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你認為跨「階級」能在一起嗎?

2022-12-18 18:10:02 字數 804 閱讀 4301

1樓:以心

不能吧。畢竟兩個不同階級的人之間沒有共同語言,在一起會很辛苦,也會受到外界的很多非議。

2樓:大德武侯文章

可以啊。我覺得只要兩個人之間有愛,對於兩人來說就沒有什麼階級之分。

3樓:絆你一生

不能,我覺得跨階級戀愛是很不靠譜的,走在一起的概率為零。

4樓:辰星

可以,我認為戀愛這個東西是比較純粹的,不需要摻雜過多的東西。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5樓:微的記憶大本營

不能,這就是所謂的門不當、戶不對,沒有相同的見識和學歷,又何來共同語言,就更別提在一起生活了。

6樓:是個孩子吖

當然可以啊。但是這中間會經歷很多困難,只要是真心相愛都能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能長久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三觀契合不是說不能跨階級,只要能在戀愛中不斷調整,還是能在一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能在一起的。就算在一起也很難有共同話題。價值觀根本就是天差地別。怎麼看都覺得很不靠譜。‍‍

9樓:知84769蹤友

俗話說的門當戶對並不是開玩笑,有很多的例子都證明不能在一起。我的乙個姐姐,家庭一般,找了乙個家庭條件很好的,家裡父母都不同意,最後只能被迫分手。

10樓:回憶

我覺得能,因為現在這個社會提倡的是自由戀愛,家長對於階級不是那麼明顯了。

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從你說的看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需要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累,但並不是沒有感情了,給他點時間他會回來的,不要給他打那樣的 他會傷心呢,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打那樣的 相信緣分吧,如果他真的忘不了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也不用急,畢竟時間會讓大家明白誰才是自己最珍惜的人。同時希望我也能...

分享一下性格相同的人適合在一起生活嗎?

在一起的性格相似的人,會因為愛而更了解自己更理解對方,愛情生活和睦幸福。達到了在一起的最崇高的目地。如果乙個樂觀的人,他就會傾向於找乙個同樣樂觀的人一起生活。而乙個悲觀的人則跟同樣悲觀的人生活更合適。這不是說悲觀的人就只能和悲觀的人在一起,那是因為他們對於事情的看法很多都是相似的,而且更有話題可以 ...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過去,生日禮物當然可以送,又不會引起誤會,你真的喜歡他,就試著再次接受,不要 因為曾經的拒絕而止步不前放棄自己的幸福。希望你能快樂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發我的心我的眼睛。你遠遠的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視窗。我靜靜的放著你給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