

32樓:盤影

如果說三心二意的人娶妻子肯定不能長久,因為她沒有想和妻子來過一生一世。

33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一定,如果遇到合適的,自己真的特別喜歡了。

為什麼女人總是三心二意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好女人會遇到沒有責任心,不顧家的男人。

而好男人呢,又會遇到不肯安於現狀,憧憬浪漫的女人。

只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會幸福。

總之愛情和生活是要靠雙方共同努力才會美滿的。

凡事積極點,不要那麼悲觀,世界上好的男人和女人有的是,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

記得凡事別怨天尤人,要進取,你會找到你的另一半,與你同舟共濟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人應該是能給予你生命或生活中別人所不能給的東西.並且這個人也懂得什麼是珍惜並且懂得什麼是感激的人! 要是不懂什麼是珍惜的人就不會理解你的心,也不會學習珍惜你! 不懂得感激的人就不值得你去珍惜,因為他永遠也不會感覺你的心!

其實值得珍惜的人有很多,不一定是單一的乙個人.但你的父母應該是最值得你珍惜的!他們能給予你別人所不能給關愛和疼惜.他們是世上唯一能付出所有而不需要一點點回報的人!他們也是唯一永遠不會記狠你做的所有的錯事和不乖!

他們也是最真心希望你活的快樂和幸福的人!他們是無論遇到怎樣的事情也永遠會記得要拉住你的手而不會輕言放棄的人!他們是永遠都會把甜蜜給你痛苦留給自己並想方設法不讓你知道怕你難過的人!

也只有他們能在你病弱身殘時不計不嫌不求報酬的照顧你!只有他們能把自己所有最寶貴的東西給你! 閉上眼睛靜靜的想想,如果能為你付出這麼多的父母要是離你而去時,你會怎樣?

那時你就會真正的明白誰是世界上最值得珍惜的人了~0~#

3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一樣。當然也有例外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有男人的個性,女人喜歡有男人味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不愛你了,或是更愛錢了吧!

怎樣對付男人的三心二意,對於男人的三心二意怎麼去處理

你還是和他分了吧,這種男人不直得讓你愛。隨他去吧 等他浪夠了就知道誰才是真的好 好好打扮自己,讓自己變得 漂亮 分手,找個比他更好的,一心一意 有的女人看起來很愛錢。但其實她們只是太現實。而有的女人太虛榮。就沒得救了。如果她真是虛榮的那一種。什麼都要比著來。別管他。這種人沒什麼好下場。要對自己有信心...

為什麼男人可以三心二意而女人就不可以紅杏出牆?偏見好大

雖說男女平等,其實女人永遠都是弱勢群體!男人就乙個字 真是太賤了!感情這個東西客觀上說不管你是男是女都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紅杏出牆。根據你的問題紅杏出牆是為了報復三心二意了。你們雙方要趕緊收手!一心一意才能保衛你們的愛情!男人三心二意叫多愁善感,女人紅杏出牆叫沾花惹草 這是傳統觀念帶來的。女的自古以...

關於做事要一心一意專心致志不可三心二意的

三心二意,得不償失。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做自在人。當乙個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時候,他最終是必然會成功的。盧梭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十年磨一劍。鍥而不捨,金石可鏤。目不能二視,耳不能二聽,手不能二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唯讀聖賢書。孔子學琴,三月不知肉味。任爾東南西北風,咬定輕鬆不放鬆。業精於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