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是哪裡的特產?櫻桃哪裡的特產

2022-12-20 03:00:06 字數 4063 閱讀 8463

1樓:浮華崽崽

很多地方,比如日本,美國,加拿大,中國也有。

櫻桃遍布中國東西南北各個許多省市,中國櫻桃著名品種有四川西昌的甜櫻桃,江蘇南京的垂絲櫻桃,浙江諸暨的短柄櫻桃,山東泰安的泰山櫻桃,安徽太和的太和櫻桃。其中尤以四川的甜櫻桃味甜,皮薄,汁多,果小最著名,每年5月舉辦櫻桃節遊人絡繹不絕。

如果我的對您有幫助希望您可以,謝謝!

---豪華的分割線---

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追問,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向我提問或者向我的團隊提問。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2樓:聲清雅

煙台櫻桃一直很出名。

3樓:伐不開心

大連的櫻桃也超級好。

4樓:騎喆賽力夫

中國櫻桃之鄉山東沂蒙山區庵上鎮。

庵上鎮位於沂蒙山區東麓濰坊、臨沂兩市交界處,安丘、諸城、沂水三縣市在此相連,環境優美,交通方便,境內有聞名中外的天下第一坊——清代石坊和春秋時期魯曲賢士公冶長讀書院。

轄50個自然村,7982戶,30761口人,總面積75平方公里,耕地萬畝,荒山荒灘面積萬畝,果園面積達16000多畝,年產乾鮮果品800萬公斤。

其中,櫻桃面積10000畝,進入結果期的8000畝,年產櫻桃350萬公斤,收入2800萬元,佔全鎮國民經濟總收入的16%,是該鎮的重要經濟**之一。庵上鎮該鎮境內山巒起伏,西高東低。西部山泉資源豐富,東部平原有下株梧水庫灌溉,水利條件優越,土壤肥沃,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小氣候。

特殊環境培育了個大、色豔、味美的庵上櫻桃。該鎮栽培櫻桃歷史悠久,名揚四方,自古有「春果第一枝」和「三鮮之一」的說法。

近年來,該鎮黨委、**組織果農優選品種,科學管理,擴大種植規模,知名度越來越高,成為濰坊地區的暢銷果品,並遠銷東營、淄博、濟南、大連、瀋陽等地。2023年榮獲第十一屆濰坊國際風箏會農副產品博覽會金獎。櫻桃成熟期集中且不耐貯藏,針對這一特點,鎮黨委、**除了組織果農在品種改良、品種多樣化上作文章外,引導果農進行了塑料大棚栽培。

大棚栽培櫻桃三月下旬成熟,比普通櫻桃提前40天,果體增大,平均單果重剋,較露天栽培增長0.

克,質量與露天栽培相同,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為。

目前,該鎮已形成早有大棚櫻桃、中有普通櫻桃、晚有大櫻桃的三大品系,採果期由原來的15-20天延長到50-60天,被安丘市委、市府列為櫻桃生產基地。

櫻桃**的特產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很多地方都有櫻桃,我聽說的最出名的是山東泰安的櫻桃。還有其他地方也有,比如安徽太和,比如四川西昌。

6樓:況生活

**都有產,但肯定是煙台的最好吃啦。

7樓:天樂

當然是家鄉的櫻桃最好吃。

車厘子是哪的特產

8樓:小蟲子

車厘子就是櫻桃,是廣東那邊的人的叫法。櫻桃很多地方都有,像日本,美國,中國等。我國櫻桃著名品種有江蘇南京的垂絲櫻桃,浙江諸暨的短柄櫻桃,山東泰安的泰山櫻桃,安徽太和的太和櫻桃。

其中尤以安徽的太和櫻桃最著名。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厘子就是英語單詞cherry(櫻桃)的音譯,它們在台灣、廣東及香港被直譯做「車厘子」。進口車厘子主要產自美國、加拿大、智利等美洲國家;國內產地主要在江蘇南京、浙江諸暨、山東泰安等地,車厘子它不是指個小色紅皮薄的中國櫻桃,而是個大皮厚的進口櫻桃。車厘子起源於小亞西亞,其生長週期與櫻桃極為相似。

10樓:生活小達人茂茂

回答車厘子產地在美國、加拿大、智利等地,其品種屬於歐洲櫻桃,中國山東、遼寧、湖北等地均有車厘子果實的引種,形成了很多中國大櫻桃。車厘子也叫做大櫻桃,是春季上市最早的果實,既可以鮮食,也可以將其醃製成蜜餞、果脯或者是用作菜餚的點綴。

車厘子的介紹車厘子喜溫暖而潤濕的氣候,適宜在年平均氣溫15~16℃的地方栽培,車厘子自然眠期約80~100天,完成休眠的需冷量為以下1100~1300小時。車厘子為喜光樹種,中國車厘子較耐陰,但光照良好,果實成熟期早,著色好。

車厘子適宜於肥沃疏鬆、土層深厚的沙質土中栽培。土壤酸鹼度,一般為。

5。車厘子栽植前應進行土壤深翻熟化,挖大栽植穴,每穴施入有機肥25~50千克,將肥料與土壤拌勻後,再栽苗,並立即澆定根水。

11樓:網友

在我們這裡車厘子不是櫻桃,是在野外生長的一種果實,比李子小一點,很好吃,不過這些年不常見了,也沒有聽說**有量產的。

12樓:叔容唐景煥

賣水果是沒有24小時的,包頭各大超市都有。

**特產布魯克斯櫻桃

13樓:期待

布魯克斯櫻桃,是薔薇科櫻屬的植物,葉片呈披針形,大而厚。葉柄綠紅色,花純白色。果實扁圓形,果型大,汁液豐富,風味極甜。耐貯運,在0~5℃下可貯藏30天以上風味不變 。

山東省泰安地區盛產布魯克斯櫻桃。

14樓:我狠灬愛你

會釋放出一系列被稱為兒茶酚胺的神經遞因為皮太薄,導致利刃直接切斷肌肉與筋骨。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配資那是要真金**做交易,配資公司現在這麼多,魚龍混雜,怎麼選出讓人安心的配資公司?!非專業人士,定當慎重為好!

第二, 一般的配資公司都是按照1:8的比例給提供,如果投資者繳納保證金一萬元,可配資八萬。一萬元就是你的血本,盈與虧全取決於自己的判斷!

第三,配資比例不是最要命的因素,更重要的是融資費率。當前市場上配資公司利率大多在月息2%,考慮交易佣金,年收益率低於20%的配資使用者將穩虧不賺!所以要有一定的**水平,不然這其中是存在風險的!

第四,簽約完畢後,配資公司基本都是每個月都要使用者「交租」,配資公司有強平許可權,不按時交利息,隨時可以平掉****。每個配資使用者都需要「交租」,但是若出現資金困難,暫時無法給付,問題就來了,尤其對於滿倉的使用者,一旦出現不利情形,無更多保證金及時補上就麻煩了!..

16樓:奇初

不會。大棚怎麼會雨淋呢。雨不淋就不會裂。

櫻桃屬於陝西特產嗎?

17樓:在開羅刷牙的木槿花

不是。很多地方,包括國外都有的。

野櫻桃在亞洲和歐洲各有兩個大品種,互相沒有任何聯絡,後來的其他櫻桃都是培育出來的。在世界上主要在北半球分布,在國內主要產於山東、安徽、遼寧、河北、陝西、甘肅、河南、江蘇、浙江、江西、四川。生於山坡陽處或溝邊,常栽培,海拔300~600公尺。

18樓:甄小春

應該是西鄉的吧。

西鄉不是有個櫻桃溝嘛。

作文:家鄉的特產(櫻桃)

19樓:番茄醬駕到

陽春三月,它紅豔豔的,藏在樹上,密密麻麻的,閃閃爍爍,像天上的繁星,你知道它是誰嗎?它就是我家鄉的特產——櫻桃。

我們的家鄉南陽,那裡土地肥沃,氣候適宜,特別適宜栽種櫻桃。我家門前就栽了一顆櫻桃樹,每年春天。

二、三月,它就長出了碧綠的葉子,過不了幾天,它便開出了鮮豔的花朵,鮮紅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蜜蜂飛來了,在忙著採蜜,蝴蝶飛來了,美麗的翅膀,在翩翩起舞。

到了「五一」前後,櫻桃便成熟了,乙個個像小小的紅寶石掛在樹上,玲瓏剔透,紅艷光潔,又如瑪瑙寶石。微風輕輕的搖晃著枝葉,它們像頑皮的孩子,一會兒躲在綠葉中,一會兒又探出頭來張望。它的味道引來了許多黃雀,這些黃雀吃了乙個又乙個,樹底下全部落了很多櫻桃核,我看到了,立刻過去把黃雀趕走。

到了豐收的季節,爺爺小心翼翼地剪下櫻桃,把它們放進籃子裡,我看到這水靈靈的櫻桃,就忍不住嘗了一顆,真是又酸又甜,禁不住兩腮生津,吃一顆想兩顆……我終於忍不住抓了一把填在嘴裡,一邊慢慢地嚼,一邊慢慢的吐著櫻桃核兒。有一次我吃櫻桃多了,誰知第二天就上火了。唉!

櫻桃真是太惹人嘴饞了。

櫻桃被稱為「早春第一果」,又稱「百果第一枝」。櫻桃不僅味美形嬌,它的作用還很大呢!它含有豐富的鐵和維生素a,對貧血和消化不良患者很有好處。櫻桃的根和枝還可以入藥呢。

我愛故鄉的特產——櫻桃。朋友,現在正值春天,正是櫻桃成熟的季節,有空請到我家鄉來,我們這裡的櫻桃準讓你吃個夠。

紅豆是哪裡的特產,紅豆相思酥是哪裡的特產?

正所謂紅豆生南國,南國實指嶺南地區.即中國南方五嶺之南滴地區,相當於現在廣東 廣西全境,以及湖南 江西等省滴部分地區.深圳 南寧 特色食品 白切雞 檸檬鴨 烤魚 老友粉 八仙粉 干撈粉 八寶飯 綠豆大肉棕 土特產品 桂圓肉 幹魷魚 巴馬香豬等,時令水果 西瓜 龍眼 荔枝 橙子 芒果 菠蘿蜜 菠蘿為主...

松花皮蛋是哪裡的特產呢

皮蛋是益陽的特產。對於皮蛋的 近二十年來曾引起過爭議,一說是江蘇高郵,一說是湖北洪湖,但不管怎麼說在這二十幾年之前,是沒有人和益陽爭的,這除了 是湖南人的原因外,主要是計畫經濟時期,益陽的松花皮蛋被 直接指定為國宴產品,這卻是不爭的事實。益陽的松花皮蛋,追源索頭,可說已有六百多年的歷史,據說當年朱元...

龍井茶是哪裡的,龍井茶是哪裡的特產

1全部龍井茶是我國著名綠茶。產於浙江杭州西湖一帶,已有一千二百餘年歷史。龍井茶色澤翠綠,香氣濃郁,甘醇爽口,形如雀舌,即有 色綠 香郁 味甘 形美 四絕的特點。龍井茶因其產地不同,分為西湖龍井 錢塘龍井 越州龍井三種,除了西湖產區168平方公里的茶葉叫作西湖龍井外,其它兩地產的俗稱為浙江龍井茶。龍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