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是哪裡的特產,紅豆相思酥是哪裡的特產?

2022-06-19 23:15:08 字數 1491 閱讀 2332

1樓:

正所謂紅豆生南國,南國實指嶺南地區..(即中國南方五嶺之南滴地區,相當於現在廣東、廣西全境,以及湖南、江西等省滴部分地區..深圳)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特色食品:白切雞、檸檬鴨、烤魚、老友粉、八仙粉、干撈粉、八寶飯、綠豆大肉棕

土特產品:桂圓肉、幹魷魚、巴馬香豬等,時令水果:西瓜、龍眼、荔枝、橙子、芒果、菠蘿蜜、菠蘿為主。

紅豆應該不算吧

3樓:每每紅豆

紅豆產於台灣、福建、廣東、廣西、雲南、海南等地。生於山地疏林中。

4樓:

原產地在春秋時期的山西省壽陽縣溫家莊鄉境內.

紅豆相思酥是**的特產?

5樓:人文漫步者

紅豆相思酥屬於江西的乙個特產,它的味道比較綿醇。

6樓:美妙

紅豆香思酥,你買回來的時候看一下,有那個位址的

雲南特產大紅豆的做法

7樓:最愛寂寞的刺蝟

​先把紅豆提前乙個晚上浸泡在清水裡

2​第二天把紅豆撈出來,放進湯鍋,湯鍋加少量水,沒過紅豆就可以,水燒開之後再加一碗涼水,再燒開,再加一碗涼水,再燒開煮一會兒就熟了,想要豆子完整,煮熟之後不要用蓋子燜,蓋子一定要開啟。

3​豆子撈出來裝保鮮盒裡,一勺豆子一勺白糖,最後一層澆些蜂蜜,等涼了之後蓋好蓋子放冰箱儲存就可以了。這樣就是蜜紅豆的做法了。

4​豆子撈出來之後你會發現湯很濃稠,那也不要浪費了,1:1加入牛奶,白糖,燒至糖溶化,這樣就成了健康美味的紅豆奶茶了。​

5​煮紅豆沙用的同樣的方法,不過最後想要豆子開花,就要用蓋子燜。最後撈出豆子,放在炒鍋裡跟白糖一起炒,甜度自己掌握,本來應該是一斤豆,四兩白糖的。邊炒邊用木勺子碾,碾成泥就可以了,不用去皮,吃起來更健康。

8樓:抹不淨

我們做的紅

豆一般都是

,和老青菜

一起煮,加

點豬肉,吃了開胃

我是賣農家特產的比如:黑豆,紅豆,黃豆,龍眼幹,地瓜乾,地瓜分之類的,還是純天然的,不過我不會推銷

9樓:為民除害

可以去超市看看,副食品商店,糧站等等有關地方洽談

10樓:華夏夢使

我賣這些比別人賣這些有什麼優勢嗎?比如是不是品質比別人好?是不是**比別人低?

廣西南寧有什麼特產

我在梧州,女朋友出差了,想送個梧州的特產龜苓膏給她,紅豆龜苓膏可以嗎?有什麼含義? 5

11樓:深圳_海之聲

不錯哦,紅豆做的龜苓膏···

12樓:zhiyu萌萌噠

我只知道紅豆有相思意思

紅豆和相思豆具體是指那些豆子,他們的含義是什麼

1 落葉喬木 海紅豆 別名相思樹,真正的紅豆 相思豆 王維詩 2 赤豆,又名紅豆,是蔬食紅豆,與愛情和相思無關 種子暗紅 赤豆 phaseolus angularis 古稱 小菽 赤菽 俗稱 赤小豆 紅豆 赤豆 紅小豆 小豆 俗名 紅豆 赤豆 紅飯豆 公尺赤豆。豆科。一年生草本植物。花黃或淡灰色。莢...

唐詩《紅豆》的作者是誰古詩《紅豆》的意思?

唐詩 紅豆 的作者是王維。王維 701年 761年,一說699年 761年 字摩詰,號摩詰居士。河東蒲州 今山西運城 人,祖籍山西祁縣。唐朝著名詩人 畫家。王維出身河東王氏,於開元十九年 731年 狀元及第。歷官右拾遺 監察御史 河西節度使判官。唐玄宗天寶年間,王維拜吏部郎中 給事中。安祿山攻陷長安...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是誰的詩,全詩是怎樣的

出自唐代文學家溫庭筠的 新添聲楊柳枝詞二首 原文 一尺深紅勝麴塵,天生舊物不如新。合歡桃核終堪恨,裡許元來別有人。井底點燈深燭伊,共郎長行莫圍棋。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譯文 一襲深紅色的長裙日子久了便蒙上了淡黃色,自古以來舊的東西就比不得新的東西討人喜歡。你我原本應該像合歡核桃一樣堅貞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