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重灌系統的問題

2022-03-27 17:25:42 字數 607 閱讀 9773

1樓:劍楓強

重灌就是它說的還原,你還原到c盤就可以了,還原後你電腦除c盤外的分割槽不會受影響,但是有些軟體是與系統有關聯的,你重灌後就不能使用,必須重新安裝該軟體(cf好像就是這樣),ghost32我也說不清楚,總之,你現在用的就是ghost的系統(可以理解成備份的?)

2樓:

選擇c盤的話,其他盤就不會變化吧?其他盤不會有變話我是重灌該按哪個?用ghost 沒備份過系統就沒有還原點還是要先備份個人資料,在按還原?

那算是重新安裝嘛? 先把c盤重要的拷出來就叫備份。

還說他這個還原就是重灌的意思?還原是自己創了還原點,裝自己以前的系統。重灌就是要裝別人的系統了.

3樓:勵憶桖

要在電腦啟動時安裝。在bios設定光碟機為起動。放入光碟,儲存設定重啟,就會讀光碟了。

一鍵裝機的盤會出現安裝畫面,有n個選項,你按「1」就行了,其他不用管。

如果是普通版本,會提示按任意鍵進入。你按空格就行,會自動安裝了。如果幾秒鐘內不按,就會自動進入原先的系統。

在系統啟動前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開機後將不出現桌面直接進入安裝介面,如果仍不能安裝,一般是系統盤有問題,換一張試試。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

重灌系統問題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命令後,輸入以下就可以完全乙個win7安裝盤.要求 4g u盤,系統要能支援diskpart命令c windows system32 diskpartdiskpart list disk 如果你的機器只有一塊硬碟,那麼u盤應該顯示為disk 1diskpart select d...

電重灌系統問題有知道的看下,電重灌系統問題有知道的看下

用u盤來重灌系統,經常遇到這個情況 1 設定bios為u盤啟動 2 進入pe裝系統 安裝過程中要重啟 3 重啟然後出錯 基本每次我重灌都會出現上述步驟的錯誤 實操研究得出解決辦法 1 設定bios為u盤啟動 2 進入pe裝系統 3 開始重啟時,再次進入bios設定,還原為預設設定 4 拔出u盤再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