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性格相同的人適合在一起生活嗎?

2022-12-30 22:05:03 字數 1625 閱讀 9338

1樓:辰星

在一起的性格相似的人,會因為愛而更了解自己更理解對方,愛情生活和睦幸福。達到了在一起的最崇高的目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樂觀的人,他就會傾向於找乙個同樣樂觀的人一起生活。而乙個悲觀的人則跟同樣悲觀的人生活更合適。這不是說悲觀的人就只能和悲觀的人在一起,那是因為他們對於事情的看法很多都是相似的,而且更有話題可以**,這樣在一起才會長久。

3樓:通以梅

判斷兩個在一起適不適合也是不能光看性格是不是相似,還要看看這個性格具體是什麼樣的性格,知道了彼此的性格型別,才能更好的預估這兩股力量是疊加還是抵消的。

4樓:行順央

我認為適合在一起。這樣不用對方做過多的改變,就會互相適應。磨合期短,產生的矛盾就少。對方要做什麼,不用絞盡腦汁去猜測。如果彼此再簡單一點,會很和諧,很幸福的。

5樓:溫柔的女人

性格相同的人在一起當然能夠生活了,兩個人能夠生活的很好,因為性格一樣,愛好一樣,生活習慣一樣,所以在一起會很不錯的。

6樓:逗青春攝影

不太適合,會有磕磕絆絆,看問題的觀點不一樣的話,性格相同容易起衝突,得有其中乙個人稍微讓步一下。

7樓:壤駟訪露

理性的人以理性決策為主,感性為輔;而感性的人則以感性決策為主,理性為輔。但生活工作中,做決斷時要求我們要以理性為主,方能在選擇決策時更容易作出正確的判斷。兩個人相處,這一點要互補,乙個理性多一些,乙個感性多一些,更容易結合。

8樓:吳尊是我的

生活中我們身邊不缺這樣的人,他們處事靈活,不喜歡被過多約束,思維跳躍,天馬行空;而另一類人,則習慣按規則辦事,做事講求條理,事先計畫。這兩種人適合結合,他們之間在生活中能很好的互補。如果兩個天馬行空的人結合,或者兩個過度講求條理都很死板的人生活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狀態。

最佳的匹配是乙個關注細節,別乙個不能一點也不關注細節,這兩者的差異不能過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性格相似更適合交朋友,性格互補更適合在一起。如果兩個人都很外向,那麼結果是都想讓對方聽自己說,更容易發生爭執,誰也服不誰;相反如果兩個人都很內向,那麼兩個人相處就會很悶,沒什麼話說,生活的樂趣會少很多,更重要的是家庭對外的交流會少很多。因些外向的人要和內向一些的人互補是最佳的匹配型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人認為戀愛應該找性格互補的人,因為這樣才能互相取長補短,一起進步。而更多的人卻認為性格相似的人更適合在一起,因為在他們內心深處有共同點才更能吸引彼此。

11樓:老農黑土

那些因為性格而分手的都是藉口,兩個內向的人可以在一起生活,兩個外向的人同樣也可以在一起,性格從來都不是阻擋愛情的理由。

12樓:沉默的毛豆子

適合。某些時候,就像看到 反面教材的自己,趕緊反思改過。

13樓:陳

我覺得挺適合的,性格相同的人最起碼不會像性格相沖的人那樣天天吵架,生活起來一定會很幸福嗯。

14樓:小漫的成長

不適合,一塊生活一定要找乙個跟自己性格互補的人,而非性格一樣的人。

問下,性格相近的人適合在一起還是相反的適合在一起呢

我覺得性格相近的人不太適合在一起,性格互補在一起會更好一些。我們在尋找自己伴侶的時候,總是會下意識的尋找和自己差不多的人。有些人總覺得在性格脾氣上比較類似,兩個人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生活中應該比較容易相處。可我覺得這種想法不對,性格相似的人走到一起,更有可能出現矛盾和分歧。性格相近的人在一起,兩個人...

性格相似的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嗎,兩個性格相似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從我的意見上來看,我覺得不是最合適的。我是個性格很慢熱且內向的人,往往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不久前我遇到了乙個男孩子,跟我性格一樣,他是看起來就知道是那種不愛說話,比較內向的人。我的意識裡我以為我是喜歡他的。因為他這樣的性格跟我一樣,我常常會感同身受想要對他好,我知道作為乙個內向的人不是喜歡孤獨...

兩個性格,愛好,生活習慣不一樣的人,適合在一起嗎

要和自己性格互補,愛好相同的人相處才比較好哦 要是願意為對方改變僦適合,要是改卟了,在生活中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問題的 性格愛好都不同的兩個人適合在一起嗎 如果都喜歡彼此的性格,各方面是會互補的,時間久了兩個人會比較相像。只要有愛情的存在,還是會有在一起的可能,適合不適合是兩個人的感情深淺決定的。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