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人最後能在一起嗎

2022-09-12 00:30:04 字數 1495 閱讀 6966

1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白事哀?

這話有些道理,但整天把這話放眼裡,眼裡只有這話的人才是真正的哀.

放眼身邊的朋友,有些朋友一無所有,甚至結婚時的房都是租的,可是結婚後卻越來越富.相反有些有錢的朋友結婚後卻被妻子敗光了家產....

我說這些話不是叫你不要把物質財富放心上,我只是想你的眼光更智慧型些,把心中的"愛"放下用客觀的眼光看自己的男朋友,他現在窮?為何窮?因為懶?

因為無才幹?因為沒推動力?你能否激發他?......。

如果你沒這個智慧型(有這個智慧型的年輕女生的確不多),就找些有經歷的,閱人無數的,有才識的,不是只會一天到晚叫著「貧賤夫妻白事哀」的長輩來幫你評估一下他。

物質上的財富是暫時的,精神上的財富是永恆的。

最後的是要評估自己,你自己屬什麼型別的妻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上海的,我男朋友是北京的,和你們一樣也是網上認識的。

後來感情很好,但是我忙著讀書他忙著上班,彼此一直都讓對方到自己這裡來,但到現在還沒有行動,因為真正的愛是要考慮對方多一點的,你那麼奮不顧身地到他身邊,他若真的非常愛你,他不該那麼自私地不為你和你的家庭著想,走到現在這一步太極端了,太難收場了。既然你們有膽量就憑你們兩人的愛走到今天,為什麼沒膽量面對家人?否則這樣的日子太難過了,很想家人就聯絡一下他們吧,畢竟是生你養你的人,現在你這樣他們該有多難過啊。

3樓:_暴躁外皮

趕快回家吧,未來還很美好,不要為了這個毀掉你的未來和你的家庭

趕快回家吧,別讓父母為你難過,貧賤夫妻白事哀,後面艱辛的日子回非常可怕的

4樓:幸福de籃

我也遇到過和你差不多的情況,也是網上認識的也是外省的,我只是覺得女孩子不要付出的太多了,也許以後會覺得不值得,家裡人才是最關心最愛你的人,希望你能看清他是什麼樣的人,值不值得你不顧一切.

5樓:永遠的

你真的想以後也睡公園??沒有錢吃早點? 沒有錢拍結婚照??

沒有房子住?沒有汽車開?沒有錢要孩子?

沒有錢給孩子讀書甚至買奶粉??你想想實際的問題吧 不是愛情不美好 愛情是世界最美好的東西但是不是有情飲水飽 那只是電影 何況主人公身價幾十億美金呢!! 你好好看看所有的回答吧 沒有乙個人是支援你的 離開他 去找乙個適合你的男人

你要是實在不願意離開他的話 你可以選擇回到家裡 讓他乙個人在外面奮鬥努力畢竟 你是乙個小女人等以後他的生活真富裕了能讓你過的幸福了你可以回到他的身邊啊 畢竟真愛 不受時間的限制

衝動是魔鬼!!!!!!!!!!!!!!!!!!!!!!!!!!!!!!!!!!!!!!!!!!!

6樓:獨情鳥

你覺得真愛是什麼樣子就是什麼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對這段感情還有幻想,如果你珍惜自己付出的感情,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去爭取,不要輕易地說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的小女孩,希望你不要走到哪一步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們不能在一起,是他們現在在一起了嗎?你怕你喜歡的女孩子不好過是嗎?我想說的,如果互相喜歡就要積極爭取,如果知道沒有結果,就盡早分開,這樣對大家都好!怎麼不能在一起?奇怪了 我沒看到挫折啊?這麼簡單就放棄了?你可以跟她說 你很吃醋 你幫她找份工作啊?或者你換 就這麼簡單 但只看你想做不...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我愛的人不在我身邊,因為不是乙個城市,可是我愛她,只要有愛,沒什麼做不到的,我可以為了她什麼都不要,生命也可以不要,她的父母不讓我們在一起,可我們還是在一起,等到那一天,我會當面和她的父母說的,我相信愛,可以征服一切,乙個字,愛,為了愛什麼都可以付出。人最難忘記的大致是初戀吧,因它最美好,在每個人情...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在這個世界上應該不只你乙個人不可以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性。其實你的問題在我的同事身上也遇到了,他在新疆,她小的時候也在新疆,他們是幼兒園和小學同學,在幼兒園的時候他就說過長大以後一定娶她,因為她的父母小學之後來到了天津,18年沒有見面沒有聯絡,他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在父母的壓迫下在新疆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