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能在一起嗎,戶口不在一起如何開母子關係證明?急!

2021-03-03 21:28:16 字數 3170 閱讀 9304

1樓:隔壁王二不蹭偷

除非萬不得已,才能在一起的,比如單親?種種原因互戀很深,總比死了或殘了強?想恩病加手淫會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社會道德都罵,

3樓:李燕鳳

當然在一起最好,但你要理解清楚母愛與戀愛的重要性。

4樓:鈾氱豢鑼垛櫅

**在任何乙個國家都是重罪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都過去了,應該沒事了吧,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過時間久了就沒事了

戶口不在一起如何開母子關係證明? 急!

6樓:墨汁諾

可以的,由母親帶身份證、孩子的出生證到孩子戶籍地派出所出具證明即可,因為孩子在上戶內口時,

戶籍容民警將出生證的副聯撕下存檔(出生證副聯有孩子父母的身份資訊),能夠根據孩子的戶口查詢母親的身份資訊。

雖然農業戶口不能與非農業戶口共用乙個戶口本,但是,乙個位址可以有兩個或者以上戶口本,稱之為「一屋兩(多)戶」。

7樓:雨後天晴

你好,可bai

以的,由母親帶身du份證、孩子

zhi的出生證到孩子戶籍地派出所dao出具證明回即可,因為孩子在上答戶口時,戶籍民警將出生證的副聯撕下存檔(出生證副聯有孩子父母的身份資訊),能夠根據孩子的戶口查詢母親的身份資訊。

雖然農業戶口不能與非農業戶口共用乙個戶口本,但是,乙個位址可以有兩個或者以上戶口本,稱之為「一屋兩(多)戶」

母子能相戀在一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我們國家是堅決不允許出現的情況!

9樓:孟巧婕

即使不談倫理。

也是違背自然規律。

自然要求遠距離交配,避免血親。

否則生物無法繁衍。無法豐富,無法更加優秀。

勸慎重。

相戀可以,只是最後她老了,我相信你們很難在一起。你會厭惡,會疲倦。

不負責任的一時縱慾。

人倫譴責,自然譴責。

你的她不捨得譴責你,你難道不會自責?

何況你這不是人之間的」情愛「,只是生物性的」欲愛「。 幼稚。 別說愛了,糟蹋這個詞

母子有了感覺,可不可以在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這個叼噢~

光明正大肯定不可以,問都不用問。可以得到更好更適合的人,何必違背倫理。

至於偷偷摸摸~~~這個鄉親父老不說什麼就行,因為沒人知道,也沒人管得到!

11樓:無言以對

你是指的什麼感覺 如果是指男女之間 那是絕對不可以的

12樓:予忘川中

孩子,**電影看多了吧,,, 汗-_-||,在一起,你們會很「幸福」的

13樓:千杯不醉微博

典型的戀母情節,孩子……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風水大師母子死能埋在一起嗎

14樓:大方哥

問的非常好,我來簡單說下。

在古代,只能是夫妻合葬在一起,其它任何關係都內不行(遠古時代除外,

那時人還沒有那麼多講究)。但是,母子可以葬在相鄰的地方,這是沒任何問題的。只有一種情況除外:

兩人生前即使關係再親,但生前關係非常差(例如親人之間有了很大的仇恨,再或生前就是相剋的),那容樣死後二人不要葬在相鄰的地方。

母子生活在一起,竟然有了感覺,能不能繼續發展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孩子大了會有些想法,可是要注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感覺有很多種,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

17樓:鄭全勝

母子連心,有感覺正常,母愛最偉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完全不可以的,別犯傻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啊,那感覺不是愛,是親情

20樓:會跑的魚

哎呦我去 這是什麼節奏 有了什麼感覺?是親情 還是愛情?你想要怎麼發展?發展什麼?你是兒子還是母親?

21樓:

你是男的?好玩?隨便編點什麼比這個強.......

22樓:臭屁的流氓兔

千萬不要,**是不好的

23樓:鳳凰

不要。繼續下去不可思議。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靠兩個人努力的,就像我原來我們母女感情非常好。就分開了她現在就恨我吧!

25樓:水果批發

是你媽媽對你有感覺,還是你有,還是互相的

母子合在一起是個什麼字

26樓:西門雍恬盧美

母指女性,緊扣女字,所以母子合在一起是「好」字

27樓:婁湛娟載慶

是不是上下結構的?是cua字!我們潮汕話有兩個意思,第一,就是娶,比如

「cua

畝」就是娶老婆!第二個意思就是:帶,養育,比如「cua鬧仔」就是帶小孩,「啊嬤cua大個」就是奶奶養育而長大的

母子相愛能在一起嗎

28樓:真帥哥鄭凱

能,有這樣的!但是不提倡這樣,這屬於**!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戀愛是平輩分的兩個沒有血緣的人在一起才行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母子咋麼了能相愛,那是母愛,好好對待父母

31樓:阿凱

在日本的話的可以, 中國的話肯定是不允許的,請問你是日本人嗎?

32樓:百度使用者

母子相愛, 你說的那個方面?

33樓:搞基的橙子

這個,,,可以,,不過,,不能光明正大的

還能在一起嗎,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從你說的看他還是愛你的,但是需要時間讓他好好休息一下,在一起時間長了誰都會累,但並不是沒有感情了,給他點時間他會回來的,不要給他打那樣的 他會傷心呢,你們現在的情況不適合打那樣的 相信緣分吧,如果他真的忘不了你,你們一定會在一起的,你也不用急,畢竟時間會讓大家明白誰才是自己最珍惜的人。同時希望我也能...

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過去,生日禮物當然可以送,又不會引起誤會,你真的喜歡他,就試著再次接受,不要 因為曾經的拒絕而止步不前放棄自己的幸福。希望你能快樂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發我的心我的眼睛。你遠遠的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視窗。我靜靜的放著你給我的...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和他能在一起嗎?

如果有人無條件的對你好,請珍惜!我覺得你還是不夠自信吧,你再普通也會有男生喜歡你的,雖然他很帥,他很優秀,但是他也是人,也跟普通的男生一樣,都是有自己的擇偶標準,並不是美女就有人喜歡的!如果他是真心的,千萬不要放棄阿!過了這村可就沒那個店啦!要有自信哦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 相信自己的魅力也是對的 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