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

2022-02-18 13:52:37 字數 5656 閱讀 6617

1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應該就是5g手機的元年了,不過目前來看5g手機好像還沒有那幾款啊,印象中就是努比亞在mwc上透露的努比亞mini5g了。

努比亞mini5g是一款驍龍855旗艦機型,支援包括5g在內的所有網路規格,在大會上展示的版本是6gb+64gb。

從展示出的機型來看,努比亞mini5g採用了無邊框設計,採用的依然是玻璃的設計後背,設定了指紋識別解鎖,後置搭載的是4800萬畫素的攝像頭,配置達到了很高的水準。

當然了,具體的一些資訊個人感覺還是需要等在國內釋出,不過看到這些就覺得努比亞在5g領域確實做了不少努力,儘管期待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5g手機還真的不太多,據我了解iqoo pro是採用5g網路的手機,要8月22日才釋出,我要關注一波,vivo的5g布局是從2023年開始,也就是全球標準設立的時候,3年來前後向3gpp提交技術提案多達1500多篇,是5g技術提案最多的手機終端廠商。挺期待

4樓:中國聯通

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聯通5g優勢: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中興、oppo、vivo、小公尺、努比亞等多款手機。而且聯通的5g網路支援併發業務,可以打**的同時繼續看電影。

5樓:玄秀沅

努比亞mini是不支援5g的。目前已經釋出的有幾款5g手機,但還沒有上市銷售。其中有三星s10 5g版、小公尺mix3 5g版、華為matex、中興axon10 pro等等。

雖然手機已經釋出了,但是目前通訊運營商5g網路還沒有商用,配套設施建設遠遠沒有跟上,手機廠商釋出5g手機只是向世界展示其企業科技研發實力,以在未來的5g大戰中搶得先機,如果想體驗5g極速網路的話,還要繼續等一段時間。

6樓:

暫時沒有的啦,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可以去試試華為,有體驗版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現在的5g手機有哪些 10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國產手機廠商中,截至2023年8月確定上市或者已經上市的5g手機有三款,分別是在8月16日上市的華為mate 20 x 5g版,vivo的iqoo pro 5g版在8月22日正式釋出,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已經上市可供銷售。此外還有oppo reno 5g、一加7 pro等部分暫未上市的5g手機產品。

1、目前華為的mate 20 x的5g版本已經取得了首張5g終端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並定於8月16日正式上市;

2、中興的天機axon10 pro 5g版陸續在中國電信47個城市的近200家核心營業廳開啟銷售,這款手機支援5g+4g雙卡雙待,雙卡槽無縫切換;

3、vivo的iqoo pro 5g版現已正式在工信部入網,這款手機採用驍龍855 plus處理器+x50 5g基帶+8gb/12gb ram ufs 3.0快閃儲存器,在8月22日正式釋出;

4、還有部分國產手機廠商展示,發放了小批量體驗或者是國外上市了5g手機產品,oppo的reno 5g版曾經小批量的發放給5g星火計畫的體驗者,在北京等地進行5g網路體驗測試。一加7在英國等運營商上架了5g版本的一加7 pro。努比亞手機曾經在mwc上展示了mini 5g手機。

9樓:華為終端客服

huawei mate 30 pro 5g、 nova 6 (5g) 、 huawei mate 30 5g 、

huawei mate 30 rs 保時捷設計 、 榮耀v30 pro 、 榮耀v30 、

huawei mate 20 x (5g) 、 huawei mate x。您可以登陸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eno 5g版義大利釋出 國內將於第三季度推出2023年可謂是5g集中爆發的一年,隨著相關技術的成熟,一大批5g手機已經在路上了。近日oppo在義大利釋出了旗下oppo reno 5g版,並且與義大利本地運營商達成了合作,旨在為當地使用者提供更加優質的5g網路服務。

oppo reno 5g版義大利釋出 國內將於第三季度推出此次oppo攜手義大利當地運營商tim,其將負責發售相關事宜,這款reno 5g搭載了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擁有極夜黑和霧海綠兩種顏色可選,售價為899歐元(約合6965元人民幣)。這款手機採用了十分特殊的公升降設計,搭配全面屏的設計,顏值還是不錯的。

oppo reno 5g版義大利釋出 國內將於第三季度推出此前oppo宣布reno 5g版正式獲得中國5g終端電信裝置進網許可證,並表示將在第三季度在國內上市5g手機。oppo研究院標準研究中心負責人、首席5g科學家唐海表示:「進網許可證的發放是對oppo 5g手機良好效能與可靠品質的再次積極肯定,我們期待與廣大中國消費者共同早日邁入5g時代,探索具備變革性的5g潛能。」

12樓:韶濡蔡運誠

這個問題提得好,值得一答。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不急於下結論,因為題目的中心思想主要落子在**上,有預有立問題才會清楚明白地得到大家的響應。

手機 制式經歷了2g、3g、4g,當下正處於4g普及的時代,5g就在眼前。回想一下過去,2g到3g的交替幾乎沒有引發什麼困難,3g向4g的轉換貌似也很平靜,手機辦卡的時候幾乎一夜之間都是支援4g制式的sim卡了。

不少人是因為先擁有了4g sim卡,發現自己的手機開不了4g網路(不支援唄),或者身邊的人越來越多地換發了4g手機才選擇了更換新手機,這個「革命」看起來很平靜,換機潮也出現得比較有序。

5g商用計畫元年定在2023年,距離現在還有3年時間,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支援5g的手機非要到2023年才會出現,初步預計2023年底或者2023年左右就會大範圍出現5g手機,屆時運營商5g網路的建設也接近普及(畢竟搶先布局,就意味著掌握主動權),如此看來,等5g網路全面商用的時候,5g手機與5g網路早已普及並且穩定。

5g手機有了,5g網路也有了,而躍躍欲試的消費者也很寵大,那就意味著5g並不是昂貴的代名詞,手機不貴、運營商資料費用不貴,在這一背景之下,換機潮的出現是必然的。5g變革不是通訊技術演進,而是一次徹底的全面革新,建設了沒人用顯然不是這場變革的初衷。預祝大家2023年前後都能使用上5g手機。

13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14樓:炎鑫智慧型停車

目前還沒有,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會有的,5g作為新一代資訊通訊技術的代表備受關注。

15樓:芒果橋新苗

截止2023年8月已發售5g 手機 5款,具體為:華為 mate20 x 5g、中興 天機axon 10 pro 5g、 vivo iqoo pro 5g、三星galaxy note10+ 5g、 中國移動先行者x1 ,未來還將有oppo、一加、小公尺等各大品牌的5g手機上市。

16樓:充藝倪冷萱

現在還沒有5g 手機 呢,現在提5g手機其實是有點早的……現在的5g建設還沒有啟動,最早的商用也要等到2023年去了……所以吧,等到時候看明年或者後年的的新手機就好了……高通855關注好……

17樓:中國聯通

聯通營業廳目前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18樓:

1具體有哪些手機目前還不清楚,並且5g手機現在也是處於乙個測試階段,根據最新的訊息,在2023年5g預商用階段,測試、預商用5g終端可能在30款以上。2、不過我們可以知道的是目前有哪些廠商加入了5g網路的布局,當前國內有華為(含榮耀)、oppo、vivo和小公尺進入了中移動推出的「5g終端先行者計畫

19樓:選擇與角度

目前市場上面沒有,最遲2023年

望採納,謝謝

20樓:東i方i俊

因為目前的5g訊號還沒有完全覆蓋。所以市面上還沒有5g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還沒有推出5g手機,感謝對vivo的支援。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只有三星s10+支援5g網路

23樓:

寧等5g手機下來,也不買4g

目前5g手機有哪些

2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要接入5g網路或者使用5g業務,必須使用支援5g的手機。

25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26樓:海角t天邊

目前5g手機還沒有面世,5g商用網路今年才會開始測試,今年下半年才會有5g網路的手機上市,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手機都無法支援5g

27樓:牛夜南

5g商用網路今年才會開始測試,今年下半年才會有5g網路的手機上市,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手機都無法支援5g。所以現在還沒有,到下半年華為等一些大品牌都會生產5g手機。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據我了解的話,華為、小公尺、oppo、vivo都有5g手機,但是距離量產發售我想還有一段距離,我比較看好努比亞的5g手機,因為它已經研發出來並且交付給中國聯通,相信發售的時間會比其他5g手機更早,希望可以幫到你。

29樓:

好像華為的有5g手機,不過應該很多牌子都有了

30樓:中國聯通

截止目前2023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華為mate 20x、中興天機axon pro、努比亞mini、oppo reno、小公尺mix3 、vivo等。

目前有哪些5g手機

31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渠道上市的5g手機終端有:華為mate20x 5g版、中興天機10pro 5g版、iqoo pro 5g、三星note10 5g等4款產品。

32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3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

34樓:

可以知道的是目前有哪些廠商加入了5g網路的布局,當前國內有華為(含榮耀)、oppo、vivo和小公尺進入了中移動推出的「5g終端先行者計畫。據說華為**手機(西班牙發布會釋出的matex)支援5g網路,不過那東西貴的不行,而且5g還沒推廣,手機搜不到訊號什麼都是假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新出的5g手機iqoo pro,不僅支援5g,效能也非常強勁,搭載高通驍龍855 plus旗艦處理器,ufs3.0快閃儲存器,鏡頭由48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廣角af鏡頭+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可以拍攝超級夜景,超微距攝影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0 畫素。3 ...

現在有哪些5g手機

截止2020年1月,現在有5g手機華為mate30 pro vivo nex 3 vivo iqoo pro 華為mate30 三星galaxy note 10 等等。1 華為mate30 pro 華為mate30系列5g版搭載華為首款旗艦5g soc晶元麒麟990 5g,整體效能與能效顯著提公升,...

國產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國產5g手機有哪些?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中國電信一直以來積極與手機廠家合作,加快推進5g手機上市。國產5g手機有vivo的 nex 3,iqoo pro,華為的mate 30pro mate 20x等等。近期有換機想法的可以考慮5g手機了,畢竟長久看來都是更划算的 vivo nex 3的5g版本搭載的多方位散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