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不了系統,重灌不了,ghost不了

2022-11-28 18:30:04 字數 753 閱讀 9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硬體故障,硬碟、記憶體都有可能。

你可以採取硬體替換的方法逐步排除記憶體條、硬碟的可能性。

或者採取以下步驟:

1、先重新插拔記憶體;

2、如問題依舊,用鉛筆在記憶體條的金手指上輕輕划划;

3、如果仍未解決,應該是硬碟壞了;

4、修復壞道或更換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 硬體吧。

除灰塵!,記憶體金手紙 用橡皮擦下 看看 cpu有沒有過熱另外能不能掃瞄下硬碟 看有沒有壞道。

金手指 就是指 板卡 鍍金鍍銅的地方。

一般有可能會氧化,那就會接觸不良!!!不要用手去擦!!有汗水可以用橡皮等 餐君紙也可以。

排除記憶體問題的話 看下硬碟線!!!如果行的話跟光碟機線對換下還不行的話 把硬碟重新用dm分了格吧 備份下資料。

3樓:網友

可以用u盤做引導啟動dos,在dos方式下用ghost.

建議先到能上網的機子上搜做u盤的引導軟體和dos下的ghost.

4樓:網友

檢查風扇是否停轉,溫度是否過高,試試換根記憶體條。

5樓:卿傾舞飛揚

裝系統不是可以用光碟裝嗎 進不了系統有什麼關係。

如果開機就是黑屏 看你的記憶體或者硬碟有沒有問題咯。

6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盤格式了重新裝系統!

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系統重灌後魔獸爭霸執行不了

普遍情況下,可以不重新安裝遊戲就可以執行的。不知道你裝的是什麼系統?如果是windows2000或者98的話,那還要裝dircet8.0才可以執行的。如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你可以試試安裝一下最新的版本補丁和免cd補丁。你開始安裝的魔獸爭霸 1 如果是需要安裝的版本的話,現在你登錄檔裡的...

急!進不了系統,急!進不了系統

估計原來的c盤裝的是xp,現在格式化把引導檔案一股腦給端了,所以現在需要win7光碟修復,以便重新裝入引導檔案 用win7光碟啟動,選修復計算機 命令提示符,輸入 bcdboot x windows s y x為系統所在盤,y為活動分割槽 修改mbr,使系統從window7啟動,window7的開機...

電腦進不了XP系統,電腦進不了XP系統

第一招 關閉多餘程式 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這時,對於多文件介面程式,如word excel等,請關閉當前文件外的所有文件,並退出當前未使用的程式,或許你就能夠繼續執行因 記憶體不足 而被中斷的任務。第二招 清除剪貼簿中的內容 1.清除系統剪貼簿中...