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月吃什麼營養,懷孕六個月吃什麼營養

2021-03-30 15:21:52 字數 976 閱讀 5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六個月了,那各種的食物都應該好好的吃,不挑食,每天都變換著花樣來,這樣營養就會充足的。像瘦肉,蛋類,牛奶等都要吃的。

2樓:海理函雨

6個月至分娩的飲食要點:這個時期,正是胎兒腦細胞和脂肪細胞增殖的「敏感期」,所以,更要注意補充含有蛋白質、磷脂和維生素豐富的食品,以促進胎兒智力的發育。對脂肪和醣類食品要限制,以免熱量過多,是胎兒長的過大,影響分娩。

這時,大量的孕激素使得腸胃平滑鬆弛,水分被腸壁吸收,故常常會引起便秘。因此,粗纖維、新鮮的水果、蔬菜要增加食量。此外還要增加核桃、花生、芝麻、葵花籽等食品,這些食品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可以減少日後小兒**病的發病率。

多吃肝、木耳、青菜等富含維生素b12、葉酸的食物,可以減少寶寶出生後貧血的發病率。常食用含碘的食物,可以減少小兒痴呆症的發病率。食物要品種多樣化,並調配合理,但不必過精,要必須全面。

含碘的食物:海帶、紫菜、海魚、蝦、蝦皮、魚鬆等食物。新鮮水果:

西瓜、香瓜、黃瓜等。新鮮蔬菜:深色菜和豆製品。

懷孕五六個月吃什麼孕婦奶粉好

3樓:魯家貢傲冬

我覺得五個月吃鈣片比奶粉好

4樓:穰洲夏侯浩廣

我覺得雅培和邁高都不錯。

懷孕六個月可以吃燕窩嗎?

5樓:圓滾滾的苗條條

可以吃,如果沒有其他特殊身體症狀是可以吃的,在整個孕期都可以吃,孕期吃燕窩可以提高母體的免疫力,預防妊娠紋的生長,也提高寶寶的免疫力,提高智力。

懷孕六個月多吃什麼水果對寶寶**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梨、西瓜、西紅柿之類水果就可以了,最多每天不要超過半公斤。水果中富含維生素,經常食用水果的人,體內是不會缺乏各種維生素的。更重要的是這對寶寶大腦的發育很關鍵。

懷孕月長濕疹,懷孕六個月長濕疹

由於孕婦的體質與正常人不同,隨著孕婦濕疹患者體內激素的變化和胎兒的不斷成長,濕疹是非常容易反 作的。如果濕疹嚴重需要到 科就診,醫生會開具孕期可用藥減輕症狀。一般會用爐甘石洗劑,每日4 6次外用。不會影響胎兒。你的情況是過敏性濕疹出現的症狀,建議你忌食油膩辛辣食物,口服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口服液,外...

懷孕月能住新房嗎,懷孕六個月能住新房嗎

新房裝修後,對於室內的晾曬擱置的時間,會受到不同季節,或是裝修新房用到的材質的影響。春夏空氣濕度大,氣流遲緩,所以裝修的新房晾時間要長一些,半年或者一年。而秋冬通風條件較好,晾曬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基本兩到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懷孕前三個月是寶寶最不穩定的時候,有毒汙染物質對大人小孩的身體都不好,...

六個月寶寶能吃蛋黃嗎,六個月寶寶能吃蒸蛋黃嗎

六個月大的寶寶可以正式開始新增輔食,先吃公尺粉 再吃菜泥果泥 最後才吃蛋黃。寶寶主食食譜應該以湯汁或者是糊狀為主,例如水果汁 菜汁 菜湯 肉湯 蛋黃泥 菜泥 水果泥 魚泥 肉泥等都能輕易讓寶寶接受。1 蛋黃泥。食材 雞蛋1個。做法 將雞蛋煮熟之後,用勺子將其碾成泥,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或者是配方奶,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